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3/21/2009 12:17:00 AM
阿森纳抽到比利亚雷亚尔,似乎双方都对这个签比较乐观,潜水艇一方称,遇到枪手是一个好签,而阿森纳旧将皮雷也认为球队有实力击败对手。
在欧冠抽签前,阿森纳似乎是英超四强中最不被人看好的一支,前巴萨球员戈耶科切亚认为阿森纳是四队中最好打的,而西班牙媒体也普遍看低枪手一筹。
造成这种态势的,显然是阿森纳本赛季以来的表现,在联赛中他们一度位列第五,上一轮才在积分上追平阿斯顿维拉,靠净胜球优势夺回第四。而在欧冠中,枪手也是英超四强中晋级八强过程最艰难的,他们通过点球涉险淘汰了罗马,这一切似乎都在暗示,阿森纳比较“好打”。
不过这种媒体预期上的落差,也许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乐于看到的,他不会在意对手的看法,低调备战反而是他想要的。温格同时清楚,阿森纳前半赛季的挫折很大程度上与伤病过多有关,但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情况有可能彻底改变。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7/8日和14/15日进行,距离现在还有两个多星期,届时阿森纳的一批伤员可能集中回归。虽然沃尔科特在英格兰U21队再次受伤,伤情有待检查,但另外三员大将已经或者接近复出,达席尔瓦有望进入本轮对纽卡斯尔的比赛阵容,阿德巴约也预计会在第一回合前归队。
更重要的是,法布雷加斯复出在即,有望在4月4日对曼城时上场,他的回归对阿森纳本赛季拖累最大的中场是一个质的提升。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经理伊里内萨就认为,一旦法布雷加斯复出,比赛对潜水艇来说会更艰难。
人员上的日渐充实是一个方面,另外阿森纳在欧冠上经常在不被重视的情况下打出好成绩。05-06赛季,枪手也因在联赛中战绩不佳被低估,但他们在欧冠上一路过关斩将,打进了最后的决赛。本赛季对罗马一战,阿森纳小将经历了涉险过关的洗礼,温格称,这展示了阿森纳所具有的韧劲,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加兹迪兹也称,不要低估了枪手性格深处的某些东西。
转自新浪体育 李普利
Arsally - 3/21/2009 12:22:00 AM
阿森纳在欧冠1/4决赛抽签中遭遇比利亚雷亚尔,枪手CEO加兹迪斯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非常乐观。
“比利亚雷亚尔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尽管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但打到这个份上,每一步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我认为我们会取得一个好结果,但我们在2006年对阵黄色潜水艇时,比赛场面非常困难,这将是很困难的一道考验”
“我们从未失去自信,我们有一群超棒的青年人,我仍然相信球队很有潜能,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讲,将会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击败任何对手,但是我们不能认为比利亚雷亚尔很容易就被击败。2006年我们差一点夺得欧冠,今年可能是属于我们的年份。在经历过与罗马队的点球大战后,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们变得更有成熟,我们将利用这些经验,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派上用场。”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谈到这次抽签结果时,并没有感到很高兴,教授只是表示,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双方晋级的概率为50%对50%。
转自新浪体育 安然
大好头颅 - 3/21/2009 12:25:00 AM
客观来讲,我们也好,潜水艇也好,应该都是8强中的弱势群体。这样很不错,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johnchen01 - 3/21/2009 12:31:00 AM
潜水艇最近的表现怎样?
老强 - 3/21/2009 12:42:00 AM
这样很好,阿森纳锋芒越不露,那么对手越会不提防.最好我们是磕磕绊绊进决赛,这样更能迷惑对手.
铁打主力们正在逐渐回归,以阿森纳真正的实力,征服欧洲绝对不是冷门.
Henry3246 - 3/21/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21 0:31:00 发表
潜水艇最近的表现怎样? |
积45分排西甲第四。入43球失37球
刚以3比2作客输给马竟
無敵槍手 - 3/21/2009 12:43:00 AM
小老虎又伤了?唉,希望是他自己诈伤的.
和06年的时候相比,我们两支队伍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因此不能用历史战绩来判断我们之间的优劣了,杯赛讲的是经验和临场发挥,但从出线历程来看,无疑我们会更配获得胜利,希望全队团结一心,低调进四强.
铁杆_阿森纳 - 3/21/2009 12:46:00 AM
我比较关心老虎啊~
Forward - 3/21/2009 12:51:00 AM
我们不是欧冠的宠儿——温格
阿仙与奴奴 - 3/21/2009 1:04:00 AM
因为P7的原因,看过几场潜水艇的比赛,也是挺开放的,打的是团队足球,不过少了当年的二妹。
Pineapple - 3/21/2009 3:52:00 AM
这年头,被低估没什么不好....
二十三号枪 - 3/21/2009 8:08:00 AM
被低估了好 到时候打闷他们
leems - 3/21/2009 8:10:00 AM
同意楼上的~~低调一点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1/2009 8:29:00 AM
低估啥,实力确实弱,没啥低估的,问题是牌面和结果不永远是等号,越轻视越好,不过老农民应该不会那么傻,4强战还是很有压力的。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5:02:00 PM
UEFA这签真丑 利物浦对切尔西 年年踢 不腻啊 精彩点也就算了 每次这两支球队碰上了就是憋防守然后对轰高空球 看的人想睡觉 老说看着球睡着 其实我真看球睡着就一次 是一场利物浦对切尔西的联赛 本来就是电脑的小屏幕 然后球不停的飞啊飞 我就睡着了 坐着睡着了。。。
Arsally - 3/23/2009 5:17:00 PM
咱们低调一点儿好哇
Arsally - 3/23/2009 5:18:00 PM
利物浦切尔西真的是无聊签儿:oldem4:
zero - 3/23/2009 6:35:00 PM
不被看好很好,继续低调前进~
阿仙奴拥趸 - 3/23/2009 7:46:00 PM
别说人家,我也很没信心,真是一步一惊心,话说回来,象罗马这种球队都打得那么艰苦,没将罗马灌个7:0~~8:0实在是说不过去。
Ars.havin - 3/23/2009 9:38:00 PM
利物浦对切尔西有看点啊。保证英超不会包揽四强。如果巴萨晋级的话,巴萨再遇车子或者再遇利物浦都有看点啊。
欧足联的孩子们喜欢有看点。
Ars.havin - 3/23/2009 11:57:00 PM
其实阿森纳最近几年欧冠的成绩明显的比以前好不少了,还是要被看扁。其实也难怪别人会看扁阿森纳,经常英超老四,被别人看扁是很正常的。
jiangqiujie - 3/24/2009 10:4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21 1:04:00 发表
因为P7的原因,看过几场潜水艇的比赛,也是挺开放的,打的是团队足球,不过少了当年的二妹。 |
他们队长 sena 好像很强悍!P7 应该现在只能算是主力替补
淡淡de兰 - 3/24/2009 10:51:00 PM
有意思了。 哈哈。。。。。。潜水艇 等着收尸吧。
helenclieanch - 3/25/2009 1:14:00 AM
好好努力。。低调做人嘛。。
helenclieanch - 3/25/2009 1:17:00 AM
senna是队长呢?看过几场潜水艇的西甲比赛,印象不深了,光顾着找皮雷还基本上看不到他
最爱皮理斯 - 3/26/2009 11:18:00 PM
靠点球击败罗马,是缺了点说服力:default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