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让我用纽卡球迷的眼光说一下这场比赛
鹿丸 - 3/22/2009 11:48:00 PM
泰勒估计不太好搞来,站军说他对喜鹊感情很深,随队降级也有可能
G.Clichy - 3/22/2009 11:55:00 PM
纽卡这阵容,教授带一下能冲冲前四
Henry3246 - 3/23/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3-22 23:55:00 发表 纽卡这阵容,教授带一下能冲冲前四
纽卡这典型的英式阵容,恐怕不适合教授。活力有余,创造性不足,就好像当年的利兹联,但利兹怎么说还有科威尔… 但如果教授有纽卡每年两千万的净投入,我们早就世界第一啦~
summue - 3/23/2009 12:26:00 AM
阿,我曾经也很喜欢纽卡阿,吉诺拉~~阿斯普里拉~~哎……但纽卡的防守就从来没好过。
Allen3 - 3/23/2009 1:41:00 AM
以前的纽卡很喜欢 希勒 索拉诺 吉诺拉 戴尔 斯逼得 当然还有罗贝尔:default11: 不过后来来了些不喜欢的 曼狗 巴顿 米而那 斯蒂芬卡尔 况且鉴于东北部我们不占便宜 纽卡还是降级吧
Henry3246 - 3/23/2009 1:44: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3-23 1:41:00 发表 以前的纽卡很喜欢 希勒 索拉诺 吉诺拉 戴尔 斯逼得 当然还有罗贝尔:default11: 不过后来来了些不喜欢的 曼狗 巴顿 米而那 斯蒂芬卡尔 况且鉴于东北部我们不占便宜 纽卡还是降级吧
Ls黑心。不过你放心,纽卡是一定不会降级的!我坚信!
Allen3 - 3/23/2009 1:48:00 AM
呵呵 其实也挺矛盾 不过老实说以前圣詹姆斯窄条的草皮纹路看得我很不爽 每次看纽卡主场都鸡皮疙瘩 :default10:
jiangqiujie - 3/23/2009 9:2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22 23:11:00 发表 米堡是我比较喜欢的中下游球队 不想看到纽卡降级,是因为我觉得像纽卡这样的老牌都能降级,那么英超真的有问题了 西布朗,老虎城,暴利本 就这样了
暴力本虽然打我们很黑,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支队伍的,英超的绞肉机!
jiangqiujie - 3/23/2009 9:23:00 AM
原帖由 顺其自然 于 2009-3-22 23:23:00 发表 斯蒂夫泰勒确实不错,如果喜鹊降级真的可以考虑搞来 话说喜鹊出的活宝也太多了,布兰布尔配布姆松这对活宝中卫,实在太让人无语了。。。
纽卡一向以后卫漏勺出名的
george.arsenal - 3/23/2009 11:41:00 AM
纽卡还是不错的,换个好老板,换个好教练,冲击欧战不成问题
oyp9812 - 3/23/2009 2:31:00 PM
斯蒂夫泰勒  不错啊
兵工厂小兵 - 3/23/2009 9:37:00 PM
没想到纽卡沦落到这地步。。。
lanros - 3/23/2009 11:28:00 PM
其实纽卡摆脱困境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教授挖过去。 可是最简单的办法往往是最难的! 有点矛盾!
Theo - 3/24/2009 3:20:00 PM
哈哈,发现acn上鹊蜜不少哈。
jiangqiujie - 3/24/2009 5:47: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9-3-24 15:20:00 发表 哈哈,发现acn上鹊蜜不少哈。
球迷永远是站在精彩这一边的
第一发子弹 - 3/24/2009 8:55:00 PM
按说纽卡年年都买人,球队虽不像阿布那样有钱,但也不缺钱,为什么成绩是一年不如一年呢,好歹也是个大球会~~~~
jiangqiujie - 3/24/2009 10:40: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9-3-24 20:55:00 发表 按说纽卡年年都买人,球队虽不像阿布那样有钱,但也不缺钱,为什么成绩是一年不如一年呢,好歹也是个大球会~~~~
内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让我用纽卡球迷的眼光说一下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