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網站]沃爾科特---新傷,心惶惶
nomad1 - 3/21/2009 7:43:00 AM
[官方網站]沃爾科特---新傷,心惶惶 By Richard Clarke 迪奧沃爾科特正在為他膝蓋的新傷感到無比鬱悶. 溫格相信沃爾科特在5月之前將不會出現在球場上. 難以置信的是,這位英格蘭飛翼是在訓練課后步行離開時受的傷. 他的右膝突然不聼使喚並腫了起來,很可能是之前訓練課中的衝撞所導的致. 直至記者招待會后的一小時,溫格依然不能對沃爾科特的傷做出完整的評估. 一旦被確診為軟骨除了問題,這位20嵗的小伙將會錯過未來幾周的比賽. 這對剛剛從肩傷痊愈的沃爾科特來説, 無疑又將是一打擊. 他很抓狂.很明顯,迪奧是個堅強的人, 但他今天真的真的很鬱悶.” 溫格說.步行離開訓練場后膝蓋腫脹並不能活動, 這種情況下,如果是軟組織的問題,那痊愈將是三周后的事情, 能下場比賽要五周的時間. 屆時已經是五月了.” “迪奧是個與衆不同的球員. 他一直在進步並不斷取得突破. 他是隊中不可多得的一筆財富, 所以,這是一大損失.”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alcott-distraught-at-new-injury
二十三号枪 - 3/21/2009 7:51:00 AM
上帝保佑 不希望这是真的
leems - 3/21/2009 8:05:00 AM
步行离开时受伤??玻璃飞翼?:default3:
nomad1 - 3/21/2009 8:10:00 AM
到底是誰?是誰把他踢傷了: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1/2009 8:21:00 AM
卧槽泥马,什么事儿啊。
helenclieanch - 3/21/2009 10:38:00 AM
这也太郁闷了。。。
大好头颅 - 3/21/2009 11:16:00 AM
运动员真是奇怪 当年诺维茨基系鞋带也会受伤的。。。
roger663 - 3/21/2009 11:17:00 AM
真是玻璃体质,哎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1/2009 11:19: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真假的,是不是不去国家队的诈伤???
nomad1 - 3/21/2009 11:20:00 AM
太背了,才踢了几场啊.难道他今年犯太岁??
nomad1 - 3/21/2009 11:22: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3-21 11:19: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真假的,是不是不去国家队的诈伤???
以上出自官网,应该不会太假吧.....
johnchen01 - 3/21/2009 11:39:00 AM
太神奇了,杰克
xlfour1 - 3/21/2009 11:42:00 AM
老虎:oldem13:
铁杆_阿森纳 - 3/21/2009 11:58:00 AM
我的天呀,不会是真的吧?刚复出准备最后冲刺的啊。。。
就一剑 - 3/21/2009 1:13:00 PM
还好,真的好彩,买了啊sa。。。。。。。。。。。n8啊sa一左一右,还能顶主
马拉斌 - 3/21/2009 2:13:00 PM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乔???
静静爱我 - 3/21/2009 2:54:00 PM
我不发表意见:default3:
马赛回旋 - 3/21/2009 3:54:00 PM
玻璃厂的外号果然不是盖的,就列文兄弟这水准居然是国家队级别的?早先看过一些关于英国球队队医的报导当时觉得简直是天方夜谭,可一旦发生在自己的身边,实在是笑不出来了~~~
Ars.havin - 3/21/2009 4:22:00 PM
这他娘的什么事啊???
ultimate_GooNeR - 3/21/2009 4:24:00 PM
诈伤吧。。。 借口逃役国家队
4ever_gunners - 3/21/2009 4:48:00 PM
看了那么多回复,就等这一句
sailor071414 - 3/21/2009 7:25:00 PM
走路都能受伤???买个轮椅在家颐养天年算了。。。:default10:
sailor071414 - 3/21/2009 7:29:00 PM
如果小沃真伤了,攻击线怎么来布置呢???(冠军杯)
V11 - 3/21/2009 7:52: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3-21 11:19: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真假的,是不是不去国家队的诈伤???
希望如你所说~
BigClown - 3/21/2009 8:25:00 PM
我更郁闷!:default3:
红色重炮 - 3/21/2009 8:43:00 PM
一周后,官网称:沃尔科特的膝盖伤势恢复良好,可以赶上对欧冠的比赛 当年佛个森不就让鲁胖子诈伤过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1/2009 9:25: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应该是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官网宣布不是软骨问题,而是普通的撞伤,休息几天就付出~!!!
不懂我的心 - 3/21/2009 11:13:00 PM
我擦,怎么我们的球员总伤啊
五芒星 - 3/22/2009 1:10:00 AM
我们别叫兵工厂了,叫玻璃厂算了 极度郁闷
Northwest - 3/22/2009 2:43: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3-21 11:19: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真假的,是不是不去国家队的诈伤???
正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網站]沃爾科特---新傷,心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