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 巴普:温格是最好的!
waitback - 3/20/2009 10:31: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18 23:26:00 发表 谢谢不忘旧主报恩熊门前的那脚飞机....这是我看过最美好的飞机...我是说真的..:tuzki6:  
呵呵,那脚他没打飞机,是打劈了,球没飞起来
loo510 - 3/20/2009 12:04:00 PM
除了弗格森,英超甚至是世界,最好的教练就是温格了。 虽然不服曼联,但是不得不说弗格森太强了,他比温格强的是临场指挥,战术的安排,温格太安静了,战术上也很少看到亮点。
枪手风之子 - 3/20/2009 12:07:00 PM
我倒是觉得教授的战术很有一套 临场应变方面稍差一些 但话分两头 帐下无良将 何以出对策 要是三国 倒是有一出空城计可唱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 巴普:温格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