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你ARSHAVIN了没有?
老强 - 3/18/2009 6:44:00 PM
希望能在阿森纳的日子里,多为我厂做贡献吧.
Arsally - 3/18/2009 6:44:00 PM
对布莱克本沙沙进球后拥抱的人是这个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们新来的队医Gary O’Driscoll :oldem8: 长得很像赫莱布。。:oldem4: :oldem14:
loo510 - 3/18/2009 8:00:00 PM
阿沙文是大师级的能力,世界级的球星... 他的技术和做威胁球意识 不在小法之下.而且盘带射门能力比小法强.. 买到阿沙文是我厂之福啊.. 我厂可以考虑打433了,                 阿德(大本) 阿沙文                                  小老虎                  纳斯里          迪亚比(宋)   小法 整体防守,快速反击...
xyzroger - 3/18/2009 8:06:00 PM
啊沙文很快就融入我厂,真的太欣慰了
Arsally - 3/18/2009 9:25:00 PM
进第一个球,范范和吉布斯跑来都被沙沙挡了回去,看沙沙的意思是快开球,很冷静哦~! 如图~ 范范过来啦~ 都被挡回去啦~ :oldem1: :oldem14: :oldem14:
不懂我的心 - 3/18/2009 10:11:00 PM
终于有点以前阿森纳的影子了~~
lanros - 3/18/2009 10:40:00 PM
表现好的时候,应该夸奖一下!
cesc1989 - 3/18/2009 11:22:00 PM
未来之前很讨厌他,来了之后很喜欢他 我是典型的阿森纳球迷!!!:default61:
ultimate_GooNeR - 3/19/2009 12:23:00 AM
下一位阿森纳的代表巨星
litianyang - 3/19/2009 1:54:00 PM
这么短时间能融入职业球员最难融入的英超联赛,已经说明阿尔沙文的实力,毫无疑问和小法一样属于世界级的。他的未来不可限量,真的是不可限量,很庆幸很庆幸他成为枪手,而不是对手。
铁杆_阿森纳 - 3/19/2009 7:07:00 PM
要是再年轻几岁就好了。。在阿森纳辉煌个十年八年的
五芒星 - 3/19/2009 11:11:00 PM
原帖由 铁杆_阿森纳 于 2009-3-19 19:07:00 发表 要是再年轻几岁就好了。。在阿森纳辉煌个十年八年的
再年轻几岁,他又未必有现在这么高的足球智慧了
枪手风之子 - 3/20/2009 8:46:00 A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09-3-19 23:11:00 发表
原帖由 铁杆_阿森纳 于 2009-3-19 19:07:00 发表 要是再年轻几岁就好了。。在阿森纳辉煌个十年八年的
再年轻几岁,他又未必有现在这么高的足球智慧了
嗯 阿尔沙文目前正处于足球生涯的最巅峰 话说1500W就能买到如此世界级球星 真是值啊 教授选择的出手时机 实在令人佩服不已
蜗牛跑得快 - 3/20/2009 4:34:00 PM
来之前很怀疑, 现在疑虑直线下降, 等待四强的考验.:default4:
Reyes09 - 3/21/2009 10:30:00 PM
没有辜负我那夜的彻夜守候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你ARSHAVIN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