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灭曼联者必阿森纳也!
jg298141 - 3/18/2009 11:47:00 AM
曼狗当年用阴招毁了我们49场不败纪录 今年我们要在欧冠与足总杯两线战场,给予曼狗加倍打击! 如果足总杯我们能进入决赛,与曼狗会师可能性大 欧冠碰上曼狗的概率也不小,加上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交手 四度恶战,十年恩怨,今朝决断! 曼狗不是喊着要拿六冠王吗? 楚虽三户,亡秦必楚! 灭曼联者必阿森纳也!
jg298141 - 3/18/2009 11:50:00 AM
写在四场恶战前 激励枪手前行! 底气在于作兵回归,阵容开始完整 一个问题不断的赛季,目前看最大的收获就是锻炼了一批替补 而上赛季最后掉链关键就是替补实力弱
jg298141 - 3/18/2009 11:51:00 AM
呵呵,应该是伤兵回归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12:27:00 PM
说的好 听着真他娘的提气
大好头颅 - 3/18/2009 12:31:00 PM
今年还真有希望与曼联碰上几碰。。。
pires84917 - 3/18/2009 12:39:00 PM
打车子或者MU,我认为我们有7成胜算,但是打红军,我认为只有4成左右
johnchen01 - 3/18/2009 12:59:00 PM
贏下這幾場惡戰,這個賽季也夠了!
zero - 3/18/2009 2:30:00 PM
觉得有底气的时候反而打的不如一堆麻烦不被看好的时候好~:default8: 还是加油争取如lz所说~:default51:
guestA - 3/18/2009 2:34:00 PM
我悄悄的积攒RP,走过:default3:
onlychurch - 3/18/2009 2:42:00 PM
现在想像枪手打mu突然觉得没劲了, 也许是落后太远了,也许是对弗格森越来越理解了, 以前看到mu恨不得赢个6:1回来,铲断keane的狗腿,脚踹scholes的裆(这都是这些垃圾对我们干过的事儿)。
junichi - 3/18/2009 2:48:00 PM
fighting~~: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3:34:00 PM
近两年对利物浦的仇恨越发增长已与MU平起平坐,意念眼神制敌中!:tuzki14:
pires84917 - 3/18/2009 3:37:00 PM
说实话,我就对热刺反感.........
kkdowning - 3/18/2009 3:58:00 PM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the world 咚咚咚咚咚 fighting the world,fighting 古时,吾楚人也
大好头颅 - 3/18/2009 6:30:00 PM
你估计属于蚩尤的后代。。。
天人五衰 - 3/18/2009 6:59:00 PM
还是谨慎一些吧
Arsally - 3/18/2009 6:59:00 PM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oldem16:
xyzroger - 3/18/2009 8:03:00 PM
我们也不惧利物浦啊, 去年我厂3-0干掉利物浦的比赛录像我都还保留在PC里, 太解闷了
littleblack - 3/18/2009 8:5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3-18 15:58:00 发表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the world 咚咚咚咚咚 fighting the world,fighting 古时,吾楚人也
是不是MANOWAR的歌,总觉得有点熟
Henry3246 - 3/18/2009 9:14:00 PM
人员齐整就别打什么防守反击了 痛痛快快的来场对攻吧!
不懂我的心 - 3/18/2009 10:03:00 PM
等我们伤病都回来之后,碰谁灭谁~
zck6550 - 3/18/2009 10:55:00 PM
捏暴弗格森的蛋:default1:
cesc1989 - 3/18/2009 11:16:00 PM
我比较讨厌利物浦
XueQiu - 3/18/2009 11:59:00 PM
我最讨厌C罗!恶心至极!
jg298141 - 3/19/2009 12:09:00 AM
比较四强现有主力及替补的年龄结构看 阿森纳无疑是最有潜力的 从不败赛季输给曼狗那天开始,温格已开始第二次重建 第一次重建是98年依靠后防五老经典防反战术拿下双冠王之后开始的 以HENRY为核心开创了温格时代的第一次辉煌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即第二次重建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 本赛季与06--07年那个困难赛季已构筑完美的双底 只要我们拿下联赛前四,顺利留住第二代核心架构的球员 我们完全可以期待逐渐走向成熟的以小法为核心的球队将在未来两三年内迎来第二次辉煌 也许又是一个新的不败赛季!
ultimate_GooNeR - 3/19/2009 12:35:00 AM
非常期待 不过就算现有的球员都成长到顶峰球队里还是有一些短板是要改进的 就看温格能不能解决了
LEONMOM - 3/19/2009 12:39:00 AM
曼联是要灭.最重要还是前4..要用全力在曼联身上拿3分.不如用半力把big4以外的都贏掉!!
gun333 - 3/19/2009 1:32:00 AM
近两年对利物浦的仇恨越发增长已与MU平起平坐...马上要超过了: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3/19/2009 11:37:00 PM
狗改不了吃屎 既然它们继续吃屎 我们就有义务继续痛打
jg298141 - 3/20/2009 9:12:00 PM
2009-03-14 15:08 树型| 收藏| 编辑| 删除| 小 中 大 27# 哈哈 我猜: 原则如下----欧足联的操纵为主,概率为辅 1、八进四,至少有一对英超内战,如果四强全是英超,欧足联估计要自杀,两场内战估计也正常 2、保证一支相对较弱的队进入四强,新主席新政策 3、打击与普拉地泥一直作对的温格,扶持宠儿利物浦 波尔图VS比利亚雷尔 理由:原则2 巴萨VS拜仁 理由: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里贝里据说将转投巴萨,给西班人牙一个近距离考察的机会 正如遇到本泽马的里昂道理一样 切尔西VS利物浦 理由:原则1与3,利物浦联赛双杀切尔西,有心理优势 阿森纳VS曼联 理由:自温格入主阿森纳以来,除了曼联,其它六队在淘汰赛中都遇到过。从概率上看,也应该遇曼联了,而且看本赛季两队的联赛成绩,普拉地泥认为把阿森纳送给曼联正好。 =============================================================== 恭喜阿森纳今年在足总杯与欧冠抽签中,手气比较旺啊! 上面是本人八强竞猜,尽管只对两组,但相信朋友们看了最终分组 基本可以确认阿森纳与曼狗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届时我们的伤兵基本都可复出! 尽管我们早早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 但我们完全可以在足总杯与欧冠双线打狗! 本人谨慎预测,在联赛倒数第二轮,我们将再度客场击败曼狗,因为这是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此战过后将彻底粉碎曼狗们的联赛三连冠美梦! 在这个赛季,毁灭曼狗联赛、欧冠、足总杯梦想的,必是阿森纳! 通过这四度恶战,为年轻的枪手们做一次成年的洗礼,迎接下赛季的辉煌!
12
查看完整版本: 灭曼联者必阿森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