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 3/24/2009 9:56:00 AM
2009-3-21
By Louise Taylor
翻译:Forward

在阿森纳接连在欧冠和足总杯晋级、而且联赛取得连胜至今16场比赛不败之后,范佩西开始觉得阿森纳无往不胜了,他认为阿森纳肯定能夺得欧洲冠军杯和足总杯。
“我觉得我们不可战胜,”范佩西说道,“我们的水平摆在这,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精气神回来了。我们不会再丢分了,我们不会再重复本赛季初那种软弱、低靡的状态了,当然,我们必须时刻关注着我们的排名变化。”
“本赛季我们做得不够好,不过现在我们正在好转,请看看积分榜就知道了。如果我们早这样那就不会丢那么多分了,天知道在联赛、欧冠和足总杯上会发生什么事情呢?现在我们的状态无疑正处于上佳,我甚至认为我们能赢下
每场比赛。”
“本赛季剩下的日程中我的目标是夺得足总杯、并在欧冠中不断晋级,这是我们的最低目标,目标不能再低了。”
“我可不乐意球队陪太子读书,我就是想夺得冠军,这是件美妙的事情。我不是轻言放弃的人,我的合同要2011年才到期,我会认真履行合同,我不想说太多有关我未来的事情。”
“回想起赛季初,我们丢分太多了,一些本应该拿下的比赛我们却没有,结果深受其害。现在我们落后曼联10分、落后切尔西6分,而他们刚刚犯下了错误,这就是足球,我们应从中吸取教训。”
谈到队中年青中锋本特纳的时候,范佩西继续说道:“他有巨大的潜力,难以置信他只有21岁,他的表现真让人震撼。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他的觉悟和全能的比赛能力。这点在我们拿下纽卡斯尔的比赛下半场得到证明,他传了个球给我,这个传球路线想到的人可不多,可他就想到了,真是很妙。像这类例子足以说明他是怎样的一位球员。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他不仅认识到了该怎样做,更重要的是他还能完成这个动作。他前途一片光明,这点不容置疑。”
近日温格对迪亚比大加赞赏,说他是“维埃拉第二”,范佩西也对此作出评论,“迪亚比在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表现优异,尤其是在下半场,他很强悍,他的进球方式属于典型的力量型。他还非常年青,他只会不断进步。”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mar/23/robin-van-persie-arsenal-form-emmanuel-adebayor-togo
就一剑 - 3/24/2009 9:59:00 AM
尾巴翘起了??
马赛回旋 - 3/24/2009 10:06:00 AM
低调,低调。有信心是好事,但我不希望再有人以“球队成绩不提高我也没心思再待”为借口~~~
zck6550 - 3/24/2009 10:10:00 AM
饭饭 希望你的脚头比你的嘴头更能让我相信这点
几场关键战役都需要你能站出来
helenclieanch - 3/24/2009 10:44:00 AM
感觉是篇拼凑文?
不懂我的心 - 3/24/2009 11:06:00 AM
低调低调
gznick55555 - 3/24/2009 11:27:00 AM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dread - 3/24/2009 12:31:00 PM
有点败人品,性格所致啊,看来本赛季和门柱的约会还没有完。
xlfour1 - 3/24/2009 12:38:00 PM
自信是好,但不要有傲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4/2009 12:48:00 PM
精神回来了真,
对罗马的点球绝处逢生,小伙们好象有了新的生命
RVP的话有鼓舞士气的作用,但如FABREGAS队长说的,我们不能有半点松懈.......
对纽卡,
如果,,点球罚进了,我们的比赛会很艰苦
如果不是他们的两个主力中后卫相继受伤下场,我们很难进球.
马拉斌 - 3/24/2009 12:52:00 PM
:default5:
Theo - 3/24/2009 1:1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24 12:48:00 发表
精神回来了真,
对罗马的点球绝处逢生,小伙们好象有了新的生命
RVP的话有鼓舞士气的作用,但如FABREGAS队长说的,我们不能有半点松懈.......
对纽卡,
如果,,点球罚进了,我们的比赛会很艰苦
如果不是他们的两个主力...... |
同意,后面两个进球都是打中卫的。
無敵槍手 - 3/24/2009 1:25:00 PM
上次欧洲杯上,连胜法国\意大利后,范帅也是这样说的,结果被沙皇日了.还好这次沙皇不是作为他的对手,不然的话又乌鸦嘴了
阿仙奴拥趸 - 3/24/2009 1:56:00 PM
我觉得我们会夺得08、09赛季欧洲联赛冠军杯,和英格兰足总杯!!!
我厂还会夺得09、10赛季的英格兰联赛冠军。
鹿丸 - 3/24/2009 2:49:00 PM
别膨胀
为每一场比赛拼命
fflowers - 3/24/2009 2:57:00 PM
RVP RVP RP PP
Arsally - 3/24/2009 3:42:00 PM
自信但要低调,续约续约。。
loo510 - 3/24/2009 5:33:00 PM
尾巴特别容易翘起来,我厂的球员看来很难学会低调做人。
枪打出头鸟啊!曼联一变成英超联队才能击败的球队马上两连败。
我厂就算真是不可击败,那也得:“一般人我不告诉他”。。。。。:default7:
pires84917 - 3/24/2009 6:06:00 PM
还好不是本特纳说的....:default3:
老强 - 3/24/2009 6:11:00 PM
赛季末赶紧续约啦,我们需要稳定.
tomcat - 3/24/2009 7:00:00 PM
低调低调 后面的路很难走的
大好头颅 - 3/24/2009 9:34:00 PM
“本赛季剩下的日程中我的目标是夺得足总杯、并在欧冠中不断晋级,这是我们的最低目标,目标不能再低了。”
有心足总,那欧冠有什么不同?感觉还是英超几只队伍啊。。。
helenclieanch - 3/25/2009 1:22:00 AM
还是少出漏洞多把握机会比较靠铺。。不可战胜是Unbeatable还是invicible? 两者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都不太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