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 巴普:温格是最好的!
Forward - 3/18/2009 11:04:00 PM
2009-3-18 翻译:Forward 罗马球员巴普蒂斯塔称赞温格是他共事过的最佳主教练。 这位巴西国脚在2006/07赛季曾经租借到阿森纳1年,不过这位“野兽”后来没能继续在英超踢球而是回到了皇马,再后来转会到了罗马。 尽管自己现在的球队在欧冠16进8的比赛中输给了曾经的球队,但这位强力前锋对温格的青睐和教导仍然表示称赞。 当罗马报纸采访巴普时问到跟你共过事的最佳主教练是谁时,“野兽”不加思索地回答到:“温格。” “06年欧冠决赛失利后,温格对我表示了看重,我加盟后他也告诫我说,在阿森纳的1年生涯并非坦途。” “当时球队已经成型,阵容紧凑。” “无论如何,毕竟自己在阿森纳曾经为了出场机会而努力打拼过。” “我从温格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3/17/Prem-Baptista-on-Wenger/gnid-44711/
Arsally - 3/18/2009 11:25:00 PM
我一直对巴普很有好感啊。。虽然他只在阿森纳呆过一个赛季 而且他常常夸赞阿森纳和教授啊~~真好~~:oldem8: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11:26:00 PM
谢谢不忘旧主报恩熊门前的那脚飞机....这是我看过最美好的飞机...我是说真的..:tuzki6:
十年冰王子 - 3/18/2009 11:28:00 PM
对罗马已经报答我们了。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11:30:00 PM
又忘说正事了... MS除了迪亚拉这厮,离开的球员都挺尊重boss的,不像某机枪男离开后对肾石男的怨咒。
XueQiu - 3/18/2009 11:47:00 PM
本特利!
LOVE阿仙奴 - 3/18/2009 11:53:00 PM
巴普熊RP还是不错D,感觉他跟G19一样是老实人。: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3/18/2009 11:55:00 PM
很好很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9/2009 12:07:00 AM
RP不错 但说真的,他的实力一般,因为他我厂差点给骗了很多钱财,做冤大头。。。。。。。。。。。
johnchen01 - 3/19/2009 12:14: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9 0:07:00 发表 RP不错 但说真的,他的实力一般,因为他我厂差点给骗了很多钱财,做冤大头。。。。。。。。。。。
的確差點..幸好有皇馬
4ever_gunners - 3/19/2009 12:24:00 AM
感谢你在欧冠的拙劣演出!
ultimate_GooNeR - 3/19/2009 12:29:00 AM
当年在我厂的时候没有开窍到现在还是觉得很遗憾
LEONMOM - 3/19/2009 12:35:00 AM
他在可能就沒了法比仔了..幸好他沒能留下
gun333 - 3/19/2009 1:3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9 0:24:00 发表 感谢你在欧冠的拙劣演出!
不是拙劣。是 无间:default10:
Ars.havin - 3/19/2009 7:53:00 AM
“当时球队已经成型,阵容紧凑。” ===================================== 这话该是他在阿森纳没有打出来的最主要的原因。 05年维埃拉走的时候,温格拍出高价求购巴普。毫无疑问巴普顶替的要么是维埃拉要么是阿森纳勉强给1年合同的博格坎普。但就是在0506赛季,法布雷加斯成功的接过了维埃拉的中场指挥棒,还有06年1月加盟的阿德巴约也至少从名额上占据了博格坎普的位置。巴普到了阿森纳之后,温格的阵容里没有了他最初为巴普设想过的新阿森纳的位置了。 说白了,巴普没有在阿森纳打出名堂来归根到底还是怪他当年选择了皇马。
gznick55555 - 3/19/2009 8:42:00 AM
真希望他能留下来啊,我很喜欢这个壮汉啊
枪手风之子 - 3/19/2009 9:24:00 AM
虽然他在阿森纳的一年表现真的很一般 但看的出他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赛季 离开后每次谈起阿森纳 都是充满着褒奖乃至感激之情 人啊 哎 不管怎么说 很高兴看到他在罗马又开始逐渐找回曾今的自己
kkdowning - 3/19/2009 9:56:00 AM
巴普熊乖
高玩大师 - 3/19/2009 10:03:00 AM
BAPU老实人
BergkampLau - 3/19/2009 11:11:00 AM
巴西人里面你也是最不喜欢去夜店的国脚吧?:default12:
無敵槍手 - 3/19/2009 11:46:00 AM
好人一名,好像是我们的传统一样,在队里的巴西人都是很好的人.希望他在罗马能取得成功
daniellestat - 3/19/2009 11:55:00 AM
巴西三重奏只剩最小的那个了
大好头颅 - 3/19/2009 12:35:00 PM
识货的人啊。。。
tomcat - 3/19/2009 12:58:00 PM
巴普没来是因为雷耶斯吧
shanhua - 3/19/2009 1:21:00 PM
这样的评价有点感人咯!
马拉斌 - 3/19/2009 1:50:00 PM
报恩熊:default4:
onlychurch - 3/19/2009 4:3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18 23:26:00 发表 谢谢不忘旧主报恩熊门前的那脚飞机....这是我看过最美好的飞机...我是说真的..:tuzki6:  
还有:塞巴斯梯安 拉尔森,本特利,
枪手风之子 - 3/19/2009 11:48:00 PM
其实不光是巴普 所有和教授共事过的球员 都表示 温格是他们遇见过的最好的教练 这种待遇 只此一人 什么弗格森啊 什么牡蛎鸟啊 什么卡佩罗啊 从这个角度讲 根本不值一提 连来将通名的资格都没有
jg298141 - 3/20/2009 1:08:00 AM
野兽再不济也比雷也斯强啊
hleb13 - 3/20/2009 2:44:00 AM
巴普当年留个阿森纳的味道还是足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 巴普:温格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