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玻璃筷子 - 3/22/2009 1:25:00 PM
当玛丽隔壁的论坛,在热烈的讨论小范范是不是世界级这个无聊的问题时
小范范继上一场进球之后,在今晨被众人千夫所唾的情况下,冒着被口水淹死的危险送了两个助攻!
是啊!小范的射术已经差到只能用左脚来传几下好球而已了。。
纵观整个赛季,大伙儿可以统计一下,包括对马桶,对破车,上场对老虎城。。
小范是不是堕落到只会用他那被众人所诟病的巧克力脚射门了呢?
黄金左脚威力何在!?~~呜呼哎哉!
也罢~只能看着如同今晨的你,在球场上用双脚拉着帕格尼尼的华美乐章,迷倒了纽卡城的后卫。。然后。。
你的左脚,我的右手,同时打了飞机。。没有办法,就是喜欢看你假动作揉虐对方。。
当一些可爱的球迷仍在幸灾乐祸的说着鳗鱼又熟了如何如何,打着积分榜上的主意时。。
当一些乐观的球迷仍在冠军杯抽到一个自认为的好签后,开始脑淫着决赛对巴萨的美妙场景时。。
我,仍旧对在皮德西尔武德领导下的这支球队不抱什么希望。。
只是,看着自己喜欢的几个球员打飞机,也算是一种满足了。。。
wang4wang - 3/22/2009 1:31:00 PM
我们的小范比他们的那个老范强多了 娃哈哈~~~~:default15:
大好头颅 - 3/22/2009 1:34:00 PM
LZ很好的心态:default11:
昨天要不是大胜,范范还真会被唾沫淹了,一个他、一个迪亚比、一个大本,失误的是他们,挺身而出的也是他们。。。生活啊
Ars.havin - 3/22/2009 1:41:00 PM
说实话。本特纳表现的比范佩西好多了,上半场两次妙传范佩西,但范佩西都没有把握住机会。范佩西的两次助攻应该感谢迪亚比和纳斯里不错的射术。
Ars.havin - 3/22/2009 1:43:00 PM
说到范佩西,媒体喜欢用“当家前锋”一个词。可惜的范佩西终究是二前锋,他基本定型了,注定不会成为高产射手。当家前锋还是要靠别人。
dread - 3/22/2009 2:00:00 PM
范佩西上班场两次机会的处理没问题,是对方防守太好了。下半场的单刀到是太可惜了。
铁杆_阿森纳 - 3/22/2009 2:11:00 PM
缺少老将的教导啊
unicorn - 3/22/2009 2:16:00 PM
对纽卡,范佩西不在状态,不过也不要紧,没有哪个人可以一直维持再高档位那么久的.现在V11歇一歇,等到关键的时刻再爆发也不错.不过要及时调整倒是真的,昨天可真的是3个绝杀机会哦,是三个绝对意义上的绝杀机会,可是一个都没进,当然啦,这就是足球啊...
yytlove - 3/22/2009 2:44:00 PM
这就是人生
yaozhikai - 3/22/2009 3:08:00 PM
范范基本就是Bergy和前大帝的混合型了,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欠火候。
sailor071414 - 3/22/2009 3:45: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3-22 14:16:00 发表
对纽卡,范佩西不在状态,不过也不要紧,没有哪个人可以一直维持再高档位那么久的.现在V11歇一歇,等到关键的时刻再爆发也不错.不过要及时调整倒是真的,昨天可真的是3个绝杀机会哦,是三个绝对意义上的绝杀机会,可是一个都...... |
同意!!!!说得好!!!!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3:46:00 PM
我泼点冷水啊 他传球水平是不错 但他的团队意识还是不行 很多时候显的独 昨天后来两次吃独食看的我跳脚
还记不记得当年他刚来的时候 有一次在锋线和冰王搭档 有一球反击 RVP沿着禁区连续横走最后一脚命中 其实根本不过那些人 轻松给一脚传球 冰王早就空在一边直面门将了
sailor071414 - 3/22/2009 3:47:00 PM
人家V11今天得了10分啊!!!!!!!!!!!!!!!!!!!
sailor071414 - 3/22/2009 3:49:00 PM
阿森纳已经连续16场比赛不败了!!!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3:51:00 PM
球迷的评分是7.7 甚至不如阿木 阿宝 阿莎 还有纳斯里
sailor071414 - 3/22/2009 3:54:00 PM
天空体育的评分是10分啊??!!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4:00:00 PM
对啊 天空每次不是自己有个评分 边上还有一栏球迷评分嘛
玻璃筷子 - 3/22/2009 4:29: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22 13:34:00 发表
LZ很好的心态:default11:
昨天要不是大胜,范范还真会被唾沫淹了,一个他、一个迪亚比、一个大本,失误的是他们,挺身而出的也是他们。。。生活啊 |
呵呵,不是心态好啦,是被年复一年给麻木了。。
所以选择另一种方式选择欣赏
玻璃筷子 - 3/22/2009 4:32: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22 13:43:00 发表
说到范佩西,媒体喜欢用“当家前锋”一个词。可惜的范佩西终究是二前锋,他基本定型了,注定不会成为高产射手。当家前锋还是要靠别人。 |
媒体的话本来就是屎。。
我们和教授都把定义为bergy二世。。而不是亨利二世。。
阿森纳现在没有谁有实力做亨利二世。。
oyp9812 - 3/22/2009 4:33:00 PM
呵呵,过来顶一下
玻璃筷子 - 3/22/2009 4:35: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3-22 14:16:00 发表
对纽卡,范佩西不在状态,不过也不要紧,没有哪个人可以一直维持再高档位那么久的.现在V11歇一歇,等到关键的时刻再爆发也不错.不过要及时调整倒是真的,昨天可真的是3个绝杀机会哦,是三个绝对意义上的绝杀机会,可是一个都...... |
昨天真正绝对的只有下半场那个单刀。。但是范把角度越趟越小,却没晃过守门,比较可惜。。
上半场两个。。第一个守门就在面前了,基本角度没有了。。
第二个和阿尔沙文的那个球一样,泰勒太牛逼。。封上来了,没办法
二十三号枪 - 3/22/2009 4:37:00 PM
看着自己喜欢的几个球员打飞机,也算是一种满足了……
玻璃筷子 - 3/22/2009 4: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2 15:46:00 发表
我泼点冷水啊 他传球水平是不错 但他的团队意识还是不行 很多时候显的独 昨天后来两次吃独食看的我跳脚
还记不记得当年他刚来的时候 有一次在锋线和冰王搭档 有一球反击 RVP沿着禁区连续横走最后一脚命中 其实根本...... |
其实许多球员都是独的,包括西罗,梅西还是裸奔。。亨利其实也喜欢单干,进攻型球员第一感觉都是能不能射门,第二才是传球。。
而范佩西相比这些人,在阿森纳他还是比较会利用传球创造机会的。。特别是在大禁区前横带时的传身后
关于他的飞机。。西罗之类横带后的射门,十有七八也都是飞机。。杰拉德,兰帕德亦是如此。。
脚力大的球员,没打好的结果许多就是飞掉。。但一旦打中门框,却很难被扑到。。
再看看德尼尔森之类的,打个远射都是脚弓在推。。昨天那个球也是。。
小法其实也是喜欢属于脚弓推而不大敢发力的那种。。
dread - 3/22/2009 4:59:00 PM
同意楼上的评价, 不过以后单刀的机会还是不应该浪费的。
fintanwxy - 3/22/2009 5:17:00 PM
不要太苛求。世界级前锋也就几年才出一个。我倒是很欣赏现在多点开花的阿森纳。
loo510 - 3/22/2009 5:38:00 PM
他不是博格坎普的传人,至少现在不是,也许到了博格坎普那年龄,才学会真正无私,
现在范飞机自定位为射手,自以为射术出众,事实上,在射门技术的把握上,他真的挺差的,比较出色的就是射门力量的确很足,只需要小摆腿就能射出很大力,很快的球。
亨利的传人只可能是小老虎,加以时日,技术成熟,处理球老道了,再加上小老虎的速度...绝对是身材小一号的亨利....
怪兽叔叔 - 3/22/2009 6:33:00 PM
我对我家范佩西很满意,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能保持高水准的吧??要说到独,我看本特纳比他还要独。。。。至少我家佩西已经是两双数据了。。。
再看看小范这个赛季所进的球有左脚,右脚,头球。。。注意的是,他头球抢点能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了。。。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6:49:00 PM
我突然觉得
以前亨利皮雷他们在的时候 有时候传的太多而丧失机会 我们也要抓狂
现在又觉得前锋们还是太独 依旧抓狂
你们说做个球迷是不是听痛苦的:default10:
老强 - 3/22/2009 7:14:00 PM
球队赢了,那是幸福的抓狂:default4:
球队要是输了,那就是痛苦的抓狂了:default14:
Arsally - 3/22/2009 7:17:00 PM
范范不错了,毕竟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表现完美,状态不好的时候还能为球队关键时刻做个贡献已经是好事儿了,当然范范还是有很大空间提高的,要加油哦~~~~!:oldem15: :oldem16:
昨天还是迪亚比最夸张。。一面天使一面魔鬼:oldem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