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ta - 3/19/2009 12:27:00 PM
教授在去年夏天引进的葡萄牙中场比绍夫却没有这么幸运了,21岁的前不莱梅中场日前明确表示,他的未来不在阿森纳,赛季末他会转会,回到葡萄牙联赛是一个选择。 去年夏天,阿森纳从不莱梅签下了比绍夫,温格当时就承认是一个巨大的赌博,因为当时比绍夫身带伤情,短期内无法复出打比赛。在过去这大半年时间里,葡萄牙中场基本上都在养伤和恢复,而当他真的伤愈复出后,想的却是去其他球队。
在昨天足总杯和胡尔城的比赛中,温格希望比绍夫上场,没想到后者却拒绝了,理由是要去和葡萄牙国家队一起训练。比绍夫说:“温格想让我对胡尔城出场,但我绝对想和国家队一起训练,这对我很重要。”
“训练进行的很顺利,奎罗兹很好,他建议我在4月1日葡萄牙B队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上场,也许还能为一队出场。”
拒绝温格的出场要求,这在阿森纳并不常见,比绍夫的这一举动,意味着他和阿森纳的缘分走到了尽头。去年夏天,阿森纳出于谨慎考虑,只和比绍夫签了一年合同,现在葡萄牙人已经考虑离开酋长球场了。
“我和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到期,我有自由去做选择,我知道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在关注我,我更喜欢里斯本,这是一家优秀俱乐部,能踢很漂亮的足球。”
大好头颅 - 3/19/2009 12:33:00 PM
。。。。走了就走了吧,影响不是很大。。。。可惜了我们的医疗费
阿仙与奴奴 - 3/19/2009 12:35:00 PM
如果是真的,那M头男将成为无RP男,伤病这可怕的字眼 将如阳光下的黑影 你逃他追…他追你逃…一生。:tuzki14:
阿仙与奴奴 - 3/19/2009 12:37:00 PM
M头男踢法还是很适合的,潜力不错,U21的7号,走了可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9/2009 12:47:00 PM
F
对葡萄牙球员越来越恶心了,C.罗,废戈,纳尼,包括切尔西那帮人,没一个有好感
温格又被玩弄了感情
unicorn - 3/19/2009 12:48:00 PM
真的假的?
这厮真这么狂?
TitiRobby - 3/19/2009 12:51:00 PM
比绍夫是谁?
p.s. skysports和setanta都有 还有引用 应该不会假了
他也就是闹闹 他说阿森纳始终是他的首选
决定权在我们这里 更准确的说 在俱乐部将为他提供的新合约上
Holyshare - 3/19/2009 12:51:00 PM
小孩子没脑子
不懂我的心 - 3/19/2009 12:57:00 PM
无所谓~~
Ars.havin - 3/19/2009 12:59:00 PM
白痴很多。
fintanwxy - 3/19/2009 12:59: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9 12:47:00 发表
F
对葡萄牙球员越来越恶心了,C.罗,废戈,纳尼,包括切尔西那帮人,没一个有好感
温格又被玩弄了感情 |
没错,还有一个魔力鸟。葡萄牙人人品都很差。
fintanwxy - 3/19/2009 1:00:00 PM
走吧,去里斯本竞技再让拜仁屠个12比1.
cloudlgr - 3/19/2009 1:02:00 PM
妈的。.人至贱则无敌..
cesc1989 - 3/19/2009 1:04:00 PM
哦,一路好走
Henry3246 - 3/19/2009 1:07:00 PM
我厂与一个u17的小将只签两年合约?
那只能boss说明本来就不看好他
johnchen01 - 3/19/2009 1:13:00 PM
i dont care!
george.arsenal - 3/19/2009 1:25:00 PM
真的假的?
鹿丸 - 3/19/2009 1:34:00 PM
没看过他踢球,没感情
真想走,干脆点,好聚好散
Forward - 3/19/2009 1:37:00 PM
是有这么条消息
Isiah - 3/19/2009 1:39:00 PM
他当初好像本来就只签一年约 根据之前youngguns说法看其健康状况如果正常可以自动延长一年~ 实际上他在队上的确是没什么机会 甚至还排在Ramsey之后
马拉斌 - 3/19/2009 1:44:00 PM
他妈的 小白眼狼
浪费我们的饭钱
wwd1118 - 3/19/2009 2:00:00 PM
丫的 好狂啊 。。。
pires84917 - 3/19/2009 2:18:00 PM
白眼狼
totxxx - 3/19/2009 3:46: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3-19 13:44:00 发表
他妈的 小白眼狼
浪费我们的饭钱 |
饭钱。。。。。:default8: :default8:
BergkampLau - 3/19/2009 4:51:00 PM
三聚氰胺喝多了吧?
铁杆_阿森纳 - 3/19/2009 4:57:00 PM
队医白忙活了。。
你丫的也不体谅一下我们的队医。。
要走,可以,先把医药费结了,还有精神损失费。。
年纪轻轻就那么嚣张,别的俱乐部可都是看在眼里的,你等着失业吧。。
kkdowning - 3/19/2009 5:02:00 PM
渣渣小钱,不必介意
此子还想去葡萄牙混?
Arsally - 3/19/2009 5:21:00 PM
既然是赌博就是有赚有赔,反正也没赔多少。。阿森纳给他一年的治疗和耐心就算攒RP了,再说最后是去是留还没定呢:oldem7:
iceupzhang - 3/19/2009 7:10:00 PM
走了好,省得浪费医疗费
derley - 3/19/2009 7:16:00 PM
走吧祝好运
BTW 长什么样都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