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范范的左脚真烂。。烂到只会。。!!!!!!!
鹿丸 - 3/22/2009 8:42:00 PM
几年后,温格回忆起这一代枪手,说:“当范范不再进很多球的时候,他就变成最好的了。”
helenclieanch - 3/22/2009 9:43:00 PM
黄金左脚不会烂的。。
Forward - 3/22/2009 10:30:00 PM
希望带来关键入球
cesc1989 - 3/22/2009 11:11:00 PM
貌似近几个进球不是头球就是右脚?
kenhirai - 3/23/2009 12:23:00 PM
顶v11,cn里还真没有特别黑v11的,不像隔壁..
banma2001 - 3/23/2009 3:30:00 PM
其实V11昨天的表现确实不佳,以他的能力那几个机会至少也得进一个,而且我厂很久没见一场比赛进5,6个球的表演了
阿仙奴拥趸 - 3/23/2009 3:51:00 PM
大本对暴力般时的表现令我吐,骂了他几天。但对纽卡时大本的表现很是不错,赞一个!加油!
第一发子弹 - 3/23/2009 11:13:00 PM
话说当家前锋形容范佩西确实有点过了,状态好的阿德我觉得才是当家前锋~~~~
Theo - 3/24/2009 3:28:00 PM
我有一个预感,饿..还是算了,这里范蜜不少.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3:29: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9-3-24 15:28:00 发表 我有一个预感,饿..还是算了,这里范蜜不少.
:oldem4: 发消息偷偷告诉我
Theo - 3/24/2009 3:30:00 PM
:oldem4: 估计你都猜到了,又何必追问捏。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范范的左脚真烂。。烂到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