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拉:我很满意自己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 不愿意再被租借
37°2 - 3/16/2009 11:33:00 PM
墨西哥射手卡洛斯-贝拉在漂泊数个赛季后终于获得劳工证回到阿森纳,而在代表枪手效力的处子赛季,20岁的前世少赛金靴表现可圈可点,迄今已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5次进账5球。虽然在联赛中仅获得1次首发机会,而进球也都出现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上,但贝拉对于自己的处子赛季仍相当满意,并表态不愿再被出租加盟其他球队。 “我对于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非常满意。”贝拉在接受setanta.com采访时说道,“效力一支世界级豪门是个巨大的荣耀。我们能参加很多赛事,包括欧冠,对我这样一个年轻人来说,能有这样的经历太美妙了。” “对于处子赛季我很满意,因为我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多,每次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时,我也都能赢得更多的自信。我认为自己得到了足够的出场时间,但显然你总有着更大的渴望。我会一步步来,并利用好每次到手的机会。” 冬季转会期,曾盛传身陷保级泥淖的西布朗维奇有意租借贝拉来增强攻击力,对此贝拉予以了否认。墨西哥金童借此表态暂无意离开酋长球场,努力跻身枪手主力阵容才是自己当前的目标。 “从我个人来讲,我从没有和西布朗方面接触过。我也从没有过离开的念头,我在阿森纳很满足,现在我同样没有加盟其他俱乐部的意愿。”贝拉对此说道,“我不愿意再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因为对于现在的上场时间我很满足,我只专注于为球队努力。” “目前我的目标是在阿森纳站稳脚跟,并争取跻身主力阵容。之后会发生什么谁也说不准,但我很享受当前的这一切,并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射手。” 技术细腻的贝拉偶尔也会在场上秀“花活”,而在对谢菲联、维甘和伯恩利的比赛中分别都有过精彩绝伦的破门,对此墨西哥新星倒显得颇为理性:“这只是我能力的一部分,我很喜欢这么做,但只在适当的时候。如果因此得到人们承认,那我固然开心,但你必需做到全面,毕竟只要进球效果都是一样的。”
37°2 - 3/16/2009 11:34:00 PM
贝拉的国家队队友,热狗的多死伤拓屎 被租借到英冠球队去了:default10:
Ars.havin - 3/16/2009 11:39:00 PM
你头像太恶心了。 败坏RP啊!
37°2 - 3/16/2009 11:47:00 PM
应该说彪悍 伦敦的阿森纳球迷很猛
helenclieanch - 3/17/2009 12:14:00 AM
伦敦的阿森纳球迷随处可见。。 几个月前在公车上面看见一个坐轮椅的大叔,轮椅上面贴满了arsenal的贴纸。
不懂我的心 - 3/17/2009 12:28:00 AM
慢慢来~~
4ever_gunners - 3/17/2009 1:14:00 AM
心态很好啊~
george.arsenal - 3/17/2009 8:37:00 AM
有这样的心态,很好
henryliu - 3/17/2009 8:44:00 AM
大家都知道谁更应该被租借出去!
tomcat - 3/17/2009 8:44:00 AM
多点去健身房练练肌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7/2009 10:24: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
Pryce - 3/17/2009 10:31:00 AM
打联赛自信心还是不够
老强 - 3/17/2009 10:41:00 AM
温格不会把他租借出去的,在温格眼里,他是百分之百会成为世界级球星的人,这种孩子,温格向来不租借
二十三号枪 - 3/17/2009 10:55:00 AM
心态不错 多练练身体
铁杆_阿森纳 - 3/17/2009 10:58:00 AM
还需要多点过人的花式呀。。。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11:00:00 AM
:default10: 对比一下多斯桑托斯和贝拉 你会了解热刺为什么是个笑话
大好头颅 - 3/17/2009 11:04:00 AM
多斯桑托斯这孩子真是可惜了。。。
henryliu - 3/17/2009 2:26: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3-17 10:31:00 发表 打联赛自信心还是不够
太有信心的那位就是射不进!
kkdowning - 3/17/2009 2:31:00 PM
射术很好
阿仙与奴奴 - 3/17/2009 3:00:00 PM
身体对抗太差了,换在西甲,B26和V12上场时间正好对调,但这在英超,所以B26不会再租借出去D。
蜗牛跑得快 - 3/17/2009 4:20:00 PM
对比桑拖斯,看看博杨,博杨还没桑拖斯强,因为是本土,所以机会大把. 再有机会,一样是烂泥扶不上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7/2009 5:10:00 PM
dos santos真是可惜了。
cesc1989 - 3/17/2009 5:55:00 PM
不见得多屎有多厉害
CarlosVela - 3/17/2009 6:47:00 PM
dos 苦孩子啊 英冠能踢上球就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行拂乱其所为
Arsally - 3/17/2009 7:23:00 PM
慢慢来吧,加油!:oldem15:
Arsally - 3/17/2009 7:25:00 PM
多斯桑托斯现在很需要调整好心态
Destiney - 3/17/2009 9:36:00 PM
墨西哥阳光少年!我喜欢!
ultimate_GooNeR - 3/17/2009 10:33:00 PM
多斯桑多斯在西甲时相当看好他的 表现也绝对不比搏杨差 可惜自己跑去热刺糟蹋自己
XueQiu - 3/17/2009 10:52:00 PM
你所指 大笨?
XueQiu - 3/17/2009 10:57:00 PM
F4,N8,身体一样不出众,V12缺少机会。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拉:我很满意自己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 不愿意再被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