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代4号造10年口水门 小法最重将禁赛四场
阿仙与奴奴 - 3/19/2009 12:25:00 PM

英足总已经证实,他们收到了来自胡尔城关于法布雷加斯吐口水的投诉。18日的《每日星报》披露,如果小法向胡尔城助教霍顿吐口水属于事实的话,那么他将面临至少4场的禁赛!

法布雷加斯对吐口水的指责矢口否认,他甚至发誓这辈子从来没有向任何人吐过口水。当值的主裁判莱利在赛后的裁判报告中也没有提到这件事情,因为他没有注意赛后发生的事情。看上去,情况并不利于胡尔城方面的指控。

可霍顿不想就这么放过阿森纳队长,他说:“我会把这件事交给足总来处理,我会先等待足总给出的说法,并且我已经得到了来自联赛教练协会的建议。”联赛教练协会的建议就是,让霍顿现在不要公开发表任何意见,保持暂时的沉默是最好的态度。

除了可能的向霍顿吐口水外,胡尔城主帅菲尔-布朗还对没有参赛的小法可以公然踏入球场感到不满,他认为这是不合规则的事情:“法布雷加斯根本没有参加比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他却进入了球场,他没有这个权利,这是其一;此外,他的穿着也不符合进入球场的要求;最后,从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出,他对我们的球员、教练的粗暴态度。”

英国媒体估计,如果情况属实,法布雷加斯将可能遭到4场的禁赛,他或许因此错过4月中旬的足总杯半决赛,因为这是有先例可循的。

1999年,阿森纳前4号维埃拉因为向鲁多克吐口水,就被停赛4场。2003年3月,在伯明翰德比中,当时效力伯明翰的法国球星杜加里向维拉球员古德荣森吐口水,最终被罚款12500镑。2004年欧洲杯,托蒂向丹麦的波尔森吐口水,结果遭到3场停赛。最近1次,本赛季联赛杯曼联4-1战胜德比郡的那场比赛,C罗向他的曼联前辈萨维奇吐了口水,结果没有遭到指控和处罚。

转网易

http://sports.163.com/09/0319/11/54P22VSC00051CCL.html

阿仙与奴奴 - 3/19/2009 12:29:00 PM
根据以往经验,裁判的赛后报告如果没提及此事,是咬不进D。况且现在也还没有录像或照片能证实。不知道boss会不会向F4打听一下真相。:default33:
枪手风之子 - 3/19/2009 12:36:00 PM
列个4231走人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大好头颅 - 3/19/2009 12:38:00 PM
裁判没提,这个很难判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9/2009 12:44:00 PM
:default1:
tomcat - 3/19/2009 12:48:00 PM
一日没判就是没罪
Holyshare - 3/19/2009 12:48:00 PM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3:
不懂我的心 - 3/19/2009 12:56:00 PM
不可能吧
Ars.havin - 3/19/2009 12:58:00 PM
怎么就这么白痴哪。 就那么一支烂队还纠缠不休了。
cloudlgr - 3/19/2009 1:04:00 PM
有病..停就停憋..反正现在也出不了场..
cesc1989 - 3/19/2009 1:09:00 PM
吃饱了撑:default54:
johnchen01 - 3/19/2009 1:11:00 PM
就算是的話就從現在開始停個4場吧
蜗牛跑得快 - 3/19/2009 1:12:00 PM
猴子城真是闲出病来了, 居然研究05年欧冠小法吼巴拉克的视频. 人巴拉克在切尔西和阿森纳比赛之前都说了,小法没有吐他口水.:default8:
george.arsenal - 3/19/2009 1:23:00 PM
裁判没提啥事兜没有
fintanwxy - 3/19/2009 1:23:00 PM
赫尔城就是一群SB,一堆大便,踢个球手上动作那么多,罚个任意球还要像举大便一样拿起来再放下去,黄牌满天飞,丫的是踢球吗?小法吐口水怎么了?要换我就直接对准布朗撒尿!
cloudlgr - 3/19/2009 1:44:00 PM
顶。..一个SB教练害了一支球队..那个SB教练一整个木里拟奥的信徒....妈的。.战术抄别人的。.RP也TM一个叼人...人格也TM分裂...神经病的一个人....
cyrano - 3/19/2009 1:46:00 PM
LS和LLS注意用词不要过火。呵呵。
马拉斌 - 3/19/2009 1:49: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tyy - 3/19/2009 1:49:00 PM
偶很稀饭队长酱紫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9/2009 1:50:00 PM
停就停,who怕who啊,反正还有1个月。
wwd1118 - 3/19/2009 1:56:00 PM
蠻 無聊的 。。。。
Henry3246 - 3/19/2009 2:02:00 PM
怎么,输了球就撒野?
pires84917 - 3/19/2009 2:16:00 PM
布朗就一脑残....带个耳机坐看台,以为自己多牛逼
Forward - 3/19/2009 3:59:00 PM
没有证据
forestsun93 - 3/19/2009 4:21:00 PM
看见这牙的就不爽,装B的很
kkdowning - 3/19/2009 5:04:00 PM
一笑置之
天人五衰 - 3/19/2009 5:05:00 PM
怎么可能
gznick55555 - 3/19/2009 5:12:00 PM
放心,对我厂乱下手的都是降级的收场,上年的伯明翰就是好例子
二十三号枪 - 3/19/2009 5:18:00 PM
呵 这脑残
Arsally - 3/19/2009 5:30:00 PM
没证据还乱说话真逗。。:oldem2: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代4号造10年口水门 小法最重将禁赛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