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g298141 - 3/20/2009 9:28:00 PM
请问版主:
明明是猜对两对,为什么只算一对?
巴萨——拜仁这一对,本人在发贴时调整位置不小心多粘贴了一遍,内容根本就是完全一样
就版主明查啊
否则真是天下之大冤!
原贴如下,请朋友们明查,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潜规则?
=============================================================
2009-03-14 15:08 树型| 收藏| 编辑| 删除| 小 中 大 27#
哈哈
我猜:
原则如下----欧足联的操纵为主,概率为辅
1、八进四,至少有一对英超内战,如果四强全是英超,欧足联估计要自杀,两场内战估计也正常
2、保证一支相对较弱的队进入四强,新主席新政策
3、打击与普拉地泥一直作对的温格,扶持宠儿利物浦
波尔图VS比利亚雷尔
理由:原则2
巴萨VS拜仁
理由: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里贝里据说将转投巴萨,给西班人牙一个近距离考察的机会
正如遇到本泽马的里昂道理一样
切尔西VS利物浦
理由:原则1与3,利物浦联赛双杀切尔西,有心理优势
阿森纳VS曼联
理由:自温格入主阿森纳以来,除了曼联,其它六队在淘汰赛中都遇到过。从概率上看,也应该遇曼联了,而且看本赛季两队的联赛成绩,普拉地泥认为把阿森纳送给曼联正好。
巴萨VS拜仁
理由: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里贝里据说将转投巴萨,给西班人牙一个近距离考察的机会
正如遇到本泽马的里昂道理一样
===============================================================
本人原竞猜贴位置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3308-1.aspx
第3页27楼
BigClown - 3/20/2009 10:59:00 PM
我就怕利记:default10:
霸王枪 - 3/21/2009 2:36:00 PM
枪毙曼狗!!!
静静爱我 - 3/21/2009 2:50:00 PM
打狗是义务
钟爱枪手 - 3/21/2009 4:17:00 PM
要是真碰上曼联,我想我们在2回合的比赛不用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拿下曼联,呵呵~~~因为我们是阿森纳啊!!!不是罗马啊~~~~
jg298141 - 3/22/2009 12:58:00 AM
富勒姆45年来首度在主场击败曼联,红魔近4年来首度在联赛中遭遇连败。
斯科尔斯
卤泥
双双红牌!
jg298141 - 3/22/2009 1:04:00 AM
黄健翔:天意暗助曼联五冠伟业 阿森纳恐爆冷出局
==================================================
是不是意大利球队都被英超淘汰而心理不平衡?
chaohua0 - 3/22/2009 1:06:00 AM
顶你,楼主,彻底灭了曼联什么N冠梦想,我们就功德圆满了:default5:
jg298141 - 3/22/2009 1:09:00 AM
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不到最后一轮很难分出
谨慎预测:LIV最终逆转夺冠,因为他们太渴望这个冠军了
尽管曼狗运气极佳
看着两个追赶者在欧冠PK
jg298141 - 3/22/2009 1:13:00 AM
我们不能小看黄色潜水艇
小组赛中
他们与曼狗两回合打平
分组之后,我们与他们赔率都降低说明对于双方来说,来是上签!
jg298141 - 3/22/2009 1:18:00 AM
应为:都是上签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3:51:00 AM
:oldem6: 曼狗太他妈弱了 还需要状态回来的阿森纳么 一个富勒姆就打的它们狗屎一地了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4:00:00 AM
MU背着红牌3个,为敌欺、路泥、死磕而死,刚好一条中轴线,连败士气低糜,主力缺失,比赛多,疲劳,C罗MS快要伤了,崩盘啦。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4:02:00 AM
少打足总杯,利物浦省心不少,估计4月开始爬升了。
banma2001 - 3/22/2009 8:51:00 AM
慢狗的屎烤屎想取代他家饭的洒?
jg298141 - 3/22/2009 9:51:00 AM
事实上凡是90年代就喜欢阿森纳的球迷
应该都知道我们与曼狗是十几年的死对头
如果要评英超的国家德比------那一定就是我们对曼狗
而不是利物浦或切尔西
显然我们与利物浦都处于上升期
这对于联赛进入冲刺阶段是非常关键的
曼狗四强小联赛,五场只拿4分
而利物浦五场拿到了13分,比曼狗多了9分,曼狗不配拿冠军!
关键利物浦就如同当年的阿森纳在弱队身上丢分太多了
而曼狗依然保持对中下游队极高的胜率
其实很多小球队碰到曼狗都不尽全力
再加上曼狗老相识满英超啊
jg298141 - 3/22/2009 9:58:00 AM
2005上半年我们被曼狗用阴谋破了不败金身
从那天开始
曼狗的狗屎运就来了
冠军能拿的都拿了
英超第一个世界足球先生也花落狗窝
相反,我们却一直很压抑,不仅四大皆空,而且还苦苦挣扎
上赛季开季良好,最终依然被反超
是到了血债血偿的时候了
我们需要一个重大的转折点!
需要一场或几场标志性的胜利
从此,确立枪手的上升趋势!
无疑,曼狗是最好的垫脚石!
jg298141 - 3/22/2009 10:01:00 AM
当然我们也要感谢上帝-------欧冠与足总杯都给了我们不错的运气
在我们伤兵满营之际,联赛正好都是对弱队,客观上也给了我们喘息的机会
感谢温格,感谢队员,感谢所有的球迷!
阿森纳,永不放弃!
jg298141 - 4/16/2009 9:22:00 AM
不是冤家不聚头
威廉 - 4/16/2009 9:29:00 AM
恩,今年是个打沉曼联的好机会,现在丫中场乱的一坨屎,卡里克也被爵爷干儿子了估计……水成那个样也用……
:oldem3: 正好让宇宙宋好好找找自信
晴初吟梦 - 4/16/2009 11:03:00 AM
欧冠半决赛灭掉曼狗!
足总杯决赛灭掉曼狗!
联赛中还要灭掉曼狗!
希望我厂本赛季五杀曼狗!
jg298141 - 4/16/2009 11:36:00 AM
在足球世界的各大豪门帮派中
以挥金的程度看
阿森纳有点像丐帮
丐帮最拿手的就是痛打疯狗!
看看我们余下的赛程
真叫一个刺激
对曼狗:3--4场
对车子:2--3场
对利记:1场
最少打6场,最多要打8场!
Forward - 4/16/2009 11:42:00 AM
平生两大愿望:阿森纳战胜曼联、阿森纳拿欧冠!
ztl3 - 4/16/2009 12:23:00 PM
加油加油加油
jg298141 - 4/16/2009 12:25:00 PM
温格开始学会轮换了
周末的足总杯
上德尼尔森
阿沙文
杜杜
将轮换进行到底!
马拉斌 - 4/16/2009 12:56:00 PM
私下认为:
车子 难于 曼小狗 难于 KOP
黄金年代 - 4/16/2009 1:33:00 PM
我们是先客场后主场,比较有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