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丸 - 3/22/2009 11:48:00 PM
泰勒估计不太好搞来,站军说他对喜鹊感情很深,随队降级也有可能
G.Clichy - 3/22/2009 11:55:00 PM
纽卡这阵容,教授带一下能冲冲前四
Henry3246 - 3/23/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3-22 23:55:00 发表
纽卡这阵容,教授带一下能冲冲前四 |
纽卡这典型的英式阵容,恐怕不适合教授。活力有余,创造性不足,就好像当年的利兹联,但利兹怎么说还有科威尔…
但如果教授有纽卡每年两千万的净投入,我们早就世界第一啦~
summue - 3/23/2009 12:26:00 AM
阿,我曾经也很喜欢纽卡阿,吉诺拉~~阿斯普里拉~~哎……但纽卡的防守就从来没好过。
Allen3 - 3/23/2009 1:41:00 AM
以前的纽卡很喜欢
希勒
索拉诺
吉诺拉
戴尔
斯逼得
当然还有罗贝尔:default11:
不过后来来了些不喜欢的
曼狗
巴顿
米而那
斯蒂芬卡尔
况且鉴于东北部我们不占便宜
纽卡还是降级吧
Henry3246 - 3/23/2009 1:44: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3-23 1:41:00 发表
以前的纽卡很喜欢
希勒
索拉诺
吉诺拉
戴尔
斯逼得
当然还有罗贝尔:default11:
不过后来来了些不喜欢的
曼狗
巴顿
米而那
斯蒂芬卡尔
况且鉴于东北部我们不占便宜
纽卡还是降级吧 |
Ls黑心。不过你放心,纽卡是一定不会降级的!我坚信!
Allen3 - 3/23/2009 1:48:00 AM
呵呵
其实也挺矛盾
不过老实说以前圣詹姆斯窄条的草皮纹路看得我很不爽
每次看纽卡主场都鸡皮疙瘩
:default10:
jiangqiujie - 3/23/2009 9:2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22 23:11:00 发表
米堡是我比较喜欢的中下游球队
不想看到纽卡降级,是因为我觉得像纽卡这样的老牌都能降级,那么英超真的有问题了
西布朗,老虎城,暴利本
就这样了 |
暴力本虽然打我们很黑,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支队伍的,英超的绞肉机!
jiangqiujie - 3/23/2009 9:23:00 AM
原帖由 顺其自然 于 2009-3-22 23:23:00 发表
斯蒂夫泰勒确实不错,如果喜鹊降级真的可以考虑搞来
话说喜鹊出的活宝也太多了,布兰布尔配布姆松这对活宝中卫,实在太让人无语了。。。 |
纽卡一向以后卫漏勺出名的
george.arsenal - 3/23/2009 11:41:00 AM
纽卡还是不错的,换个好老板,换个好教练,冲击欧战不成问题
oyp9812 - 3/23/2009 2:31:00 PM
斯蒂夫泰勒 不错啊
兵工厂小兵 - 3/23/2009 9:37:00 PM
没想到纽卡沦落到这地步。。。
lanros - 3/23/2009 11:28:00 PM
其实纽卡摆脱困境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教授挖过去。
可是最简单的办法往往是最难的!
有点矛盾!
Theo - 3/24/2009 3:20:00 PM
哈哈,发现acn上鹊蜜不少哈。
jiangqiujie - 3/24/2009 5:47: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9-3-24 15:20:00 发表
哈哈,发现acn上鹊蜜不少哈。 |
球迷永远是站在精彩这一边的
第一发子弹 - 3/24/2009 8:55:00 PM
按说纽卡年年都买人,球队虽不像阿布那样有钱,但也不缺钱,为什么成绩是一年不如一年呢,好歹也是个大球会~~~~
jiangqiujie - 3/24/2009 10:40: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9-3-24 20:55:00 发表
按说纽卡年年都买人,球队虽不像阿布那样有钱,但也不缺钱,为什么成绩是一年不如一年呢,好歹也是个大球会~~~~ |
内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