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好热闹啊,车子和鳗鱼都这么衰
guestA - 3/22/2009 8:50:00 AM
一觉醒来,发现竟然这么搞 (不好意思,昨晚实在太困,再者最近小A的RP也比较无敌~~) 也让我幸灾乐祸一把 老我们犯衰 也该轮到他们了:default1:
guestA - 3/22/2009 9:02:00 AM
今晚利物浦和维拉都衰吧:default5: 也包括太妃糖: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3/22/2009 9:23:00 AM
太妃糖不是已经衰了么。输给庞贝了。。
sonnywong - 3/22/2009 9:27: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3-22 9:02:00 发表 今晚利物浦和维拉都衰吧:default5: 也包括太妃糖:default10:  
:default10:  今晚 是 利記贏.. 對我們好一些.. 可以領先三分
利物浦 對 阿士東維拉22/03 23:59
zllhenry - 3/22/2009 10:20:00 AM
希望打平吧
guestA - 3/22/2009 10:37:00 AM
利物浦和维拉死磕,然后,嘿嘿....
二十三号枪 - 3/22/2009 10:50:00 AM
维拉很难干掉利物浦 我们的前四稳一点
Pryce - 3/22/2009 12:34:00 PM
今晚红菌赢也不错,我宁愿它们拿冠军也不愿满狗狗拿
鹿丸 - 3/22/2009 1:26:00 PM
我希望今晚维拉和利物浦打平 然后两个队都重伤三四个主力 利物浦争冠,维拉要争前四 他俩要死磕了
unicorn - 3/22/2009 2:11:00 PM
还是利物浦赢吧,最后拿个联赛冠军,不要让狗子三连冠.
Pineapple - 3/22/2009 5:02: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22 13:26:00 发表 我希望今晚维拉和利物浦打平 然后两个队都重伤三四个主力 利物浦争冠,维拉要争前四 他俩要死磕了
你好狠哦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5:09:00 PM
我不希望利物浦拿冠军 本赛季FA好像有意推他们 上半赛季在判罚上占了太多便宜 狗子更不提了 任何时候我都不会乐意看到它们好 车子 还行吧 当然 如果它们全部一输到底 是我乐意看到的
loo510 - 3/22/2009 5:23:00 PM
看昨天晚上,曼联队富勒姆的比赛才过瘾,c罗被铲得跟狗一样,裁判就是不吹犯规·` 他一铲人就黄牌·乐..莫装b,装b挨雷劈啊,叫你丫的假摔.
Allen3 - 3/22/2009 6:05:00 PM
嘿嘿 一看世界狗王的表情就是乐了 更乐的是死磕而死的世界级扑救 还有肉泥的大力手抛球 莫非弗姐有望提拔两位继任老范? :default4:
Henry3246 - 3/22/2009 6:14:00 PM
今天早上一起床,的确很惊喜
Arsally - 3/22/2009 6:49:00 PM
昨天的几场球儿都看了,很爽。。:oldem1: :oldem1: 低调低调。。:oldem8: :oldem8: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6:51:00 PM
功臣来了 敲锣打鼓
Arsally - 3/22/2009 6:53:00 PM
西西,thx~~~我都不好意思嘞~~:oldem1: :oldem29:
tomcat - 3/22/2009 7:12:00 PM
哈哈难得两队都输啊 希望利物浦对维拉打平
怪兽叔叔 - 3/22/2009 7: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2 17:09:00 发表 我不希望利物浦拿冠军 本赛季FA好像有意推他们 上半赛季在判罚上占了太多便宜 狗子更不提了 任何时候我都不会乐意看到它们好 车子 还行吧 当然 如果它们全部一输到底 是我乐意看到的
完全同意,利物浦也是我讨厌的球队之一。。。 曼联不用说啦。。。 我不希望神奇再在希丁克身上重演。。
Arsally - 3/22/2009 8:0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3-22 19:1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2 17:09:00 发表 我不希望利物浦拿冠军 本赛季FA好像有意推他们 上半赛季在判罚上占了太多便宜 狗子更不提了 任何时候我都不会乐意看到它们好 车子 还行吧 当然 如果它们全部一输到底 是我乐意看到的
完全同意,利物浦也是我讨厌的球队之一。。。 曼联不用说啦。。。 我不希望神奇再在希丁克身上重演。。
哈哈,同意哈~~:oldem1: :oldem1:
ultimate_GooNeR - 3/22/2009 8:10:00 PM
斯科尔斯那粒手球看得太乐了 跟排球一样的动作 鲁尼那粒就跟垒球投出去一样 而且球速还蛮快的
鹿丸 - 3/22/2009 8:47:00 PM
胖子那记完全就是手抛球发动反击,感觉比大木扔得好……又平又直又快
鹿丸 - 3/22/2009 8:52:00 PM
死磕而死做完了排球里拦网的动作以后,就瘫那儿崩溃了
guestA - 3/22/2009 10:29:00 PM
他一把年纪的,也不容易 心里肯定在想,我晕,我怎么这么丢份儿啊~~
Forward - 3/22/2009 10:32:00 PM
平是最好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2/2009 10:41:00 PM
要说斯可二思,不得不提当年菲尔内维尔的排球动作,一个队的活宝,哈哈哈哈。
Liquid000 - 3/22/2009 10:42:00 PM
原帖由 ultimate_GooNeR 于 2009-3-22 20:10:00 发表 斯科尔斯那粒手球看得太乐了 跟排球一样的动作 鲁尼那粒就跟垒球投出去一样 而且球速还蛮快的
确实,看起太搞笑了。
不懂我的心 - 3/22/2009 11:10:00 PM
希望他们来个5连败
cesc1989 - 3/22/2009 11:22:00 PM
当然是LIVEPOOL赢好点
12
查看完整版本: 好热闹啊,车子和鳗鱼都这么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