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Forward - 3/17/2009 11:34:00 PM
2009-3-17 翻译:Forward 本周五将进行欧冠8强对阵抽签,法布雷加斯表示阿森纳肯定能击败其他7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 在经受了3个月的中央膝盖韧带伤患之后,法布雷加斯看来可以在本月末的国际比赛日之后重返一线队,也就是说,他 可能会出现在将于4月7日或8日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 这位阿森纳队长相信他的球队在抽签中自有公断,并且表示不管对手是谁,他都有信心击败对手而晋级。 “我们清楚下一轮将是硬仗,但我们也知道我们能击败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法布雷加斯在官方出版的赛事指南(Official Matchday Programme)上表示道。 “我们闯进了1/4决赛,成为了欧洲最好的8支球队之一,我们实至名归。现在来看,很明显,我们配得上8强。要想在这项赛事中夺标就必须要击败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现在正是其时。” “在第1轮淘汰赛中还会有1、2支球队不是很强,但是到了1/4决赛,每支球队都很强大。” “我们对这项赛事很期待,在我效力阿森纳期间,我们已经同这7支球队中的6队交过手,曼联是唯一一支我们没有在欧冠中交手的球队。”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we-can-beat-anyone-in-euro-draw
Forward - 3/17/2009 11:35:00 PM
希望到时你能回归!
大好头颅 - 3/17/2009 11:43:00 PM
“我们对这项赛事很期待,在我效力阿森纳期间,我们已经同这7支球队中的6队交过手,曼联是唯一一支我们没有在欧冠中交手的球队。” 想打曼联?
catkingj - 3/17/2009 11:44:00 PM
打曼联没意思。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7/2009 11:45:00 PM
我们知道能击败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
cesc1989 - 3/17/2009 11:45:00 PM
曼联?想进四强还是别碰上好
大好头颅 - 3/17/2009 11:46:00 PM
上次小法还说要在两个杯赛中会会曼联呢。。。 说不定又想来个飞饼。。:default11:
Arsally - 3/17/2009 11:47:00 PM
我们能击败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说的好哇!这种信念很关键~~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小法尽快回归~~~~!!!!:oldem15: :oldem15:
Arsally - 3/17/2009 11:4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7 23:44:00 发表 打曼联没意思。
打英超球队没意思,我希望碰上其他联赛哒~:oldem8:
马赛回旋 - 3/17/2009 11:56:00 PM
有信心是好事,但到时候你能回复到百分之呢?所以先别想这些,抓紧时间训练是真的~~~
Arsally - 3/18/2009 12:14:00 AM
是哦,希望小法尽快伤愈复出~~:oldem15: :oldem15:
不懂我的心 - 3/18/2009 12:23:00 AM
小法赶紧会来
XueQiu - 3/18/2009 1:12:00 AM
想拿冠军,先把曼联干掉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2:30:00 AM
MU调整期...崩溃中,而且打MU有把握,打车仔和利物浦很麻烦,特别利物浦少打足总杯省下不少心力。
淡淡de兰 - 3/18/2009 2:33:00 AM
你回来  什么事都好办 啊。。。
george.arsenal - 3/18/2009 9:08:00 AM
加油,碰个弱旅,稳当点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9:16:00 AM
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2009年4月7-8日 很好 除了罗西基以外 我们应该能够以全员迎战
guestA - 3/18/2009 11:49:00 AM
希望你能上场,人员全满好难啊
kkdowning - 3/18/2009 4:09:00 PM
火好,夹七条也能自摸
37°2 - 3/19/2009 7:54: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17 23:43:00 发表 “我们对这项赛事很期待,在我效力阿森纳期间,我们已经同这7支球队中的6队交过手,曼联是唯一一支我们没有在欧冠中交手的球队。” 想打曼联?
然后又希望决赛打巴萨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