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木归队出战纽卡
枪手风之子 - 3/20/2009 12:42:00 PM
By Richard Clarke 阿木将会归队参加周六晚间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 这位阿森纳主力门将在4:0狂扫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被迪乌夫那个垃圾铲伤了脚踝,以致缺席了周中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经过了周四的一堂训练课后,他已经得到了医疗小组的复出许可。 小法和DUDU也参加了那堂训练课。这是小法自去年12月21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时伤到膝盖韧带后首次参加完整训练。但二者都不会参加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客场之旅。 教授对阿森纳在线电视说:“阿木回来了,他今年进行了一堂很棒的训练课,看上去他将能够参加比赛。 “小法和DUDU今天也参加了完整训练,但我认为他们想参加周六的比赛,那还差点。” “这是塞斯克首次参加完整训练。他身体上已经完全康复,但他还需要多参加一些训练。他将会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回归正式比赛。” “西尔维斯特已经康复并能够参加比赛了,但阿德巴约还不行。”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lmunia-set-to-return-for-newcastle-trip
pires84917 - 3/20/2009 12:47:00 PM
小法: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3/20/2009 1:07:00 PM
幸好无大碍~~
johnchen01 - 3/20/2009 1:12:00 PM
小法快要回來了!!
george.arsenal - 3/20/2009 1:37:00 PM
队长复出,王者归来,全力冲冠
二十三号枪 - 3/20/2009 1:46:00 PM
我们的木门 〇封纽卡
kkdowning - 3/20/2009 3:16:00 PM
美 就差罗西基了
圣之子 - 3/20/2009 3:38:00 PM
:oldem12: 好耶,一个接着一个复出了
無敵槍手 - 3/20/2009 4:32:00 PM
那我们的司机又要乖乖坐板凳了
Arsally - 3/20/2009 5:30:00 PM
恭喜阿穆尼亚复出哈,还有西尔维斯特~:oldem8: :oldem3: 小法终于完整训练要回来了耶耶耶~~~:oldem15:
helenclieanch - 3/20/2009 7:49:00 PM
复出啦!加油哦!
Ars.havin - 3/20/2009 7:57:00 PM
法布雷加斯终于要回来了。。。。 看来主场打曼城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
马拉斌 - 3/20/2009 8:39:00 PM
小法  俺想死你了
ultimate_GooNeR - 3/21/2009 4:33:00 PM
幸亏阿穆的脚没被铲断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木归队出战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