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g298141 - 3/22/2009 10:05:00 AM
事实上凡是90年代就喜欢阿森纳的球迷
应该都知道我们与曼狗是十几年的死对头
如果要评英超的国家德比------那一定就是我们对曼狗
而不是利物浦或切尔西
显然我们与利物浦都处于上升期
这对于联赛进入冲刺阶段是非常关键的
曼狗四强小联赛,五场只拿4分
而利物浦五场拿到了13分,比曼狗多了9分,曼狗不配拿冠军!
关键利物浦就如同当年的阿森纳在弱队身上丢分太多了
而曼狗依然保持对中下游队极高的胜率
其实很多小球队碰到曼狗都不尽全力
再加上曼狗老相识满英超啊
2005上半年我们被曼狗用阴谋破了不败金身
从那天开始
曼狗的狗屎运就来了
冠军能拿的都拿了
英超第一个世界足球先生也花落狗窝
本赛季三冠已到手,更是喊出六冠王的口号!
相反,我们却一直很压抑,不仅四大皆空,而且还苦苦挣扎
上赛季开季良好,最终依然被反超
是到了血债血偿的时候了
我们需要一个重大的转折点!
需要一场或几场标志性的胜利
从此,确立枪手的上升趋势!
无疑,曼狗是最好的垫脚石!
我们要感谢上帝-------欧冠与足总杯都给了我们不错的运气
在我们伤兵满营之际,联赛正好都是对弱队,客观上也给了我们喘息的机会
当然最重要的是感谢温格,感谢队员,感谢所有对球队不离不弃的球迷!
阿森纳,王者之路,我们陪伴你!
loo510 - 3/22/2009 11:04:00 AM
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不败,再虐掉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下赛季再来个赛季不败吧···:default4:
光脚小丫 - 3/22/2009 11:21:00 AM
YY有奖
Ars.havin - 3/22/2009 1:46:00 PM
确立长期的上升趋势?需要拿下具体哪些比赛哪?
今年剩下的赛程太魔鬼。
连遇强敌不说,还有连续的每周双赛,还有多数的比赛都是客场。
铁杆_阿森纳 - 3/22/2009 2:01:00 PM
只要能有股冲劲就好,连赢就太大压力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2/2009 2:53: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现在保四争三了!!!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3:01:00 PM
足总杯4强对车仔将是最好的奠基石...如果过了这关,估计这赛季怎么得也会有个杯了吧。
qscgy - 3/22/2009 3:03:00 PM
老强 - 3/22/2009 3:53:00 PM
身为阿森纳球迷,称曼联为曼狗,把热刺叫成热狗,这都很正常的事情,请不要上升到素质的高度,懂?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3:59:00 PM
作为阿森纳球迷 称曼联为曼狗 在我看来 很正常嘛 越是久 越是经历的多 这种仇恨就会越大
相反是某些人 顶着阿森纳球迷的头衔 结果一看到狗子都不知道先迈哪条腿 看到阿森纳 天天除了骂就没一句好话 垃圾们管这个叫爱之深责之切 责你妈 一看到狗子 那个兴奋劲别提了 狗子又破记录咯 狗子好强啊 狗子就是牛 我就是欣赏狗子 恨不得跟着狗子球迷一起叫一声王
sailor071414 - 3/22/2009 4:02:00 PM
标志性胜利——冠军杯双杀比利亚雷亚尔,双杀曼联,决赛单杀巴萨。。。:default11:
棉花1123 - 3/22/2009 4: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2 15:59:00 发表
作为阿森纳球迷 称曼联为曼狗 在我看来 很正常嘛 越是久 越是经历的多 这种仇恨就会越大
相反是某些人 顶着阿森纳球迷的头衔 结果一看到狗子都不知道先迈哪条腿 看到阿森纳 天天除了骂就没一句好话 垃圾们管这个叫...... |
同学,你是真性情,我欣赏你:default5:
deltata - 3/22/2009 4:23:00 PM
支援枪手
oyp9812 - 3/22/2009 4:35:00 PM
呵呵,楼主说的对,支持下
Pineapple - 3/22/2009 5:02:00 PM
原帖由 qscgy 于 2009-3-22 15:03:00 发表
如果你是90年代看球 至今还称曼联做曼狗 我只能佩服你的素质 |
从九十年代看球和称曼联曼狗有什么逻辑联系么?
愿闻其详~~~~
晴初吟梦 - 3/22/2009 5:10:00 PM
我一直很喜欢很支持阿森纳,
同时我一直很痛恨曼狗。
之所以痛恨,
只是因为他们总是用很多卑鄙的手段赢得很多非足球的胜利!
无耻的阴谋家,称之为曼狗,算是客气的了!
tomleong577200 - 3/22/2009 7:09:00 PM
剩下的三個冠軍是我們的
讓曼狗做米老鼠三冠王
注:聯賽杯被稱為米老鼠杯,當年利物浦得了聯賽杯、聯盟杯和XX杯(忘了),被戲稱米老鼠三冠王
4ever_gunners - 3/22/2009 10:59:00 PM
你指谁:green3:
4ever_gunners - 3/22/2009 11:01:00 PM
哪三冠?:green3:
jg298141 - 3/23/2009 12:42:00 AM
足总杯冠军------还需两场比赛胜利
欧冠冠军---------三个对手,如果能赢得第五场比赛,冠军就到手了
联赛冠军---------还有八场,即使我们能赢得与其他三强的直接对话,但由于分差大,需看别人脸色,可能性微乎其微
但我们很可能成为冠军决定者
jg298141 - 3/23/2009 12:48:00 AM
我们这个赛季到结束最少还要打11场
最多要打15场
这些比赛几乎全是最具说服力的强强对决
整个赛季--------期待完美的先抑后扬!
jg298141 - 3/23/2009 9:44:00 AM
利特浦又来一场大屠杀
继马戏团,曼狗后,微辣又不幸中刀
我们的净胜球优势越发明显了
V11 - 3/23/2009 10:37:00 AM
保4争3才是硬道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