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iangqiujie - 3/22/2009 8:40:00 PM
撑到早上一点半,就是为等一场在圣詹姆士公园球场的比赛——红白Vs黑白,枪手Vs喜鹊,阿森纳Vs纽卡
自己还是一个小p孩的时候就是忠诚的纽卡球迷,没错,那时我是纽卡球迷,阿兰谢勒是我的偶像,热爱古利特倡导的性感足球。
纽卡一直算是一支奇特的球队,他们一直披着强队的外衣,却总在联赛的中下游混迹,在圣詹姆士,他们有着骄人的战绩,但在客场却总是t的一塌糊涂。场外的纽卡总比场上的纽卡更容易让人产生话题,当年纽卡的两大活宝戴尔和暴业在场上互掐绝对吸引眼球(突然想起阿森纳也有活宝干过此类的事情)。打从阿兰谢勒退役后,圣詹姆士公园就再也看不到那个进完球一定会举起右手的硬汉,纽卡也是逐年退去那伪强队的外衣,今年更是跌进了保级圈(主教练也很合时宜的心脏手术去了)。
今夜,圣詹姆士公园再一次响起球迷整齐的鼓掌声、跺脚声,球迷那穿透夜空的歌声也让我这个阿森纳球迷听上去觉得分外刺耳。
比赛在双方的对攻中开始,也许,纽卡是英超中唯一一只排名靠后还敢于跟强队大打进攻的球队。马丁斯、凯文诺兰这些突击好手数次突破阿森纳的防线。三十分钟,因出身问题一向不被人看好的阿穆尼亚禁区犯规,送上大礼。马丁斯,坦白讲我还挺期待他进完球后的自由体操表演的,但这位黑皮居然轻推一脚,晕,这竟然是罚点球,当然又再一次成就了阿穆尼亚能扑点球的美名。
另一边,阿森纳的进攻也是如传说史诗般的犀利,纽卡的防线也无需证明般的漏洞百出,当然本场的明星斯蒂夫泰勒(请记住这位英格兰U21的右后卫,此人必成大器!)一次次以黄继光的精神用血肉封堵了阿森纳的怒射。

特地找了斯蒂夫泰勒的照片供人瞻仰下。
下半场双方将各种进攻套路演绎至极致,本特纳头球破门,一分钟后马丁斯也入一球。
转折点的出现是斯蒂夫泰勒的受伤治疗,这位老哥估计多次扮演黄继光后,肉体承受了过多的压力,跨擦,倒下了,阿森纳也利用他离场治疗,场上多一人的短暂几分钟内,由DIABY单骑闯关得手。台湾ESPN解说员詹俊称这一入球是阿森纳善于利用机会,体现了年轻小伙的成熟,其实,多少我还是有点汗颜的。
接下去的比赛其实也无多大悬念,斯蒂夫泰勒终于受伤离场,褪色的金童欧文终于替换上场,阿森纳终于又再入一球。
终场,纽卡排名倒数第三,也许,明年的英超的会真的看不到这只喜鹊。也许,今年英超又新开了一家球星超市。
eddielu - 3/22/2009 8:45:00 PM
除欧文和马丁斯以外基本没有球星了。
Guy - 3/22/2009 8:47:00 PM
不知道马黑那个点球为什么用右脚罚,要是这个进了后面还难说。
S. Taylor不错,lion-heart defender,纽卡真降级的话夏天打劫吧。。
jiangqiujie - 3/22/2009 8:48:00 PM
凯文诺兰 好歹也是以前Bolton的队长
他们的后卫巴松(传说我们教授对他有意)、斯蒂夫泰勒也不错的
Henry3246 - 3/22/2009 8:50:00 PM
告诉LZ,其实我也是喜鹊球迷!
我喜欢的是当年罗布森爵士带领的纽卡,一支激情四射永远进攻的英式球队
再提一下斯蒂夫泰勒,我已经不止一次说他像亚当斯了,真的对他充满期待
jiangqiujie - 3/22/2009 8:50:00 PM
射门前杂念太多
jiangqiujie - 3/22/2009 8:52:00 PM
呵呵,跟你握下手,纽卡的T法其实也是进攻型的,就没搞明白为啥成绩总是一塌糊涂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8:53:00 PM
我不希望纽卡降级 说实话 当年利兹走的时候连我这个外人看的心里都难受
cecilia72 - 3/22/2009 8:55:00 PM
斯蒂夫泰勒 不错啊 NEW换个好教练会有前途
jiangqiujie - 3/22/2009 8:57:00 PM
唉,英超的竞争过于残酷了,纽卡现在这种境遇,心有戚戚然~
不过他们也是自己 作 出来的,不断的内讧。
jiangqiujie - 3/22/2009 8:58:00 PM
他们更应该换个老板!
Henry3246 - 3/22/2009 8:58: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3-22 20:45:00 发表
除欧文和马丁斯以外基本没有球星了。 |
其实Given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世界级的门将,绝对是那种“只要你们进一个球,其他就看我”的门将!
但他今年去了暴发户MY,真的令我非常伤心
Alexandero - 3/22/2009 9:03:00 PM
纽卡在实况里就是攻强守弱,现实中也是,我欣赏它敢于与任何对手对攻的态度,希望它这个赛季留下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9:03:00 PM
墙倒众人推
setanta在首页设了个投票 你觉得米堡和纽卡谁降级的可能性大。。。
我投了米堡 毫无疑问 如果让我选 我一定会选留下纽卡 很高兴 65%的投票者将降级票投给了米堡
不过如果真的是米堡降级了 我也会感觉有点凄凉 中下游球队中少见的技术型球队啊
Henry3246 - 3/22/2009 9:03:00 PM
原帖由 jiangqiujie 于 2009-3-22 20:58:00 发表
他们更应该换个老板! |
老板是指教练么?
罗布森爵士离开了以后就一直没有好教练来了
若主席的话,当年的舒伯特还是很不错的,平均每年拿两千万出来买人
但现在的阿什利就是一个混蛋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9:04:00 PM
是不是拿钱只是一方面 老板的素质多了去了
Henry3246 - 3/22/2009 9: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2 21:04:00 发表
是不是拿钱只是一方面 老板的素质多了去了 |
:default10: 在给钱方面他甚至做得比阿森纳董事局还要好
但选教练的眼光就。。。。。
henry8520 - 3/22/2009 9:15:00 PM
我也不希望喜鹊降级,昨晚的比赛让我不得不佩服S·泰勒,以前只是在游戏中用过他觉得很踏实,现实中也那么强悍,能来我厂就好了,年轻有为:default4:
Arsally - 3/22/2009 9:16:00 PM
不知道金尼尔养病期间知不知道自己球队的成绩。。好可怜。。
jiangqiujie - 3/22/2009 9:24:00 PM
赞同!
那个小四眼 詹俊 也说 nasri的那个入球如果是吉文说不定就进不了~
jiangqiujie - 3/22/2009 9:25:00 PM
实况里面是纽卡的后卫数据太低,但现实中纽卡的后卫经常犯错,不过这场比赛巴松和泰勒还是防的可以的,可惜都伤了
Guy - 3/22/2009 9:27: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3-22 20:58:00 发表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3-22 20:45:00 发表
除欧文和马丁斯以外基本没有球星了。 |
其实Given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世界级的门将,绝对是那种“只要你们进一个球,其他就看我”的门将!
但他今年去了暴发户MY,真的令我非常伤心 |
除了丹麦人,英超没有别的门将强过given。当初他还拒绝了鼎盛的曼联,今年他是实在受不了球队的内乱了才走的,纽卡没留住他是对球迷的一个很大的打击。
jiangqiujie - 3/22/2009 9:27:00 PM
应该说是那个主席,
昨天看他肥头大耳的坐在看台上,一上台就换调基冈,把恩佐比亚卖掉!
jiangqiujie - 3/22/2009 9:28:00 PM
赞同!
jiangqiujie - 3/22/2009 9:29:00 PM
老人家好像能下地走路了,不过估计也不打算来詹姆士公园了
老强 - 3/22/2009 9:50:00 PM
纽卡我很喜欢,因为当年的阿兰希勒,真正的爷们...
米堡也不错,虽然每次打咱们特来劲,真要是降级,还是蛮让我感到不舒服的.如果真降级了,今年买的那个阿方索阿尔维斯要付很大责任,花了整整1200W啊,实在太水了,浪费了无数的绝杀,注意,是绝杀,而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机会.
4ever_gunners - 3/22/2009 11:11:00 PM
米堡是我比较喜欢的中下游球队
不想看到纽卡降级,是因为我觉得像纽卡这样的老牌都能降级,那么英超真的有问题了
西布朗,老虎城,暴利本
就这样了
cesc1989 - 3/22/2009 11:18:00 PM
西布朗 老虎城 屎坨城或暴力般 快快降级
Owen啊,昔日我喜欢的金童球星,如果不是你,或许我就不会关注纽卡
顺其自然 - 3/22/2009 11:23:00 PM
斯蒂夫泰勒确实不错,如果喜鹊降级真的可以考虑搞来
话说喜鹊出的活宝也太多了,布兰布尔配布姆松这对活宝中卫,实在太让人无语了。。。
cloudlgr - 3/22/2009 11:24:00 PM
错了..WESTBRON还是踢得很进攻的..所以才搞到这个烂成绩,而且球队也不是很脏...最TM该降级的应该是TM HULL CITY 和暴力本,STOKE CITY那些垃圾队...后两个不用说,,第1个就TM从教练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