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3/23/2009 8:04:00 PM
翻译:ACN, 转帖请注明
By Chris Harris
上周五,当欧冠抽签结果是阿森纳v比利亚雷亚尔时,不少阿森纳球迷一定会想到罗伯特*皮雷。
法国球星曾经在海布里度过了6年时光,284次上场打入84个进球。他在2006年夏天离开,却给球迷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接下来去比利亚雷亚尔开始享受步入暮年的职业生涯。上赛季,皮雷效力的黄色潜水艇排名西甲第二。
4月15日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这位前阿森纳球星将会回到他熟悉的北伦敦,他必定会受到球迷们的热烈欢迎。皮雷已经35岁了,但是温格对这位法国同胞的评价依旧很高。
“这次对决很有意思,”温格说。
“我们要看住他,因为他是那种可以制造出威胁的球员。我们还保持着电话联系,最近常常通话。他踢得很好,他是1973年出生的,2009年已经36岁了,不过他依然在踢球,这就能说明他是一名多麽与众不同的球员。”
“2006年我曾提供他一份合同(留在阿森纳),但是他想要的是能连续的上场比赛,”温格补充道。
“当一名球员33或34岁时,我依然可以使用这样的球员,不过在查看过我们的比赛日程后你不得不将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放在替补席上,换上场或换下来,这并不容易。这在心理上不好接受,虽然对于20岁的球员来说这是很好接受的。”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pires-can-still-make-the-difference
不懂我的心 - 3/23/2009 8:07:00 PM
怀念皮雷啊~
Arsally - 3/23/2009 8:10:00 PM
怀念小平足皮雷,跑起来超级可爱~~
枪之翼 - 3/23/2009 8:10:00 PM
皮雷到时候上场的机会不大
杜加里 - 3/23/2009 8:27:00 PM
还有我们的西甘大叔,嘿嘿,不少老熟人
大好头颅 - 3/23/2009 8:49:00 PM
唉。。。看到照片真是感觉岁月无情。。。真有老相了
蓝色午夜 - 3/23/2009 8:59:00 PM
写pp的帖子一定要顶
johnchen01 - 3/23/2009 9:02:00 PM
很少有人記得還有西甘
helenclieanch - 3/23/2009 9:20:00 PM
西甘还在呢?
Arsally - 3/23/2009 9:39:00 PM
抱抱helen,西甘还在呢~~
Forward - 3/23/2009 9:43:00 PM
向皮雷斯致敬!
就一剑 - 3/23/2009 10:04:00 PM
阿皮:default11:
罗宾塞斯克 - 3/23/2009 10:24:00 PM
皮雷来酋长球场证明自己的实力 可以打进一球 最后5比1狂屠
ed1s0n - 3/23/2009 11:11:00 PM
好掛住你啊~~~
george.arsenal - 3/25/2009 1:24:00 PM
加油,永远支持
pires84917 - 3/25/2009 1:31:00 PM
:default7: 皮雷回来了
马赛回旋 - 3/25/2009 6:30:00 PM
:oldem4: 教授近来屡屡提及皮雷,莫不是又在玩什么心理战了~~~
wang4wang - 3/25/2009 7:05:00 PM
西甘 还有西甘这位老兄呢~~
Arsally - 3/25/2009 7:19: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3-25 18:30:00 发表
:oldem4: 教授近来屡屡提及皮雷,莫不是又在玩什么心理战了~~~ |
教授还是尤其是最近常常电联:oldem1: :oldem1:
暗之王子 - 3/25/2009 8:01:00 PM
定时炸弹要上场 我厂的晋级希望:default51:
37°2 - 4/2/2009 1:06:00 AM
2年合同不要
要主力位置
这个给很多不明白皮雷为什么离开的朋友,一个很好的答案
马拉斌 - 4/2/2009 12:51:00 PM
当初钟爱这厮更胜T14:default5:
cesc1989 - 4/2/2009 1:08:00 PM
走了真的可惜了,肥水流到别人田了
37°2 - 4/3/2009 10:53:00 PM
:default10: 本特纳可以再要皮雷的签名球衣了
Arsally - 4/5/2009 2:41:00 AM
本周末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现在35分钟了已经0-3落后了。。马竞如果赢了的话只差两分儿了欸。。
Arsally - 4/6/2009 7:50:00 PM
马竞也不跟紧点儿。。主场2-4输了。。:oldem2:
Arsally - 4/6/2009 7:52:00 PM
哦。。巴伦西亚跟上来了。。:oldem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