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伤我的心 - 3/18/2009 5:30:00 PM
如果6+5政策今年实施,大家能列出我场的首发阵容吗?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5:39:00 PM
太简单了
大本 老虎
吉布斯 小法 久洛 威胁
克里希 加拉 图雷 小霍伊特
阿木
倒是车子和利物浦很困难啊 谁让我们是青年军政策很多年了呢
Noriping - 3/18/2009 5:52:00 PM
楼上的不错,建议把大笨蛋撤了,直接换现租借在西布朗的辛普森,
wang4wang - 3/18/2009 5:55:00 PM
没事 放心 在队里的老队员基本上都能拿到英国的国籍~~
大好头颅 - 3/18/2009 6:27:00 PM
一句话主题贴。。。
楼主以后有这方面想法,麻烦写详细详细,也可以谈谈自己的看法呀。
这贴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