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3/19/2009 12:02:00 AM
2009-3-18
By Ben Moss
翻译:Forward
据来自西班牙的报道说,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希望能在欧冠8强淘汰赛中避开阿森纳。瓜迪奥拉认为温格的球队打法太像巴萨了,这会给自己球队的后防线造成威胁,而其他球队并不具备这个条件。
瓜迪奥拉承认,他的球队要想夺冠就必须战胜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还表示7支队伍中只有1支球队他不希望碰到,那就是阿森纳,因为两队的进攻风格有太多相似之处。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6346/Guardiola_Avoid_Arsenal_.aspx
不懂我的心 - 3/19/2009 12:04:00 AM
害怕了吧~~
XueQiu - 3/19/2009 12:05:00 AM
亨利,赫莱布太熟悉我们了,最好不要先碰巴萨
johnchen01 - 3/19/2009 12:13:00 AM
原帖由 XueQiu 于 2009-3-19 0:05:00 发表
亨利,赫莱布太熟悉我们了,最好不要先碰巴萨 |
避英超跟巴薩
4ever_gunners - 3/19/2009 12:29:00 AM
又有谁希望碰到阿森纳呢?
温格1周前也有篇新闻,说最不想碰到的是巴萨
半决赛阿森纳ko利物浦,巴萨复仇曼联
决赛逆转巴萨
就这样了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19/2009 12:29:00 AM
呵呵,惺惺相惜
我们小格子也不希望早早碰上你们
不如会师决赛吧,上次你夺了杯子,今次轮到我们了,下次再归你
LEONMOM - 3/19/2009 12:36:00 AM
那就先不宰你.等你贏了曼联车仔.我们再收拾你
totxxx - 3/19/2009 12:59:00 AM
放烟雾了。。。。。: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3/19/2009 1:18:00 AM
一向只有儿子像老爸哪有老爸像儿子的说法,,,,
dread - 3/19/2009 1:53:00 AM
碰一只处在上升期,今年打强队战绩又不错的阿森纳确实不是什么好的结果,瓜迪奥拉还是很清醒的。
Henry3246 - 3/19/2009 2:53:00 AM
都是奔着冠军去,迟早要碰面
Arshavin - 3/19/2009 6:57:00 AM
说反话吧
Mr.lex - 3/19/2009 7:4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9 0:29:00 发表
又有谁希望碰到阿森纳呢?
温格1周前也有篇新闻,说最不想碰到的是巴萨
半决赛阿森纳ko利物浦,巴萨复仇曼联
决赛逆转巴萨
就这样了 |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Ars.havin - 3/19/2009 7:59:00 AM
到了8强了,鱼腩就那么两支。好运气明显不在阿森纳这边,欧足联的抽签没有阿森纳的运气这一说。
如果往坏处了想,英超四强的最弱的阿森纳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位牺牲品。
其实到了8强抽谁都一样了。
Northwest - 3/19/2009 8:24:00 AM
我希望遇到拜仁慕尼黑!复仇!
gznick55555 - 3/19/2009 8:39:00 AM
到了这个地步,所有的都是强队,碰谁都不好打
henryliu - 3/19/2009 9:56:00 AM
好强的烟雾啊,我晕了!
V11 - 3/19/2009 9:58: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19 0:13:00 发表
原帖由 XueQiu 于 2009-3-19 0:05:00 发表
亨利,赫莱布太熟悉我们了,最好不要先碰巴萨 |
避英超跟巴薩 |
你的意思是拜仁?
V11 - 3/19/2009 9:59:00 AM
其实对巴塞没什么不好的~
kkdowning - 3/19/2009 10:11:00 AM
我们比你们快,谢谢
BergkampLau - 3/19/2009 11:05:00 AM
Wenger:“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你以为想想就可以碰谁:green3:
無敵槍手 - 3/19/2009 11:52:00 AM
我看都是故意的吧,都希望碰上对方,所以出来说不想碰对手,然后普拉那SB听了,就真的把我们抽在一起了,哈哈,他还以为整到我们两队了,但事实我们还要感谢他让我们提前碰头.来吧,我们不怕巴菜,因为到时候我们的阵容会更完整,更强大
daniellestat - 3/19/2009 11:53:00 AM
巴傻 俩猴子+一矬子 的三叉戟 速度比不上 饭飞机和八月?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3-19 10:11:00 发表
我们比你们快,谢谢 |
阿仙奴拥趸 - 3/19/2009 11:55:00 AM
就算全部主力复出,在英超四强中加上巴塞,也是最弱我们。
LOVE阿仙奴 - 3/19/2009 11:58:00 AM
原帖由 XueQiu 于 2009-3-19 0:05:00 发表
亨利,赫莱布太熟悉我们了,最好不要先碰巴萨 |
应该是教授太熟悉亨利和赫莱布吧,如果遇到绝对会针对他俩制定防守策略.不利的是巴菜,而不是我们.:default12: :default12:
daniellestat - 3/19/2009 11:59:00 AM
同意,所以:default24: 客观的说,两回合180分钟的话肯定被巴傻耗死,还不如蹭到决赛,90分钟撞大运机会大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3-19 11:55:00 发表
就算全部主力复出,在英超四强中加上巴塞,也是最弱我们。 |
daniellestat - 3/19/2009 12:01: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3-19 11:58:00 发表
原帖由 XueQiu 于 2009-3-19 0:05:00 发表
亨利,赫莱布太熟悉我们了,最好不要先碰巴萨 |
应该是教授太熟悉亨利和赫莱布吧,如果遇到绝对会针对他俩制定防守策略.不利的是巴菜,而不是我们.:...... |
教授不是贝胖子,他从来不看人布阵的,哪怕只当了一个月的枪迷也能猜出他会派谁上
阿仙与奴奴 - 3/19/2009 12:10:00 PM
ACN两次首发竞猜都没猜中,当球迷超过一个月的人悲惨的飘过...:default36:
TitiRobby - 3/19/2009 12:28:00 PM
克鲁伊夫希望巴萨望碰到阿森纳.
“Arsenal, Bayern Munich, Villarreal and Porto are put in the ‘if we play them, we go through for sure’ box, but we should be careful of this idea in the dressing room, because no second-rate clubs are remaining.”
http://fourfourtwo.com/news/championsleague/26929/default.aspx
最不希望碰到巴萨 太了解我们 而且实力也很强
其次不希望碰英超 倒不是因为他们了解我们 我们一样了解他们 公平地讲 我觉得赢曼/切的希望不大 而利物浦3月的势头太好了
也不希望碰到拜仁 我们跟他们的比赛基本上就是我们浪费无数次机会 然后他们得到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进球得分
villareal/porto听起来还不错 不过我们又总是遇弱不强
:default8:
大好头颅 - 3/19/2009 12:30:00 PM
两次只中一次,看球超过一个月的球迷半悲惨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