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8强抽签揭晓 我们抽到好签
Ars.havin - 3/20/2009 7:39:00 PM
0506赛季客场打比利亚雷亚尔很艰苦主要的原因是赛程过密,球员太劳累。还有一条是当时的阿森纳球员伤病比较多。 今年总归是比那时好多了。赛程不算太艰苦,伤病情况要看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的了。
captainqing - 3/20/2009 7:46:00 PM
干掉曼联 干掉巴萨
Henry3246 - 3/20/2009 7:55:00 PM
欧足联不是要搞死英超么? 拜人和八傻怎么先打起来呢
helenclieanch - 3/20/2009 7:57:00 PM
我表示满意了。。什么时候有确切的时间表呢?
zllhenry - 3/20/2009 7:57:00 PM
上上签
zllhenry - 3/20/2009 7:58:00 PM
皮雷要回来了  好怀念!
Ars.havin - 3/20/2009 8:01:00 PM
皮雷快退役了吧??
fimp - 3/20/2009 8:06:00 PM
枪手火炮击沉潜水艇的时候到了! 我记得皮雷也在潜水艇效力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0/2009 8:07:00 PM
欢迎皮雷回家!!! 状态要像把普哦!!
囤萍之恋 - 3/20/2009 8:08:00 PM
请达人确定阿森纳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日时间(主客),方便在下申请排班休息...
福耳摩托斯 - 3/20/2009 8:08:00 PM
如果欧足联要搞阿森纳,这签是抽对了; 如果欧足联不搞阿森纳,这签也是抽对了。
ed1s0n - 3/20/2009 8:12:00 PM
我想你了皮里斯~~~~~~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0/2009 8:12:00 P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09-3-20 20:08:00 发表 请达人确定阿森纳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日时间(主客),方便在下申请排班休息...
确定了
johnchen01 - 3/20/2009 8:13:00 PM
非常緊湊的賽程
马拉斌 - 3/20/2009 8:27:00 PM
嘿嘿 黄色潜水艇 猜对了 开心得过周末 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0/2009 8:28:00 PM
周末把纽卡搞定!
lanros - 3/20/2009 8:40:00 PM
couldn't be better.....
大好头颅 - 3/20/2009 8:47:00 PM
一回家就看到这个消息,不坏不坏。。。
囤萍之恋 - 3/20/2009 8:52:00 PM
比赛性质            比赛日期     交战双方  备注 1/4决赛第一回合 04.08   比利亚雷亚尔-阿森纳 1                       曼联-波尔图         2               04.09   利物浦-切尔西       3                       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 4 1/4决赛第二回合 04.15   切尔西-利物浦       3                       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 4               04.16   阿森纳-比利亚雷亚尔 1                       波尔图-曼联         2 半决赛第一回合   04.29  2的胜者-1的胜者 A                04.30  4的胜者-3的胜者 B 半决赛第二回合   05.06  3的胜者-4的胜者 B                05.07  1的胜者-2的胜者 A 决赛              05.28  A的胜者-B的胜者
Allen3 - 3/20/2009 8:53:00 PM
好想看次回合全场观众起立为第一次来到酋长的皮雷鼓掌致意:default11:
skr0828 - 3/20/2009 9:52: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3-20 20:53:00 发表 好想看次回合全场观众起立为第一次来到酋长的皮雷鼓掌致意:default11:  
完全赞同  多想念他的
圣之子 - 3/20/2009 10:02:00 PM
想念皮雷和西甘哦,签运真不错:oldem30:
openstar - 3/20/2009 10:04:00 PM
我觉得先打客场好。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0/2009 10:05: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对此表示谨慎的乐观!欢迎皮雷回家!!!期待~~~
阿森纳狂舞 - 3/20/2009 10:22:00 PM
赛程太恐怖了,整个四月份,甚至五月份上半个月都是一周双赛,每隔三天打一场比赛,还计划都是豪门,NBA都比不上了。好在切尔西,曼联赛程也差不多,反倒利物浦好点,难道放弃足总杯真的很明智吗?
五芒星 - 3/20/2009 10:33:00 PM
很好很好 请西甘叔和皮雷叔继续为我们无间吧 克里西你要是不会传给自己人的话就往西甘叔头上吊吧……
Arsally - 3/20/2009 10:34:00 PM
想念皮雷和西甘,欢迎他们回家! 阿森纳加油:oldem40:
XueQiu - 3/20/2009 10:36:00 PM
那么多精彩的比赛,哈哈
Pineapple - 3/20/2009 10:40:00 PM
西甘在那边打主力??
chenping - 3/20/2009 10:44:00 PM
只想看我厂干掉曼狗和巴傻:default11: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8强抽签揭晓 我们抽到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