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ball365] “阿森你可为俱乐部效力一生”
Forward - 3/22/2009 11:10:00 PM
2009-3-22 翻译:Forward 阿森纳新任CEO加齐迪斯表示,温格可以为阿森纳俱乐部效力一生。 温格,这位有着丰富执教经验的法国籍战术家自从1996年9月接替里奥奇以来一直在兵工厂掌教至今。 尽管阿森纳自从2005年夺得足总杯以来就再没拿过重大赛事的冠军,但这4年来阿森纳俱乐部并没有给温格施加压力说非要他率领球队夺得冠军。 加齐迪斯对近年温格执教纪录并不担心,表示说这位59岁的主教练只要他自己愿意,他想在阿森纳工作多久就工作多久。 加齐迪斯对The People说道:“只要他还想在俱乐部继续干下去,我希望阿森(温格)能干得尽可能时间长些,我对他无可挑剔。” “他是相信心灵感应的,他在建造一直由年轻球员组成的个性鲜明、水平高超的一流强队。我想他是很希望看到自己这番努力能收获正果。” “阿森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我设想不出他离开阿森纳后俱乐部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假如没有他担任主教练那可会把我为难死,阿森的特质与俱乐部的特质一脉相通。” http://www.football365.com/story/0,17033,8652_5085199,00.html
zck6550 - 3/22/2009 11:10:00 PM
哎 老生常谈了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11:18:00 PM
教授的位子是欧洲所有强队中最稳固的 恐怕弗格森都很难和他相比 现在的这支阿森纳已经与二十年前十五年前的完全不同 阿森纳就是温格 温格就是阿森纳 不管你喜不喜欢 这就是事实 没有温格 阿森纳屁都不是
johnchen01 - 3/22/2009 11:22:00 PM
很難想象阿森納沒有阿森的樣子
fintanwxy - 3/22/2009 11:31:00 PM
恩,温格决定了阿森纳的精神属性,或者说赋予了大炮、红白的丰富内涵。 但是……
老强 - 3/22/2009 11:35:00 PM
向温格致敬
鹿丸 - 3/22/2009 11:38:00 PM
教授和俱乐部的特质一脉相承,就是会过日子
Arsally - 3/22/2009 11:40:00 PM
相信教授!!!!:oldem40: :oldem40: :oldem40: :oldem40:
Henry3246 - 3/22/2009 11:55:00 PM
只要boss还在,没了谁也可以! 说完
Pryce - 3/23/2009 12:17:00 AM
已经是共生关系了
铁杆_阿森纳 - 3/23/2009 12:37:00 AM
从名字就看得出是绝配。。
阿仙与奴奴 - 3/23/2009 1:04:00 AM
CEO上任后MS已擦boss鞋N次了,但除了刚来的时候小评了一下之后就没怎么听boss有回应过CEO的,看来boss的实力很雄厚,地位很稳固,势力很庞大。
就一剑 - 3/23/2009 8:19:00 AM
阿森纳的球员都是阿森一族:default12:
zero - 3/23/2009 9:46:00 AM
阿森纳的球迷也是阿森一族居多~ ps,前一段不是给了点压力么他的言论:default9:
天地一火枪 - 3/23/2009 10:20:00 AM
拜托,,,CEO都是boss点头才请来的。 名义上ceo更大,实际上,这个ceo是boss的助手而已。 比较担心的问题是这个ceo地位稳固以后,会有抢班夺权挤压boss的想法,但愿不要发生这种无聊的政治斗争。
V11 - 3/23/2009 10:43:00 AM
你觉得董事会心目中CEO和教授谁赚的钱更多呢?
fintanwxy - 3/23/2009 11:11: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3-23 10:20:00 发表 拜托,,,CEO都是boss点头才请来的。 名义上ceo更大,实际上,这个ceo是boss的助手而已。 比较担心的问题是这个ceo地位稳固以后,会有抢班夺权挤压boss的想法,但愿不要发生这种无聊的政治斗争。
GOOD GUESS!
henry神 - 3/23/2009 12:11: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3-22 23:55:00 发表 只要boss还在,没了谁也可以! 说完
同感,不敢想象没有教授的阿森纳
cesc1989 - 3/23/2009 12:42:00 PM
阿森纳没有阿森就只剩纳了
oyp9812 - 3/23/2009 2:29:00 PM
恩,温格决定了阿森纳的精神属性
george.arsenal - 3/23/2009 3:55:00 PM
加油!
最爱皮理斯 - 3/23/2009 4:35:00 PM
教授做到曼联那个老头退休,就称霸了:default4:
tomcat - 3/23/2009 9:04:00 PM
拿不到欧冠就不要退
1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365] “阿森你可为俱乐部效力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