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ta - 3/18/2009 9:02:00 AM
获得对方禁区前的任意球,n8比较清醒,和v11一合计,没有选择射门,而是轻开出球准备控球拖延时间。这时候埃布得球,看他准备过人,然后勉强一脚向前真塞给n8,被老虎断球发起反击,n8战术犯规,老虎有利继续进攻,在我方禁区前有人摔到,看起来应该我方有人犯规,不过莱利糊涂没判任意球,不过追了n8一张黄牌。
最后几分钟不控球,今年对热刺、对维拉吃过苦头,年轻啊。
谈谈对这场比赛的印象吧:
法比按司机,6分,活动范围扩大,守住一个直接任意球攻门,其它没有什么功过。
s3,6分,没看清导致失球的那一脚倒钩解围是不是他,其它时候防守稳固,但在进攻端劳而无功。
加拉,8分,防守到位,打进争议致胜球,是整场努力的回报。进球后彻底发泄郁闷。
乔鲁,5分,失球前一瞬间没有选择正确的防守位置。
吉布斯,7分,进攻上比较出彩,有几次质量较高的传中,甚至有2次插上射门。
D2,6分,平淡的一场比赛,有几次过于粘球导致丢球,1次有威胁的头球。
宋,6分,开场有几次不错的传球,跑动范围比较大,但落后时没能爆发。
W32,6分,带球线路被对方吃透,没有上一场有威胁了。要是能加强内切和左脚射门就好了,或者打左路试试?貌似上赛季他在左路进过几个球。
沙皇,9分,冷静助攻,整场比赛的传球和射门都有威胁。
n8,9分,上场后效果明显,落后时能组织进攻,领先后处理球比较冷静。
贝拉,5分,表现平庸,没有机会,自己穿插跑空挡也少。
V11,7分,打进扳平球,但之前在前场作为进攻桥头堡显得有心无力。
大本,7分,仍然很努力,所进一球是他积极拼抢的功劳。
埃布,6分,有1脚抽射在边网上显得他最近信心爆棚,补时阶段不够理智。
Forward - 3/18/2009 9:24:00 AM
加拉斯有越位嫌疑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9:25:00 AM
没看比赛的飘走 看完录像再来评说
gznick55555 - 3/18/2009 9:27:00 AM
年轻人后方注意力很不集中,要改进
Henry3246 - 3/18/2009 9:48:00 AM
没看,纯顶~
liuli732 - 3/18/2009 9:52:00 AM
把本特纳的分数和宋换换就对了
loo510 - 3/18/2009 10:34:00 AM
大本绝对应该得7分..
上半场基本没什么威胁的射门,就是因为禁区没高点接应,v11在上半场跟对方后卫的对抗完全处于下风。而且边路的小老虎,阿沙文的传球传中也没办法形成有效进攻。小老虎和阿沙文的个人突破很少。
下半场本特纳上场后局面明显改观,禁区内多了头球接应点,对方难以防守,而大本的带球扯动创造了第一个得分机会。 第二球明显是越位球,我厂的运气真的不错。当然大本也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是他的上场给我厂带来了变化。7分是他应得的。宋也发挥得不错,只是上半场我们没办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久咯的得分可能偏低,虽然失球是他的失误,但是正常他的表现还算稳定,失误也不是很多,对方基本没什么像样的机会。加拉是本场最佳,防守积极有效,还打进了制胜越位球·`
n8打8分就合适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8/2009 12:21:00 PM
上半场球员职责不明确,进攻乱如散沙。
DIABY和SONG让我又爱又恨。。。。。。。。。。。。。。。。。。。。。。。。。。。。。。
上半场很想把DIABY枪弊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8/2009 12:25:00 PM
伟大的ARSHAVIN。。。激情的RVP
dread - 3/18/2009 12:50:00 PM
关键是n8上了之后中场到前场出球快了,这场D2踢的很拖沓。范佩西可以再高一分,虽然上半场踢的不好,但下半场至少有三脚有威胁的射门,而且有一个进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8/2009 12:50:00 PM
恶心的莱利
每次看他执法的比赛都想呕吐。
很想把瘦狗莱利给阉了
johnchen01 - 3/18/2009 12:58:00 PM
管他越不越位,贏了就好
铁杆_阿森纳 - 3/18/2009 1:22:00 PM
没看到实况。。不过现在在看录象。。
蓝色 - 3/18/2009 1:45:00 PM
本特纳因为上场原因这场打的有点独
莱利这种比赛肯定要偏向我们
1.好演示他满联御用裁判的身份,缓解和我厂的敌对关系
2.让我们半决赛去恶斗切儿戏
大好头颅 - 3/18/2009 1:50:00 PM
久若不该只得5分
大本可以7分
pires84917 - 3/18/2009 1:50:00 PM
莱利再怎么帮我们,也不能掩饰他就是MU的一条狗
蓝色 - 3/18/2009 2: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8 13:50:00 发表
莱利再怎么帮我们,也不能掩饰他就是MU的一条狗 |
他会把刀藏好,然后在最关键的时候才拿出来桶我们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2: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8 13:50:00 发表
莱利再怎么帮我们,也不能掩饰他就是MU的一条狗 |
顶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Noriping - 3/18/2009 2:02:00 PM
久若其实防的都没大问题,就是运气太差,老是在他这出错,进的那球真邪门,低一点高一点偏一点都进不了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2:54:00 PM
就弱如果没反超那球的助攻,3分都给多了!失球半乌龙不是他的错,但那球跟人太慢让人家有充足机会起脚,上下半场各严重漏人2次,第二次人家都射到边网上去了,差点就丢球了,最后时刻还连续犯规2次,要不是莱利那XX犯傻,差点送人一个禁区前任意球。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3:08:00 PM
忘说E27了,最后N8的自由球给他就让他靠边把最后那几十秒拖完的,他还往禁区带!还传丢球!!要不最后就没就弱什么事了。上场进2个球昏头了,又开始犯傻了,队里一堆定时炸弹。
Ars.havin - 3/18/2009 3:39:00 PM
久若的分有点低了。
虽然他的防守难说让人放心,但他在进攻时有两次头球表现不错。第一次是他直接头球攻门制造了威胁。加拉斯那个球也是久若先顶到的。虽然本特纳和久若同时起跳,但慢镜头显示还是久若头球顶到了,同时门将的手也碰到了球。
Ars.havin - 3/18/2009 3:40:00 PM
吉布斯,7分,进攻上比较出彩,有几次质量较高的传中,甚至有2次插上射门。
===========================================
阿森纳从来不缺好的左后卫,希望吉布斯是继科尔之后的又一位优秀的左后卫。
pires84917 - 3/18/2009 3:44:00 PM
吉布斯确实是不错,虽然身体和速度比克里希要差点,但是前插的时机和传中的脚法都不逊小克,但是要在阿森纳出头何其难,哎...可惜了,也为庞贝的特劳雷可惜
kkdowning - 3/18/2009 3:46:00 PM
守门员碰到球了,还算越位吗?
求解
另:左脚球员有没有打右后卫的先例,请高人明示
goota - 3/18/2009 3:49:00 PM
楼上的,守门员碰到了,就不算越位。
右后不清楚,罗本现在皇马打的右前卫挺骚的。
kkdowning - 3/18/2009 3:54:00 PM
请叫我老K
Ars.havin - 3/18/2009 4:03: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9-3-18 15:49:00 发表
楼上的,守门员碰到了,就不算越位。
右后不清楚,罗本现在皇马打的右前卫挺骚的。 |
雷耶斯在皇马那一个赛季也是打的右前卫,表现还不错,对皇马夺冠还是立过汗马功劳的。
Ars.havin - 3/18/2009 4:0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8 15:44:00 发表
吉布斯确实是不错,虽然身体和速度比克里希要差点,但是前插的时机和传中的脚法都不逊小克,但是要在阿森纳出头何其难,哎...可惜了,也为庞贝的特劳雷可惜 |
身体和速度是差一些。向前助攻时克里希的速度中看不中用。吉布斯慢一点但对进攻的贡献可能会更大些。问题是他的防守到底比克里希如何,还有他应付大场面的能力需要检验。我开始看好他。
pires84917 - 3/18/2009 4:10:00 PM
单对单防守,克里希是我见过最强的边后卫之一,吉布斯超过他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吉布斯踢球很稳重,不会出上面大岔子,这点是最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