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出席晚宴被讥为童星
Theo - 3/16/2009 11:3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克利希和他的妻子,阿尔沙文以及法布雷加斯 周日晚上,阿尔沙文、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等大部分阿森纳球星参加了队友西尔维斯特组织的一次慈善晚宴,连切尔西球星德罗巴也获邀参加。西尔维斯特素来热衷慈善事业,多次组织慈善赛,为非洲贫困儿童筹款,这次在高富诺酒店举行的晚宴是为了在非洲筹建希望小学。 刚刚打进处子球的阿尔沙文自然成为全场焦点,有意思的是俄罗斯人的身高再次成为人们调侃的对象。上个月阿尔沙文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完成联赛处子秀,出场时身高1.68米的阿尔沙文站在1.90米的本特纳身边,就已经被好事的媒体嘲笑为“温格从U11提拔上来的童星”。如今阿尔沙文站在1.91米的阿德巴约身边,落差就更为明显了。《每日邮报》为此嘲笑,阿尔沙文就像活在阿德巴约的阴影之下。 别的队友参加慈善晚宴都是西装革履,加拉甚至系著蝴蝶领结,但阿尔沙文甚为懂得如何吸引眼球。沙皇一身黑色休闲装打扮,下身牛仔裤,搭配套头式毛线衣,还横挎着一个背包,十足的拉风人物。 在接受采访时,阿尔沙文对队友西尔维斯特赞口不绝:“迈克尔热衷慈善事业,这次拍卖晚宴是为了帮助尼日利亚的贫困儿童。我们为此准备了贝克汉姆和齐达内的球衣、C罗的战靴和手表,以及其他一些著名球星的随身物品,我们希望为贫困儿童做些有益的事情。” 之后,阿尔沙文向记者说明了自己的伤势。由于对方后卫奥耶踩裂了阿尔沙文的战靴,导致后者的右腿受到了伤害。鉴于疼痛难忍,阿尔沙文在中场休息时让队医给其进行了缝合。 在对阵布莱克本时受伤的不只有阿尔沙文,还有阿穆尼亚。比赛中,阿穆尼亚遭受到对方前锋迪乌夫的一次恶意飞铲,一度倒地不起,虽然西班牙人坚持踢满全场,但是周中出战胡尔城的前景并不乐观。温格对这次犯规表示愤慨:“阿穆尼亚应该是扭伤了足踝,迪乌夫应该为此吃到红牌,毕竟他毫无机会拿到皮球,阿穆尼亚完全控制了皮球。”目前,阿森纳还在等待阿穆尼亚的伤情报告,周中作为主力门将出战胡尔城的将是法比安斯基。
37°2 - 3/16/2009 11:38:00 PM
刚准备发的 阿尔沙文不应该和阿德巴约站一起:default10:
37°2 - 3/16/2009 11:39:00 PM
西尔维斯特的慈善事业忙得不亦乐乎啊
helenclieanch - 3/17/2009 12:12:00 AM
养伤的时候做慈善。。真好。。:default4:
Pryce - 3/17/2009 12:15:00 AM
相差那么一公分,怎么个更加明显法
37°2 - 3/17/2009 12:18:00 AM
媒体不都喜欢夸大吗 而且球场上不会显得那么出众 在镁光灯下就不一样了
不懂我的心 - 3/17/2009 12:31:00 AM
差太多了~~
Allen3 - 3/17/2009 12:57:00 AM
多参加队友的聚会很不错 加速融入这个集体 不过耐克MV的球鞋看来真的很不牢靠 上次德罗巴也被踩成拖鞋了 脚踝鲜血淋淋 :default10:
xlfour1 - 3/17/2009 1:06:00 AM
阿沙文本来就不高,旁边站的AD就更矮了:oldem4:
keaneng - 3/17/2009 1:31:00 AM
吓得我啊!!像爸爸带小孩的感觉嘛~~!:default10: 他应该和法布站在一起的!:default1:
XueQiu - 3/17/2009 2:36:00 AM
这张照片是记者不还好意用心良苦选择的角度,其实相差23厘米也没这么夸张的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8:45:00 AM
:oldem12: 都好帅
tomcat - 3/17/2009 8:49:00 AM
西尔维斯特为我厂撰RP赞个 阿德怎么穿起西装来了 感觉怪怪的
guestA - 3/17/2009 9:26:00 AM
图片上这俩人,:default6:
铁杆_阿森纳 - 3/17/2009 10:19:00 AM
我晕,媒体真会抓拍。。我还以为图片被PS过呢。。
zero - 3/17/2009 10:30:00 AM
哼,高大的威猛,瘦小的精神:default4:
george.arsenal - 3/17/2009 10:37:00 AM
相差好多
二十三号枪 - 3/17/2009 10:49:00 AM
想看看阿德+杀文的锋线效果如何
大好头颅 - 3/17/2009 11:07:00 AM
好像原来的资料不止168的。。 真很悬殊。。。
阿仙奴亨利 - 3/17/2009 11:30:00 AM
阿德太时尚了 帅就一个字 :default11:
kkdowning - 3/17/2009 11:42:00 AM
一高一快
sword - 3/17/2009 12:20:00 PM
他只有168吗?
cesc1989 - 3/17/2009 12:27:00 PM
实况里不止1.68
xiu_song - 3/17/2009 1:06:00 PM
拍摄角度很有问题……
Pineapple - 3/17/2009 1:16:00 PM
才168?感觉怎么也得有个170多啊...
阿仙与奴奴 - 3/17/2009 3:22:00 PM
拍摄角度问题,A25在前A23在后,而且MS是俯拍,记者很会制造视觉效果。 另:新鞋好像是保护不足,太薄太轻了,款式也不好看,还是4好看,感觉更新换代太快了,为赚钱。
johnchen01 - 3/17/2009 3:23:00 PM
原來他這么矮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3:30:00 PM
我记得是172
Arsally - 3/17/2009 3:32:00 PM
这张图片显得落差更大了。。:oldem6: 我家沙沙小个子大智慧嘛~~:oldem1:
Arsally - 3/17/2009 5:0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7 15:30:00 发表 我记得是172
对哦,不是172麽~~:default9: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出席晚宴被讥为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