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8强抽签揭晓 我们抽到好签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0/2009 7:03:00 PM
(前者先打主场) 比利亚雷尔  对  阿森纳 曼  联    对  波尔图 利物浦    对  切尔西 巴塞罗纳  对  拜仁慕尼黑 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4月7日和4月8日进行,次回合4月14日和4月15日进行;半决赛首回合4月28日和4月29日进行,次回合5月5日和5月6日进行;决赛于5月27日20点45分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Ars.havin - 3/20/2009 7:06:00 PM
还没开始、。
Ars.havin - 3/20/2009 7:07:00 PM
据说欧足联分歧比较大,开始扔砖头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20/2009 7:08:00 PM
枪手VS8傻,满连VS车子
Arshavin - 3/20/2009 7:10:00 PM
我们对比利亚雷尔
mudboy - 3/20/2009 7:10:00 PM
比利亚雷亚尔 vs 阿森纳!
Ars.havin - 3/20/2009 7:10:00 PM
楼上是猜的吧??
GiGi@Leung - 3/20/2009 7:10:00 PM
等排位:oldem2:
Arshavin - 3/20/2009 7:10:00 PM
哈哈,黄色潜水艇,我们来了。
Arshavin - 3/20/2009 7:10:00 PM
我是看直播的,大哥,曼联对波尔图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20/2009 7:11:00 PM
满连真好运
Arshavin - 3/20/2009 7:11:00 PM
利物浦还是对切尔西,死磕吧,哈哈
Arshavin - 3/20/2009 7:11:00 PM
巴萨对拜仁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20/2009 7:12:00 PM
利物浦(英格兰)对阵的是切尔西(英格兰),他们会打的还有味吗
Ars.havin - 3/20/2009 7:12:00 PM
还不错。我们和曼联同处一个半区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0/2009 7:13:00 PM
黄潜对枪手
Arshavin - 3/20/2009 7:13:00 PM
我们和比利亚雷尔,和曼联波尔图一个区
無敵槍手 - 3/20/2009 7:14:00 PM
挺进四强应该问题不大了
Ars.havin - 3/20/2009 7:14:00 PM
不错的签。 至少能杀入四强了。 不错。
Arshavin - 3/20/2009 7:15:00 PM
阿森纳 对 比利亚雷尔 曼联    对 波尔图 利物浦 对 切尔西 拜仁    对 巴萨
skr0828 - 3/20/2009 7:15:00 PM
舒服 我们这半区是对满脸 哦hoho  可以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20/2009 7:16:00 PM
坚决不同意满连进决赛
mudboy - 3/20/2009 7:16:00 PM
曼联/波尔图  Vs 比利亚雷亚尔/阿森纳   利物浦/切尔西 Vs 巴萨/拜仁
Dreamyyy - 3/20/2009 7:16:00 PM
这次的抽签结果比较令人意外 不过阿森纳的签算是不错的了~
無敵槍手 - 3/20/2009 7:16:00 PM
波图加油,期待我们四强再碰头
二十三号枪 - 3/20/2009 7:16:00 PM
靠 很不错
Ars.havin - 3/20/2009 7:17:00 PM
不管打入四强后战绩如何,但今年的收入肯定会比被埃因霍温淘汰那年多出很多了。 这对最近财政困难的阿森纳非常重要。
skr0828 - 3/20/2009 7:17:00 PM
块发奖吧 哦哈哈哈
Ars.havin - 3/20/2009 7:18:00 PM
恩。这个签的确比较意外。 估计很少有人猜中。 处处意外。
CarlosVela - 3/20/2009 7:18:00 PM
还不错,不过上次打比利亚雷尔不是很顺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8强抽签揭晓 我们抽到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