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heo - 3/16/2009 11:38:00 PM
37°2 - 3/16/2009 11:38:00 PM
刚准备发的
阿尔沙文不应该和阿德巴约站一起:default10:
37°2 - 3/16/2009 11:39:00 PM
西尔维斯特的慈善事业忙得不亦乐乎啊
helenclieanch - 3/17/2009 12:12:00 AM
养伤的时候做慈善。。真好。。:default4:
Pryce - 3/17/2009 12:15:00 AM
相差那么一公分,怎么个更加明显法
37°2 - 3/17/2009 12:18:00 AM
媒体不都喜欢夸大吗
而且球场上不会显得那么出众
在镁光灯下就不一样了
不懂我的心 - 3/17/2009 12:31:00 AM
差太多了~~
Allen3 - 3/17/2009 12:57:00 AM
多参加队友的聚会很不错
加速融入这个集体
不过耐克MV的球鞋看来真的很不牢靠
上次德罗巴也被踩成拖鞋了
脚踝鲜血淋淋
:default10:
xlfour1 - 3/17/2009 1:06:00 AM
阿沙文本来就不高,旁边站的AD就更矮了:oldem4:
keaneng - 3/17/2009 1:31:00 AM
吓得我啊!!像爸爸带小孩的感觉嘛~~!:default10:
他应该和法布站在一起的!:default1:
XueQiu - 3/17/2009 2:36:00 AM
这张照片是记者不还好意用心良苦选择的角度,其实相差23厘米也没这么夸张的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8:45:00 AM
:oldem12: 都好帅
tomcat - 3/17/2009 8:49:00 AM
西尔维斯特为我厂撰RP赞个
阿德怎么穿起西装来了 感觉怪怪的
guestA - 3/17/2009 9:26:00 AM
图片上这俩人,:default6:
铁杆_阿森纳 - 3/17/2009 10:19:00 AM
我晕,媒体真会抓拍。。我还以为图片被PS过呢。。
zero - 3/17/2009 10:30:00 AM
哼,高大的威猛,瘦小的精神:default4:
george.arsenal - 3/17/2009 10:37:00 AM
相差好多
二十三号枪 - 3/17/2009 10:49:00 AM
想看看阿德+杀文的锋线效果如何
大好头颅 - 3/17/2009 11:07:00 AM
好像原来的资料不止168的。。
真很悬殊。。。
阿仙奴亨利 - 3/17/2009 11:30:00 AM
阿德太时尚了
帅就一个字
:default11:
kkdowning - 3/17/2009 11:42:00 AM
一高一快
sword - 3/17/2009 12:20:00 PM
他只有168吗?
cesc1989 - 3/17/2009 12:27:00 PM
实况里不止1.68
xiu_song - 3/17/2009 1:06:00 PM
拍摄角度很有问题……
Pineapple - 3/17/2009 1:16:00 PM
才168?感觉怎么也得有个170多啊...
阿仙与奴奴 - 3/17/2009 3:22:00 PM
拍摄角度问题,A25在前A23在后,而且MS是俯拍,记者很会制造视觉效果。
另:新鞋好像是保护不足,太薄太轻了,款式也不好看,还是4好看,感觉更新换代太快了,为赚钱。
johnchen01 - 3/17/2009 3:23:00 PM
原來他這么矮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3:30:00 PM
我记得是172
Arsally - 3/17/2009 3:32:00 PM
这张图片显得落差更大了。。:oldem6:
我家沙沙小个子大智慧嘛~~:oldem1:
Arsally - 3/17/2009 5:0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7 15:30:00 发表
我记得是172 |
对哦,不是172麽~~:defaul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