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和克里希
fintanwxy - 3/22/2009 10:44:00 AM
这两个边后卫总是上下跑动,积极助攻,跑动范围如此之大,居然得不到休息。尤其是萨尼亚,好像多场比赛打满全场了吧,为什么今天凌晨在3:1的大好情况下都不愿意让唉布唉换下萨尼亚呢?看不懂啊看不懂。 此外,这两个位置应该有队员跟其适当轮换,以便形成竞争。而且也可以让替补的吉布斯或其他人得到锻炼。如果萨尼亚和克里希突然遭遇伤病,我们该拿什么人去换呢?难道温格完全相信这两个人是铁打的吗?! :default20:
eddielu - 3/22/2009 11:02:00 AM
轮换后卫有一定风险, 温格还是比较保守.
guestA - 3/22/2009 11:03:00 AM
教授好像觉得埃布打后卫犯他的忌讳一样...
zllhenry - 3/22/2009 12:15:00 PM
中后卫都轮换了 还怕边后卫? 主要是让埃布埃再轮换右后卫等于是宣布他的中场梦破灭了   这样对敏感的埃布埃是不利于发展的   而且又没有合适的右后卫替换   PS 克里希不是和吉布斯在足总杯换过了么
Destiney - 3/22/2009 12:50:00 PM
小辫是铁打的 呵呵~~~~
Ars.havin - 3/22/2009 1:44:00 PM
萨尼亚该轮换了。对纽卡的比赛中明显的对抗达夫很吃力。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2:16:00 PM
左后卫还有gibbs,但右后卫替补真空,E27可能是自己不想打右后卫。杀你丫这场2个解围都往中间顶,第二次还间接造成对方进球,罗马回来后连A1都歇过,就他没休息过而且罗马之前N场也没休息过,应该休息的,要不然疲劳造成伤害了。
大好头颅 - 3/22/2009 2:19:00 PM
萨尼亚是打得比较多了。。。
老强 - 3/22/2009 2:29:00 PM
大胆预测,温格会用图雷来轮换:default8:
pires84917 - 3/22/2009 2:40:00 PM
萨尼亚最近状态不好,太累了....温格喜欢用人用到死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2:41:00 PM
T5提出转会,个人认为有部分原因就是boss有趋向把他摆去踢右后卫替补,而不能首发中后卫的,boss不能再犯这个错误了。就是不明白E27一个当年欧冠不丢球防线的主力右后卫竟然现在连替补右后卫都踢不上,arsenal对后卫球员的要求估计不是地球级别的厄。:tuzki23:
yytlove - 3/22/2009 2:41:00 PM
今天早上没看。。可惜啦。。。。。听说今天加拉和图雷一起上了???是不
oyp9812 - 3/22/2009 4:40:00 PM
是的,有点担心小黑
Dreamyyy - 3/22/2009 4:40:00 PM
萨尼亚的确需要轮换了。。。人也不是这么用的阿。。。
二十三号枪 - 3/22/2009 4:46:00 PM
埃布 图雷 不愿意打右后卫 教授起码去哪买个一般的右后卫来轮换 真用残了对谁都不好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5:05:00 PM
埃布埃 图雷 为什么没人说加拉 就他特殊 就他踢不得边后卫? 忘记自己就是右后卫出身的吧
fintanwxy - 3/22/2009 5: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2 17:05:00 发表 埃布埃 图雷 为什么没人说加拉 就他特殊 就他踢不得边后卫? 忘记自己就是右后卫出身的吧
还是疯子耿直啊,我就奇怪了,怎么没人提这茬儿,加拉是正选的边后卫啊。临时把中卫让出来,风格多好。
zck6550 - 3/22/2009 5:56:00 PM
萨尼亚确实太可怜了 什么比赛都得踢满90分钟 TMD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把丑丑榨干了
G.Clichy - 3/22/2009 6:03:00 PM
支持加拉踢边位替补,他踢边位还是很好的,两边都能打
Allen3 - 3/22/2009 6:23:00 PM
感觉加拉的速度不适合阿森纳边后卫体系的直上直下 还是E27好 可惜。。。 下周是国际比赛日 S3又要全勤2场了 :default8:
Henry3246 - 3/22/2009 6:25:00 PM
加拉已经31了,边后卫上上下下对体力要求很高 同意十一楼,爱不爱本来就是一个世界级右后卫,为什么Boss不用他呢
tomcat - 3/22/2009 7:07:00 PM
上赛季萨尼亚就是给用残 给切尔西逆转 还连累了后来欧冠
Arsally - 3/22/2009 7:12:00 PM
真的很累呢。。
ultimate_GooNeR - 3/22/2009 8:06:00 PM
看来又会像法队一样用到重伤然后才发现用过火了
笨小魚 - 3/22/2009 8:33:00 PM
真不明白為何萨尼亚就不能休息呢
铁杆_阿森纳 - 3/23/2009 1:25:00 AM
其实也是无人用的窘境呀。。毕竟年轻的缺乏经验(虽然主力也很年轻),如果拿到联赛上,我敢说你们绝对会冒冷汗。。要是被人耍爆了。。留下的阴影也是难以恢复的。。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11:36:00 AM
丑丑的出场次数应该是全队第三多的 第一是小巴西 第二是阿木 第三就是丑丑
蜗牛跑得快 - 3/23/2009 11:39:00 AM
:default4: 2人绝对是世界一流. 阿森纳的冠军还得指望2人.
gznick55555 - 3/23/2009 12:30:00 PM
教授有时候顺开肯定不想换
captainqing - 3/23/2009 1:24:00 PM
可以买个既能中卫 又能边卫的小妖来锻炼了 这很合教授口味
12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和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