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老虎城补时最后1分钟,老毛病又犯了。亏得莱利是昏哨。兼谈谈本场印象。
Arshavin - 3/18/2009 4:14:00 PM
本特纳有效果,但是,踢球的方式独,人狂,实力又不济,所以,我很不喜欢。 加拉越位是肯定的,但是我们赢下比赛也不冤枉,到底下半场机会很多,rvp还有一个横梁,他们的进球运气成分也很足。
pires84917 - 3/18/2009 4:18:00 PM
一直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说本特纳很狂,呵呵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5:28:00 PM
嗯 希望吉布斯好好努力 克里希的问题从上赛季延续至今了 他缺乏得力的替补乃至竞争者 一来没人给他压力 二来状态不好时还得上 西尔维斯特的经验本来我希望能起到这方面的作用 结果他老人家上半赛季忙着给伤病不断的中后卫擦屁股了 下半赛季干脆自己也歇了
Arsally - 3/18/2009 7:01:00 PM
昨天德尤鲁最低分儿是合理的。。
Arsally - 3/18/2009 7:07:00 PM
最后几分钟不控球确实不应该
蓝色 - 3/18/2009 7:5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8 16:10:00 发表 单对单防守,克里希是我见过最强的边后卫之一,吉布斯超过他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吉布斯踢球很稳重,不会出上面大岔子,这点是最宝贵的
C22单对单防守能力不如以前的C3 位置感也不如,身体也不如,助攻也不如 可能只有向前带球比C3好 吉布斯助攻可能比C22还好,防守未受到太大考验还看不出来,相信目前应该比不上C22
蓝色 - 3/18/2009 7:59:00 PM
加拉那球是对方守门员碰给他的 那来的越位?
cesc1989 - 3/18/2009 11:26:00 PM
SONG还可以再高分点,毕竟组织不是他强项
ultimate_GooNeR - 3/19/2009 12:26:00 AM
吉布斯的发展势头相当不错 搞不好特拉奥雷就这样被他挤走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对老虎城补时最后1分钟,老毛病又犯了。亏得莱利是昏哨。兼谈谈本场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