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晚熬夜的壮士进来报个道
Theo - 3/18/2009 2:04:00 AM
:default11: 123也来了。。
鹿丸 - 3/18/2009 2:13:00 AM
来了 还有一个半钟,太难等:default6:
Theo - 3/18/2009 2:15:00 AM
:oldem3: 阿丸也来了
鹿丸 - 3/18/2009 2:17:00 AM
啊,跟大家伙问声好
Theo - 3/18/2009 2:20:00 AM
:oldem1: 好啊
kenhirai - 3/18/2009 2:23:00 AM
撑不住了,看下半场,先睡会..
keaneng - 3/18/2009 2:27:00 AM
刚放工赶回家,午夜的壮士来报个到~~~!还有1小时20分~~!和大家一起等待~~~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2:40:00 AM
由于受星球旋转的磁场及小股不明朗空气的影响,我的345剧场只能从欧冠8强的第二轮开始开放。年轻人,让我们梦中相见吧,传授小将们绝招...睡梦罗汉拳~~~~~~~~~~~~~:tuzki26: :default21:
Allen3 - 3/18/2009 3:01:00 AM
有转播唉 很好很好 :default7:
augustsnow - 3/18/2009 3:07:00 AM
继续报道
Arsally - 3/18/2009 3:17:00 AM
再来报到一次哈~
个牛是 - 3/18/2009 3:28:00 AM
报到...
catkingj - 3/18/2009 3:36:00 AM
报道
Arshavin - 3/18/2009 3:45:00 AM
报道
pires84917 - 3/18/2009 4:39:00 AM
:default7: ...
天人五衰 - 3/18/2009 4:40:00 AM
报道报道:default2:
Pryce - 3/18/2009 4:43:00 AM
我醒了:default3:
pires84917 - 3/18/2009 4:46:00 AM
迟到了
Pryce - 3/18/2009 4:47:00 AM
能醒已经很了不起了
兵工厂枪手 - 3/18/2009 4:48:00 AM
中场休息,报道~
pires84917 - 3/18/2009 4:48:00 AM
:default7: ....
captainqing - 3/18/2009 4:49:00 AM
现在落后 下半场反超 其实就这么简单
Noriping - 3/18/2009 4:51:00 AM
要是被淘汰的话太没面子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熬夜的壮士进来报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