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3/22/2009 11:20:00 AM
2009-03-22 05:46:59 来源: 网易体育
9个进球9次助攻,范佩西的英超数据逼近两双,本轮两度助攻后他也超越贝尔巴托夫与马尔布兰克成为英超助攻王……
两次助攻都很漂亮,第一球是迪亚比中场直塞,范佩西在对手后卫逼抢下侧身将球顺给法国中场,瞬间便打通了纽卡防线。第二球则是范佩西拉到禁区右侧控球,一边跑动一边观察纳斯里走位,最后利用到了对方防线瞬间即逝的一霎那空隙,将球准确无误塞了过去。
由于过去两个赛季范佩西伤情不断,所以温格使用他也十分谨慎,基本保持每周打一场的频率,周中的足总杯荷兰人就休战。本赛季范佩西没有受过大伤,状态也达到五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点,联赛中进9球助攻7次,两大杯赛打入8球助攻3次,总计进17球助攻10次。
作为射手,范佩西全场射门4次,2次被门将扑出,1次射高,1次被后卫挡掉。罗宾侠有三次必进球机会未能把握,上半时结束前,他接到本特纳直塞,禁区内挑射被哈珀扑掉,2分钟不到,本特纳横传门前又让范佩西得到直面门将机会,结果他的扫射被补防的泰勒铲出。下半场,范佩西一次单刀赴会,却未能盘过门将,被哈珀破坏。
射门灵感不佳,但作为球队禁区腹地最好的传球手,范佩西全场传球26次,到位18次,只有6次传丢,其中3次还是发角球,助攻2次外,还有5次助攻尝试。在禁区两肋,荷兰人的传球极有穿透力与杀伤性。此外,他还有2次抢断,1次解围。
天空体育给范佩西打了10分的满分,将其评为全场最佳,评价道:“尽管自己没有进球,但他为阿森纳奉献两次助攻,并提供了枪手攻击线大把创造力。”
此役两度助攻后,范佩西联赛中助攻总数已达到9次,超越了助攻8次的贝尔巴托夫与桑德兰的马尔布兰克,列英超助攻榜第一位。距离联赛中达成两双纪录(10个进球10个助攻)只差1球1助攻。而各项比赛17个进球12次助攻,完成大两双(20球+20助攻)也并非没有希望。
fintanwxy - 3/22/2009 11:24:00 AM
arscraft - 3/22/2009 12:40:00 PM
2楼有点球盲的感觉了 多了
fintanwxy - 3/22/2009 1:05:00 P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3-22 12:40:00 发表
2楼有点球盲的感觉了 多了 |
欢迎普及基础知识,虚心求教。
大好头颅 - 3/22/2009 1:22:00 PM
范范传球很冷静,射门就不太冷静。。。有点太追求发力。。
鹿丸 - 3/22/2009 1:22:00 PM
第一,抵押比那球算不算长途奔袭
第二,那私利算不算利用动作过人
实况里,抵押比那球不算助攻,那私利那球算
大好头颅 - 3/22/2009 1:25:00 PM
感觉迪亚比那球算长途奔袭也有点过。也就趟了两大步。哈
不过这玩意儿很难抠规则,还是随统计机构去说好了。。
wang4wang - 3/22/2009 1:29:00 PM
很好 继续加油哦~~
鹿丸 - 3/22/2009 1:31:00 PM
抵押比那大长腿,推进真是够快
unicorn - 3/22/2009 2:19:00 PM
助攻的规则定义的很死,英超再统计助攻的时候,很多情况并不完全依照规则中那样死板,而是非常灵活,非常人性化的.
因此V11那两个球,绝对应该算助攻的
oyp9812 - 3/22/2009 4:42:00 PM
是的,该是助攻
二十三号枪 - 3/22/2009 4:43:00 PM
离大号两双还是有点距离
fintanwxy - 3/22/2009 5:11:00 P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3-22 12:40:00 发表
2楼有点球盲的感觉了 多了 |
这人跑哪里去了?快给我讲讲课啊,不然我要骂你放P了。:default3:
arscraft - 3/22/2009 5:34:00 PM
这还要什么解释 看球多的都知道是助攻 diaby那球对方门户大开直接往里杀 过了什么人?
只是他比别人快罢了
这两个都是毫无疑问的助攻
loo510 - 3/22/2009 5:41:00 PM
昨晚踢好点,再无私点,早实现两双了,
到后面拿球不给左边的大苯,给过去就是单刀了,但是v11想想自己今天没进球,就独了一下下,没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tomcat - 3/22/2009 7:45:00 PM
拿不了射手王就拿助攻王吧
ultimate_GooNeR - 3/22/2009 8:03:00 PM
今年也拿助攻王的话就连续两年助攻王在我们这儿了
banma2001 - 3/22/2009 8:13:00 PM
说实话,昨天其实V11踢的不算好,2次绝佳的得分机会浪费了
Arsally - 3/22/2009 8:16:00 PM
我觉得昨天内俩算助攻没问题哈,后来没给左边的小本本有点儿独了小可惜~
fintanwxy - 3/22/2009 11:06:00 P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3-22 17:34:00 发表
这还要什么解释 看球多的都知道是助攻 diaby那球对方门户大开直接往里杀 过了什么人?
只是他比别人快罢了
这两个都是毫无疑问的助攻 |
我有说过那不是范佩西的助攻吗?要是否认助攻,我开这个帖子干嘛?!
arscraft - 3/23/2009 8:33:00 AM
那你还来2楼那句干嘛 吃饱了撑的? 所以我一开始也没说错啊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9:08:00 AM
楼上你说话不会客气点 句句冲着人身干嘛 人家欠你钱啊
xlfour1 - 3/23/2009 9:28:00 AM
LSS,请注意文明用语,句句都冲人不和谐啊
V11 - 3/23/2009 10:26:00 AM
独不独很难说准,如果他把握了就不叫独,叫得分~
几轮联赛不进球,也要发泄下~
蜗牛跑得快 - 3/23/2009 11:33:00 AM
近来小范的表演很帅~~:default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