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拉:我很满意自己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 不愿意再被租借
XueQiu - 3/17/2009 10:59:00 PM
B26 比V12早来一年,在各方面条件等同的情况下,理应多获得一点机会。
無敵槍手 - 3/17/2009 11:00:00 PM
太伤人了,沙皇的惊艳和埃布的突发性,让全世界都忘记了贝拉的表现.看看埃布第一球之前的传球,视野可以和纳斯里,法宝等传球高手相比了,再来创造的点球,多聪明啊.为什么就没有人记得呢~~~~~~也许教授应该给更多的机会给贝拉,效果说不定比大本好
37°2 - 3/19/2009 7:21:00 PM
因为贝拉很低调
枪手的枪 - 3/20/2009 5:22:00 PM
一般,一般,天下第三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拉:我很满意自己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 不愿意再被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