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小法:“我绝对没有吐口水!”
goota - 3/18/2009 9:47:00 AM
“I categorically deny that I spat at anybody after the match. I havenever done this in my whole career on the pitch, so why would I do itwhen I am not even playing? 我绝对否认我在赛后向任何人吐口水。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没在场上干过(ps,场下扔过比萨),所以我有什么理由在不上场的情况下这么做? “I can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oflosing a game to a dubious goal, that has happened to me many times inmy career as well. But this is not the fault of me or any of theArsenal players.” 我能理解被争议球击败的心情,这种情况在我职业生涯里也碰到多次。但是,这(争议球)不是我或者任何阿森纳球员的过错。 背景转帖: 阿森纳击败了胡尔城,晋级足总杯的半决赛,赛后两队之间曝出风波,胡尔城主帅菲尔-布朗愤怒的指责阿森纳是一家令人不齿的俱乐部,原因是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向胡尔城的助理教练吐口水。  加拉斯的争议进球帮助阿森纳反超比分,但录像显示这是一个越位球,法布雷加斯虽然没有进入比赛的名单,但他却卷入了双方赛后的冲突。   布朗说:“你知道你并不想小题大做,但是来到这样一个球场,而他们的俱乐部队长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冲着我们的助理教练吐口水,这足以告诉你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俱乐部。”   而谈到主裁判莱利的判罚,布朗说:“绝对糟糕,我们不是被阿森纳击败的,而是被边裁和主裁判的决定击败的。”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9:56:00 AM
:default10: 披萨门之后再现口水门 悬案
就一剑 - 3/18/2009 10:15:00 AM
其实,那是大本打灰机刚好打中天上的大鸟刚好憋出一团鸟大份粪自由落体刚好掉下来到你旁边d,天灾,rp问题:default12: :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3/18/2009 10:45:00 AM
嗯 我相信你
gznick55555 - 3/18/2009 10:46:00 AM
有种的拿出证据来,没有,别在这里乱叫, 就算吐了那又怎样了,有种的你们不降级,下次你主场回吐一次那不就OK拉
guestA - 3/18/2009 11:44:00 AM
呵呵,毕竟有前科 说不清啦
pires84917 - 3/18/2009 12:40:00 PM
小法现在很成熟了,不会干这种小孩子的恶作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8/2009 12:46:00 PM
哈哈,难说,极有可能是他。每次在替补席看到他看比赛很投入呀。 一时冲动。。。。。。。
johnchen01 - 3/18/2009 12:56:00 PM
可能說話的時候太激動,口水就飛出來啦
xlfour1 - 3/18/2009 12:59:00 PM
:oldem4: 小法是坐在我们主队席后方的座位上吧?怎么可能吐口水吐到客场坐席上?除非他是泰坦尼克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oldem4:
junichi - 3/18/2009 12:59:00 PM
吐了。。。又怎么样?: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2:48:00 PM
莱利就是超级大XX,最后完场前D40是犯规了,但他没吹,然后球到中场又吹回来做arsenal的自由球,都不知道吹什么??还有V11那球“手球”,他可是正面看着的。英超现在是欧洲最高水平加欧洲最低能裁判的联赛集合体。
V11 - 3/18/2009 2:53:00 PM
英超的裁判就是比较菜~
圣之子 - 3/18/2009 3:03:00 PM
:oldem5: 都没有证据 我相信小法是清白的:oldem12:
goota - 3/18/2009 3:30:00 PM
1,莫须有的口水事件不是发生在座位上,是比赛结束后在场内 2,莱利背后有人吧,不然这水平还能混到现在,上次车子对红军,博辛瓦飞踹没判,也是他吧?
kkdowning - 3/18/2009 4:02:00 PM
鸟利:你们爱啐啐,关我鸟事,我的报酬拿到就好
Isiah - 3/18/2009 4:12:00 PM
不知是否讲话不小心喷口水也算? 那样的话我小时候可能吐过无数人..巴拉克才是唯一被法布吐过的啦XD
Arsally - 3/18/2009 5:58:00 PM
我相信小法哈!:oldem8: :oldem8:
forestsun93 - 3/18/2009 6:22:00 PM
小法是清清嗓子,吐口痰,在发言。这种习惯大家都有。
cesc1989 - 3/18/2009 11:29:00 PM
没什么,好过动粗
LEONMOM - 3/19/2009 12:52:00 AM
成王败冦.吐你就吐你了!咋了!?自己主場.老子的口水喜歡吐哪就吐哪!
37°2 - 3/19/2009 7:11:00 PM
我相信
37°2 - 3/19/2009 7:58:00 PM
立刻就禁赛吧:default7:
tomcat - 3/19/2009 9:37:00 PM
估计过了禁赛期伤还没完全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小法:“我绝对没有吐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