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ptainqing - 3/23/2009 1:15:00 PM
又到10天没球看的日子(我只看英超)
过了国际比赛日 下轮主场战满城 届时我们将迎来09年来最强阵容(小老虎也很可能伤愈复出,毕竟国际比赛日已过)
然后在英超赛场上全胜 联赛积79分(这个分数最差也应该排到第二,说不定... 呵呵呵 )
足总杯搞定切尔西进决赛(决赛面对的很有可能是埃弗顿)
欧冠赛场上再搞定核潜艇进半决赛(半决赛战曼联,见一次灭一次)
这个赛季最理想的结局:三冠(联赛冠军不是完全没机会,欧冠决赛复仇巴萨,足总杯我们更要全力以赴)
最理想阵容:
首发:阿穆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萨尼亚 德尼尔森 小法 阿尔沙文 纳斯里 范佩西 阿德巴约
替补:法比安斯基 久若 宋 埃布埃 沃尔科特 爱德华多 本特纳 (吉布斯 迪亚比 贝拉 拉姆塞 威尔谢尔 )养伤的莫扎特罗西基不知道要玻璃到什么时候??
captainqing - 3/23/2009 1:18:00 PM
这个赛季79分 拿冠军 机会有多大?
教授说:十亿分之一
囤萍之恋 - 3/23/2009 1:21:00 PM
过于理想化...
争到一冠,挤到前三.这个赛季就算交功课了...
漫长的夏季,漫长的YY,好期待...
Ars.havin - 3/23/2009 1:24:00 PM
足总杯拿个冠军最好。欧冠多走一点,多走一轮就意味着巨大的财富。
联赛就那样了,保住前四就行。
LEONMOM - 3/23/2009 1:37:00 PM
足总拿个杯.前4.欧冠決賽...就算超額的完成了!別做夢了!
gznick55555 - 3/23/2009 1:45:00 PM
足总杯,欧冠决赛,联赛第三,心满意足
不懂我的心 - 3/23/2009 1:52:00 PM
拿三冠。。也太乐观了吧~~
oyp9812 - 3/23/2009 2:28:00 PM
足总杯,欧冠决赛,联赛第三,心满意足
tyy - 3/23/2009 2:42:00 PM
足总,前四
欧冠,前四
联赛,前四
挺好!
johnchen01 - 3/23/2009 3:21:00 PM
4月4號不是清明節?
johnchen01 - 3/23/2009 3:22:00 PM
全勝79分..太厲害了..其他三強最高利物浦,78分..哈哈.實現歷史最大的逆轉!
george.arsenal - 3/23/2009 3:57:00 PM
足总杯冠军,前三,欧冠四强,已经是非常圆满的完成任务了
马拉斌 - 3/23/2009 4:39:00 PM
原帖由 tyy 于 2009-3-23 14:42:00 发表
足总,前四
欧冠,前四
联赛,前四
挺好! |
足总 这个真的不一定要前四的
Forward - 3/23/2009 4:42:00 PM
:oldem7: 好,充分表示雄心,3冠王!
henryhenry - 3/23/2009 4:42:00 P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9-3-23 13:45:00 发表
足总杯,欧冠决赛,联赛第三,心满意足 |
同意,刚有米饭吃就想吃鱼翅,当心不消化噎死
cloudlgr - 3/23/2009 4:44:00 PM
RP是这样败的: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3/23/2009 6:17:00 PM
我是保守派D,前四、足总杯决赛、欧冠4强
derley - 3/23/2009 6:35:00 PM
哪里有说4月4日 小法阿德归来的?
unicorn - 3/23/2009 7:02:00 PM
三冠是绝对意义上的做梦想屁吃:default6:
联赛争冠无望,保四无忧的情况下,其余三强拼命死磕,哇哈哈,我们趁机占便宜...
Arsally - 3/23/2009 7:12:00 PM
总之对阿森纳充满信心!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oldem16:
笨小魚 - 3/23/2009 7:16:00 PM
:green11: 足总杯要拿下! 欧冠4强 ,前四. ...就真的心足了!!阿森納要加油:
Arsally - 3/23/2009 8:12:00 PM
据说赫尔城有一周的时间搜集小法吐口水的证据。。不过时间快到了吧,本来就没证据嘛。。嘎嘎。。
枪之翼 - 3/23/2009 8:15:00 PM
期待4月4
Arsally - 3/23/2009 8:16:00 PM
期待小法阿德回归。。:oldem4:
johnchen01 - 3/23/2009 9:04: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3-23 20:15:00 发表
期待4月4 |
有假放嗎?
xlfour1 - 3/23/2009 10:06:00 PM
好好完成剩下的比赛别留下任何遗憾我就满足了:oldem3:
zjmryq - 3/23/2009 11:56:00 PM
难道这就是连败的开始?
| |
| 汉朝的时候,在西南方有个名叫夜郎的小国家,它虽然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可是国土很小,百姓也少,物产更是少得可怜。但是由于邻近地区以夜郎这个国家最大,从没离开过国家的夜郎国国王就以为自己统治的国家是全天下最大的国家。
有一天,夜郎国国王与部下巡视国境的时候,他指着前方问说:“这里哪个国家最大呀?”部下们为了迎合国王的心意,于是就说:“当然是夜郎国最大啰!”走着走着,国王又抬起头来,望着前方的高山问说:“天底下还有比这座山更高的山吗?”部下们回答说:“天底下没有比这座山更高的山了。”后来,他们来到河边,国王又问:“我认为这可是世界上最长的河川了。”部下们仍然异口同声回答说:“大王说得一点都没错。”从此以后,无知的国王就更相信夜郎是天底下最大的国家了。
有一次,汉朝派使者来到夜郎,途中先经过夜郎的邻国滇国,滇王问使者:“汉朝和我的国家比起来哪个大?”使者一听吓了一跳,他没想到这个小国家,竟然无知地自以为能与汉朝相比。却没想到,后来使者到了夜郎国,骄傲又无知的国王因为不知道自己统治的国家只和汉朝的一个县差不多大,竟然不知天高地厚也问使者:“汉朝和我的国家哪个大?”
司马迁对这些地方小国的发问表现了充分的理解。他在《史记》中写到:云贵多山,交通不便,所以夜郎等国王虽为一地之主,但不知汉朝之广大
====================================
“西南夷君长以什数,夜郎最大。”
===========================
不好意思 忍不住转下这个小故事
|
TitiRobby - 3/24/2009 4:50:00 AM
associating the story with our situation doesn't make any sense, not at all
by the way, Matt Hughes is bloody insane.
"A key tenet of Wenger’s managerial philosophy is his refusal to work with players who consider themselves bigger than the club, a description that could soon fit Fàbregas, 21."
http://timesonline.typepad.com/t ... fabregass-days.html
Allen3 - 3/24/2009 5:26:00 AM
基本都是揣测
希望不是真的
michaelluofang - 3/24/2009 10:10:00 AM
欧冠争取四强 力保前四 足总杯争取进决赛 目前形势不错但阵容依旧单薄 三线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