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8/2009 12:44:00 PM
迄今为止,我想大多沙迷最欣慰的是看见沙沙一场比一场好。不负球迷当天彻夜守候论坛,翻阅网站,屏住呼吸关注沙沙的转会,这笔收购物有所值。 不敢说ARSHAVIN是救世主,他在联赛和足总杯的作用显而易见,不可缺,我们又逐渐“阿森纳”了。看到他一场一场的变化,大家回忆一下最初几场比赛他在赛后说了些什么(我只记得大概意思,并非直接引用原话),你就会被这家伙的足球智慧所征服。
“很早开始关注英超比赛,真正踢起来并非象电视看的那么简单。”
“我的体能制约我不能发挥最佳状态,到下半场,我差点把肺吐了出来,甚至上半场我就感觉很吃力,跑不动”
“我自己进不进球没关系,我开始观察队友的跑位,尽我所能融入球队。”
“我可以说一切OK,但英超联赛是一个不同的速度联赛,它的速度更快。我尽量改变自己的踢法,尽量把东西(传接球)变得简单。”
温格如是说:
“在英超踢比赛,必须提高自己的体能和对抗,我相信ARSHAVIN能够改善自己体能状况。”
“英超的节奏快,你必须改善自己的第一下接球。”
这家伙很聪明:
1、能有自知之明,每一场比赛都能够总结经验,,了解自己的不足,扬长避短,逐步改进。
最初的比赛,我们看到ARSHAVIN的比赛,体能是很大问题。他踢得也不顺心,因为身材矮小,特别是对桑德兰和富勒姆的比赛,他一接球,对方出脚快把它破坏。现在我们看到第一下触球明显改善,变得利索,一脚出球。特别最近两场比赛,他的体能好象明显改善。对暴力本的比赛,进球后他跑到替补席庆祝,我不了解拥抱的是谁,或许是帮助他改善体能的教练?在英超踢球,有好的体能固然重要,但也要懂得合理收放,不可能全场绷紧在最高状态。体能是一个因素,同时他踢得更聪明了。发挥一场比一场好,适应速度之快让我们惊讶,因为他对足球有很强的理解能力。
2、天生属于我厂的足球天赋。除了FABREGAS,我们又找到了媲美HENRY,BERGY,PIRES阅读比赛能力的球员。他的大局观征服了球迷和队友。对老虎的比赛,在禁区左侧,从老虎球员跨下传一个渗透球给GIBBS,令人拍案叫绝,我想起了不败赛事,HENRY从两个后卫极小的缝隙中,传WILTORD的球。对老虎的比赛,源于他的冷静助攻,我厂追平了比分,队友GIBBS正涌上来和他庆祝,他招手叫他回去自己的位置,没错,这是经验呀,我们要拿下比赛,而不是平局。
3、无独有偶,温格对他的使用从试验到明朗化。从最初的右前卫,到BENDTNER的影子前锋,到现在的左前卫,如鱼得水,解放的是ARSHAVIN而非NASRI。正如对老虎的比赛,传球质量奇差的DIABY和SONG是越俎代疱了,你们只需要发挥防守能力的天赋,组织工作交给ARSHAVIN吧。
4、性格的低调???
如果不是加盟我厂,最初从录像看他进球后的用手指放在嘴巴叫人SHUT UP的庆祝动作,我误解他是骜的性格。现在看来并非如此,今仗比赛主持人不停提ARSHAVIN很低调,非常认同,这就是俄罗斯桀骜的沙皇吗?“位置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在乎教练的安排。”不抢功,个人表演放在第二位。因为初来乍到的原因?不敢下结论,我感觉他开始享受我厂的足球。
现在还需要大赛来验证ARSHAVIN的能力和作用,老虎城的防守算不错了,但他们今仗重点防守速度更快的WALCOTT,所以ARSHAVIN的空间很大,想必日后,ARSHAVIN将会是对手的重点防守对象,同理WALCOTT的空间就大了,他需要FABREGAS的传球。我很期待FABREGAS复出会和他擦出什么火花。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8/2009 12:46: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沙发,顶个!!!
gznick55555 - 3/18/2009 12:50:00 PM
对,这个小伙子真棒
dread - 3/18/2009 12:53:00 PM
直塞的功力真的没话说,真希望他能打欧冠啊。
xlfour1 - 3/18/2009 12:56:00 PM
如果早两年买到里贝利,加上现在的沙文我们的两翼绝对能回到从前~欣慰的是我们有纳斯里做补充:oldem1:
pires84917 - 3/18/2009 1:00:00 PM
就等小法和罗西基了
天人五衰 - 3/18/2009 1:05:00 PM
没得说 顶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1:06:00 PM
嗯 他本来就是世界级球星 而且填补的正是阿森纳最缺乏的因素
GiGi@Leung - 3/18/2009 1:14:00 PM
我同意ls火星人的意见...
老乡每次说话都是这么掷地有声...:oldem2: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1:15:00 PM
Chelsea boss Guus Hiddink was full of praise for Andrey Arshavin after his goal scoring performance for Arsenal on the weekend.
Hiddink has named Arshavin in his latest Russia squad and said: "Andrey did not just score a goal, he dominated all over the pitch.
"He gave sharp passes, made himself available, and looked for innovative runs. All the way through, he handled the high pace of the game. I always pay attention to details, so now I am ready to say that Arshavin has completely adapted to England.
"Thanks to him, the image in Europe of Russian football has climbed even higher."
铁杆_阿森纳 - 3/18/2009 1:18:00 PM
现在最关键的是谁也别伤。。完整的踢完整个赛季。。
很期待小法搭档阿尔沙文。
大好头颅 - 3/18/2009 1:55:00 PM
小法还没回来,但我们创造力因为沙皇的到到来而回来了
zero - 3/18/2009 2:27:00 PM
用楼主话说,他让阿森纳变得又阿森纳了!不过也需要老虎或者纳斯里的呼应,攻击点多了,自然难防!
非常喜欢他的团队精神,至少到现在他似乎很享受助攻也~
ps,titi传维尔托德那球印象深刻~
4ever_gunners - 3/18/2009 2:32:00 PM
今天,你阿德了吗?
onlychurch - 3/18/2009 2:44:00 PM
都有功绩,
arshavin正在试图给队友制造机会,这会让这个大龄青年更有机会融入队伍
蓝色 - 3/18/2009 2:48:00 PM
是很不错
但好象LZ夸的有点过了
不说bergkamp和henry,他比p7还差了不少
护球和传球成功率还稍差了点,速度也不够快
不过大局观是很不错,头脑也好,技术也有
是给阿森纳带来了一些创造力
但还不够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3:21:00 PM
崇尚团队的合作者,诡异的妙到毫巅的传球手,冷静而华丽的终结者,左右均衡的双脚,外加无与伦比的比赛阅读和大局观,当打的年龄段,丰富经验的大场面受洗者...楼下补充..:default5:
pires84917 - 3/18/2009 3:46:00 PM
爱死阿尔沙文了....他的到来,可以让我彻底忘掉赫莱布了
kkdowning - 3/18/2009 3:53:00 PM
阿沙文,我看成
Arshavin - 3/18/2009 4:42:00 PM
他来之前,看了他的视频,就感觉,意识,技术,速度都是一流的,对当时欠缺创造力的阿森纳至关重要。
我敢说,阿尔沙文是皮雷之后令一个让我喜爱的球员。
Arshavin - 3/18/2009 4:45:00 PM
还有,楼主好文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5:18:00 PM
:oldem4: 去年看过联盟杯后就在ACN推荐阿尔沙文的先知悄悄路过
别伤我的心 - 3/18/2009 5:19:00 PM
我们中场有纳斯里,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前锋有范佩西和阿德,总觉得这种阵容明显是夺冠的阵容,要是没有伤病,何至于目前的窘态。
蜗牛跑得快 - 3/18/2009 5:21:00 PM
起码是联赛或欧冠至少拿一冠的阵容.
今年先把欧冠拿下再说.: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5:24:00 PM
:oldem14: 顶蜗牛 听着提气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8/2009 5:25:00 PM
让我彻底遗忘赫莱布,N8没有做到,阿沙做到了。: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5:32:00 PM
我这人比较贪心。。。
如果我们同时拥有阿尔沙文 纳斯里 赫莱布。。。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大好头颅 - 3/18/2009 6:13:00 PM
呵呵,钱呢?
Arsally - 3/18/2009 6:42:00 PM
LZ写的好呢!支持沙沙!:oldem3: :oldem3:
Arsally - 3/18/2009 6:4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18 15:21:00 发表
崇尚团队的合作者,诡异的妙到毫巅的传球手,冷静而华丽的终结者,左右均衡的双脚,外加无与伦比的比赛阅读和大局观,当打的年龄段,丰富经验的大场面受洗者...楼下补充..:default5: |
形容的很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