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3/23/2009 12:50:00 PM
被利物浦5:0痛宰,现在的维拉可以说是兵败如山倒。他们已经事实上对阿森纳没有威胁了,阿森纳大可以全力打欧冠和足总杯了。利物浦状态很好,希望我们客场打利物浦的时候他们的状态已经所下滑,要不然会输的很难看。
daniellestat - 3/23/2009 12:54:00 PM
lz过于乐观了,9轮、3分差距,怎么就能那么草率下定论。
就像manu现在也不敢确保说夺冠一样,今年前六的排名现在仍然非常的扑朔迷离: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12:56:00 PM
第四从来不是我的目标 必须前三 真的 必须
不懂我的心 - 3/23/2009 12:56:00 PM
现在还不好说~
Ars.havin - 3/23/2009 1:01:00 PM
维拉的赛程
曼联VS维拉
维拉VS埃弗顿
维拉VS西汉姆
博尔顿VS维拉
维拉VS赫尔城
维拉VS富勒姆
米堡VS维拉
维拉VS纽卡斯尔联
Ars.havin - 3/23/2009 1:02:00 PM
阿森纳后期强敌过多。
不过我们的状态上来了,伤病号逐渐复出。维拉基本没机会了。
ESPNSTAR - 3/23/2009 1:06:00 PM
虽然下一场曼狗小嫖客、小猴子、维的齐都停赛,但维拉主力门将也停3场,扯平了。这次希望曼狗超水平发挥再把维拉打成筛子,搓搓锐气!
囤萍之恋 - 3/23/2009 1:19:00 PM
曼联下场与其打平,我更喜欢看到的结果.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1:22:00 PM
狗子对维拉 那我得给维拉加加油鼓鼓劲 赢了狗子您再接着输 好么:oldem8:
gznick55555 - 3/23/2009 1:38:00 PM
现在我想的是前三名了
gznick55555 - 3/23/2009 1:39:00 PM
距离海鲜只有六分差别而已,努力努力
dread - 3/23/2009 1:42:00 PM
虽然维拉后面的对手实力不是那么强,但保级的队伍都很难打。阿森纳还有三强没打,而且三线作战。应该说现在比较主动,但还不能大意。
Pineapple - 3/23/2009 2:06:00 PM
manu和维拉谁输谁赢无所谓,最好在他妈的干一架。。。都好好伤他几个
tyy - 3/23/2009 2:40:00 PM
前四基本拿下,不要跟那三个较劲了
johnchen01 - 3/23/2009 3: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3 13:22:00 发表
狗子对维拉 那我得给维拉加加油鼓鼓劲 赢了狗子您再接着输 好么:oldem8: |
這是最理想的狀況
bcw - 3/23/2009 3:21:00 PM
维拉输球 但是铲伤曼联5员大将。。。。yy中。。。
旋涡 - 3/23/2009 3:47:00 PM
最好的结果是平局 然后死伤一半 红牌满天飞
george.arsenal - 3/23/2009 3:51: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9-3-23 13:06:00 发表
虽然下一场曼狗小嫖客、小猴子、维的齐都停赛,但维拉主力门将也停3场,扯平了。这次希望曼狗超水平发挥再把维拉打成筛子,搓搓锐气! |
更希望双方打平
goota - 3/23/2009 3:57: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3-23 15:21:00 发表
维拉输球 但是铲伤曼联5员大将。。。。yy中。。。 |
考虑到欧冠和联赛交手,这个是最优。
ed1s0n - 3/23/2009 4:02:00 PM
個人覺得不要太樂觀啦~~
我們還有利物浦,切爾西,曼聯沒打~~3分不算什麽優勢啊~~~
希望繼續保持狀態~~~不能大意啊~~
Forward - 3/23/2009 4: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3 13:22:00 发表
狗子对维拉 那我得给维拉加加油鼓鼓劲 赢了狗子您再接着输 好么:oldem8: |
最好打平,呵呵
Arsally - 3/23/2009 4: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3 12:56:00 发表
第四从来不是我的目标 必须前三 真的 必须 |
附议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henryhenry - 3/23/2009 4:41:00 PM
后面硬仗太多,还是实际点,希望维拉和埃弗顿输掉比赛越多越好
tomcat - 3/23/2009 5:32:00 PM
想不到赚了这么多净胜球啊哈哈
阿仙奴拥趸 - 3/23/2009 7:29:00 PM
那么激动干嘛,联赛还有9轮,多维拉才3分,说话能不能低调点?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处于怎样的形势下,千万要记得两个字,那就是“低调”。
大好头颅 - 3/23/2009 8:53:00 PM
恩恩。。。低调做人。
维拉这阵子还真惨。。。
zck6550 - 3/23/2009 9:06:00 PM
维拉这种球队状态再这样下去就兵败如山倒了,本来他们保持第四就是有1股气在,等这口气没了,完全凭实力加上心态的变化很容易崩盘。毕竟他们不是传统四强
兵工厂小兵 - 3/23/2009 9:39:00 PM
原帖由 旋涡 于 2009-3-23 15:47:00 发表
最好的结果是平局 然后死伤一半 红牌满天飞 |
他们是打群架还是打比赛。。
隋阳鸷鸟 - 3/23/2009 10:08:00 PM
眼里没有别人,我们能赢就够了,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TATA和勋勋 - 3/23/2009 10:28: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3-23 17:32:00 发表
想不到赚了这么多净胜球啊哈哈 |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