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混哨莱利原来不止脑残 还有老花
37°2 - 3/19/2009 8:58:00 PM
足总杯阿森纳与胡尔城的比赛后,对方主教练布朗对裁判和法布雷加斯的这番指控,足总已准备跟进调查。 但本场主裁判莱利也有麻烦。因为比赛开始前,莱利两眼昏花,竟然没有发现双方各自门将法比安斯基和麦希尔都穿着绿色球衣,而且还和比赛裁判穿的衣服颜色一致! 按足总裁判法则第四条规定:每个门将的球衣颜色都必须和其他所有球员、裁判以及裁判助手的衣服区别开来。 据悉,足总也准备就此事对莱利提出质疑。他能否出现在下轮足总杯比赛中还是一个疑问。
LEONMOM - 3/19/2009 9:01:00 PM
沙發了..
tomcat - 3/19/2009 9:33:00 PM
没事的 都吹了那么多年昏哨了
LEONMOM - 3/19/2009 9:43:00 PM
573583
不懂我的心 - 3/19/2009 9:46:00 PM
绝对的昏哨~
二十三号枪 - 3/19/2009 10:01:00 PM
成天昏头昏脑
xlfour1 - 3/19/2009 10:02:00 PM
又要闹笑话了:oldem3:
unicorn - 3/19/2009 10:29:00 PM
这家伙怎么能在英超吹那么多年? 还有,号称有个做警察的,英超现在大力培养啊怎么的一个裁判,也是昏哨,经常误判
个牛是 - 3/19/2009 11:04:00 PM
想当年49不败被曼联终结还不是因为莱利。。。
Arsally - 3/19/2009 11:10:00 PM
就是哦。。
無敵槍手 - 3/20/2009 11:21:00 AM
看来英超又一"名哨"准备退役了
静静爱我 - 3/20/2009 11:27:00 AM
满狗没了一个帮凶,苏格兰老农又会弹出来嚷嚷了
wwd1118 - 3/20/2009 11:53:00 AM
唉~~~~
loo510 - 3/20/2009 11:57:00 AM
他就一个sb....虽然对老虎城他的昏哨帮了忙,但是还是忍不住想骂死他,做为一个裁判,他的水平实在是太烂了
天人五衰 - 3/20/2009 12:22:00 PM
这种事情汗:default6:
TitiRobby - 3/20/2009 12:39:00 PM
哎 我就是从那个时候彻底记住这个人的 那场比赛的时候在学校坐我旁边那人刚好是曼联的球迷 不过在那之后他被我欺负了一个学期 现在成了我的好友 :default8: 第二天老师让写一篇日记 我写了一整篇关于迈克尔莱里和曼联多么无耻的东西 我同学还说我写完作文以后满脸通红 耳朵都红了 :default8: 这个家伙真的是脑残
george.arsenal - 3/20/2009 1:43:00 PM
这家伙就是个垃圾
kkdowning - 3/20/2009 3:11:00 PM
长得营养不良
yytlove - 3/20/2009 5:06:00 PM
好哨。金哨
helenclieanch - 3/20/2009 7:51:00 PM
这个。。确实脑残阿
钟爱枪手 - 3/22/2009 12:23:00 PM
呵呵,加拉那个进球爽啊,莱利也认为是个好球啊,哈哈
修正弹道 - 3/23/2009 7:3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9-3-20 11:27:00 发表 满狗没了一个帮凶,苏格兰老农又会弹出来嚷嚷了
呵呵,写得太好笑了…………苏格兰老农,哈哈哈 :default5:
BergkampLau - 3/25/2009 11:43:00 AM
他是MU的走狗, 专为MU服务 英超裁判就属主场4-0大胜Blackburn的那个,反应迅速!
cesc1989 - 3/25/2009 1:02:00 PM
回去耕田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混哨莱利原来不止脑残 还有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