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 瓜迪奥拉:我不希望碰到阿森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9/2009 12:49:00 PM
欧足联今年心目中要保的球队 巴萨,利物蒲,拜仁,
fintanwxy - 3/19/2009 1:04:00 PM
见谁灭谁!
cesc1989 - 3/19/2009 1:05:00 PM
客观点说,我认为他在说反话
shanhua - 3/19/2009 1:19:00 PM
希望巴萨进决赛
马拉斌 - 3/19/2009 1:52:00 PM
瓜迪奥拉RP还不错的 比较低调
litianyang - 3/19/2009 2:01:00 PM
他很睿智,可惜我们很多球迷对自己反而没有信心。 阿森纳其实是一个弱队比较喜欢碰到,而强队不喜欢碰到的难缠对手。 不过我更希望阿森纳碰上利物浦,灭一灭他们的嚣张气焰,把他的不断膨胀的泡沫挤一挤。
阿仙奴拥趸 - 3/19/2009 3:20:00 PM
口不对心,我认为晋级八强的球队,他们的主帅整天都求神拜佛,祈求抽到好签,这支好签便是我厂了。
枪手风之子 - 3/19/2009 5:38:00 PM
八强没有善茬 每支球队都身怀绝技 真碰上了 那也是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 针尖对麦芒 实力就是伯仲之间的事情 如果不考虑赛场外的认为干扰因素 决定结果的是各自的风格相克 稍不留神就会被对手抓住机会 我认为我们的最大优势是体能其次是技术再次是速度 三者结合的比较好比较平均 比较怕的是防反打法的技术型球队以及力量化高大化的球队 从这个意义讲 拜仁是八强中最克制我们的 但拜仁如今也有隐忧 克洛泽伤退 托尼也不知道能不能赶上八强战 如果没有这两个人 拜仁也是没牙的老虎没刃的刀
Arsally - 3/19/2009 5:41:00 PM
克鲁伊夫希望碰到阿森纳,瓜迪奥拉不希望碰阿森纳,呵呵。。
leonardoleung - 3/19/2009 5:57:00 PM
呵呵,其实我们也不想
derley - 3/19/2009 6:49:00 PM
瓜娃 我们决赛再碰好哦:default11:
Reyes09 - 3/19/2009 7:19:00 PM
最好不要碰拜仁,风格相克。其他的都惧怕我们,我们从来是预强则强的。。。
枪手风之子 - 3/19/2009 11:43:00 PM
原帖由 Reyes09 于 2009-3-19 19:19:00 发表 最好不要碰拜仁,风格相克。其他的都惧怕我们,我们从来是预强则强的。。。
说实话 除了拜仁 剩下的我还真的一个都没拿正眼瞧 瓜迪奥拉也属于脑子不清楚的 还相似的技术型球队 什么年代了 阿森纳如今在欧冠就是长跑队 什么技术 狗屁 阿森纳就用跑就拖死那帮老头 但去年的经历让我们知道 这种业余组织下辖的赛事 主办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利益所在操纵比赛一手遮天 实力 算个屁 人 是可以无耻到那个地步的
大好头颅 - 3/20/2009 12:01:00 AM
呵呵,疯子不要走极端,须知如NBA这样的组织,每年也根据利益来保护某些球队和球星,实力有时候也是靠边站的。。。
getsmart - 3/20/2009 12:06:00 AM
我们没什么可顾虑的 碰谁都行
hleb13 - 3/20/2009 2:43:00 AM
有点做作~
blink - 3/20/2009 3:41:00 AM
宇宙队太给面子了。 不过很希望能碰到巴萨,日了他
zck6550 - 3/20/2009 5:45:00 AM
我很想先碰巴萨 我觉得碰巴萨比其他好打:default10: 除了潜水艇
怪兽叔叔 - 3/20/2009 9:10:00 PM
遇神杀神,遇鬼杀鬼
Northwest - 3/21/2009 8:47:00 AM
如果能过比利亚雷亚尔这一关,就一定能进决赛!
12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 瓜迪奥拉:我不希望碰到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