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3/18/2009 1:04:00 AM
rt!
高调拿下!
挺进四强!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大好头颅 - 3/18/2009 1:09:00 AM
明天早上来看好消息。。
catkingj - 3/18/2009 1:10:00 AM
:oldem2: 大头好像从来都不看345剧场
Pryce - 3/18/2009 1:13:00 AM
先睡一阵子
catkingj - 3/18/2009 1:14:00 AM
:oldem2:
小p你看球?太好勒
Pryce - 3/18/2009 1:14:00 AM
能醒的话:oldem2:
XueQiu - 3/18/2009 1:15:00 AM
对,先睡一下,定好闹铃了
Theo - 3/18/2009 1:16:00 AM
:oldem2: 大家别睡过头了丫
Pryce - 3/18/2009 1:16:00 AM
广东体育有直播,你知道的吧
Theo - 3/18/2009 1:19:00 AM
知道知道:default11:
Arsally - 3/18/2009 1:21:00 AM
我来报到啦~~~~:oldem8:
Arsally - 3/18/2009 1:22: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8 1:10:00 发表
:oldem2: 大头好像从来都不看345剧场 |
345剧场,哈哈:oldem1: :oldem1:
Theo - 3/18/2009 1:24:00 AM
欢迎小a~``:default11:
上海Edison - 3/18/2009 1:25:00 AM
明天赶飞机...还是早点睡了
Theo - 3/18/2009 1:26:00 AM
:oldem2: 爱迪生一路顺风
Arsally - 3/18/2009 1:28:00 AM
edison晚安~~
ARS-ZIDANE祖 - 3/18/2009 1:29:00 AM
前几场我厂的球上班都没时间看 今天一定要看
Arsally - 3/18/2009 1:29:00 AM
嘿嘿,谢谢~~:oldem8:
Theo - 3/18/2009 1:29:00 AM
:default11: 很好。。
Theo - 3/18/2009 1:29:00 AM
:default11: 不谢。。
Arsally - 3/18/2009 1:33:00 AM
:oldem8: 呵呵 欢迎~~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8/2009 1:46: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报到,报到!!!
Theo - 3/18/2009 1:47:00 AM
摸摸楼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8/2009 1:47: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互摸互摸!!!
Theo - 3/18/2009 1:48:00 AM
:oldem2: :oldem2:
很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8/2009 1:48:00 AM
明天下午看重播,呵呵!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8/2009 1:50:00 AM
: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调好闹钟,准时起来看球!!!
Theo - 3/18/2009 1:55:00 AM
:oldem2: 别睡过头了
阿仙奴拥趸 - 3/18/2009 1:58:00 AM
报到!报到!
Theo - 3/18/2009 1:58: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3-18 1:58:00 发表
报到!报到! |
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