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4/2009 1:00:00 PM
阿森纳近来势头勇猛,联赛取得3连胜反超阿斯顿维拉,欧冠席位失而复得,足总杯杀入4强,欧冠也与维拉利尔会师8强。但是,自从2005年足总杯夺冠后的一无所得依然像夜空中的幽灵,缠绕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周围。
近段时间,有传银河战舰的缔造者弗洛伦蒂诺意欲邀请温格入主伯纳乌,打造新一代皇马战舰。本赛季备受质疑的温格前途未卜,就连新任枪手CEO加齐迪斯也不得不站出来支持法国人,表示将让温格终身执教。
曾经跟随温格夺得了2次英超联赛冠军的瑞典飞翼永贝里近日也对温格的前途表示了担忧。虽然已经远走美国,享受着西雅图音响队的131万美元年薪,但是永贝里依然对这家效力了9年的俱乐部十分关心。永贝里认为,温格有可能因为巨额转会资金的诱惑而离开枪手。
永贝里表示:“假如有这样一家俱乐部,能给温格以充足的转会资金,又能让教授获得冠军荣誉,或许一切都有可能。温格总是喜欢引入新的球员,而他也在阿森纳呆了很长时间了。温格是一个对胜利无比执着的人,他的求胜欲望比球员还强烈,输球的时候他总是比球员还生气。当阿森纳未能赢球,或者只能排第4名或者第5名的时候,温格心里一定不高兴。”
作为跟随了教授多年的心腹,永贝里还是有一定的说话权的。瑞典人认为金钱是阻碍温格事业更进一步的主要原因。31岁的永贝里说:“现在夺冠难度更大了。只要看看阿森纳的转会预算,就能看到他们比过去吝啬了。或许温格肩膀上的压力更大了,或许温格不能再随心所欲,或许过去温格能够获得更多的资金。”
远离顶级足球,远离欧洲赛事,现在的永贝里只能怀念过去的辉煌。昔日的红毛小子在接受采访时感慨万分:“9年的枪手时光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日子,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的队伍是全英超最强大的,我们赢得了一切。每位球员在球场上都表现得像一个队长般称职,我们都知道自己的位置。场下,我们打成一片,那段日子太美好了。温格引援总是先考虑其能否融入阿森纳的更衣室,他不希望更衣室出现不和谐的因素。”
“在我的脑海里,温格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当然,在阿森纳处于低潮期时,我的心里同样不好受。温格对我的职业生涯帮助很大,当我还是小伙子的时候,教授让我懂得场上的一切知识,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永贝里对温格赞誉有加。
1998年加盟阿森纳的永贝里,在9年时间里为枪手出战216次,打进了46球。永贝里在枪手赢得了2次联赛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1次社区盾冠军以及1次欧冠亚军,乃不败夺冠和49场创纪录不败的绝对主力之一。
Vicky - 3/24/2009 1:02:00 PM
沙发一几
catkingj - 3/24/2009 1:07:00 PM
教授要是为钱走早就走了。。
ps:现在楼主排版很不错了,表扬,还有字体也刚好大小了,哈哈
無敵槍手 - 3/24/2009 1:22:00 PM
俱乐部以前真的能给教授提供很多资金,但那时候的我们阵容真的很强大,强大到我们不需要花钱买人,所以教授就把多年不用的钱一次过用完,建设我们的新主场,所以才有今天的没钱可花.
龙哥如果当年自动提出减薪留队的话,也许现在还会在球队中哦,真怀念那段双翼齐飞的时光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1:31:00 PM
能提供充裕的转会资金好啊 但皇马这种傻逼球队还是别去了 俱乐部是傻逼 球迷更是傻逼 要成绩还他妈要场面 当自己是谁啊 二逼
zero - 3/24/2009 1:40:00 PM
让我喜欢上阿森纳的那一撮小红毛啊:default11:
特别高兴的就是bergy、titi、V队、p7、红毛、g19这一批人都很有良心,依然爱着球队,对boss充满感恩,唔~:oldem13:
zck6550 - 3/24/2009 2:15:00 PM
在美国过的挺滋润吧 红毛哥 好想你:default11:
ps:黄麻确实是一傻逼队
Henry3246 - 3/24/2009 2:39:00 PM
要走的话早就走了,还会等到现在?
Boss是不会走的,永贝里未免太不了解boss了
Arsally - 3/24/2009 3:09:00 PM
呵呵 教授不会走的:oldem8:
还挺想念永哥的~~:oldem40:
dread - 3/24/2009 3:22:00 PM
能给温格那么多钱花的球队不会给温格那么大的权利,阿森纳只要能保证球队阵容的稳定,实力是会逐步提高的。温格这么一个小妖养成控是不会离开阿森纳的。
yaozhikai - 3/24/2009 7:06:00 PM
永哥,永远的红毛与皮雷。
fflowers - 3/24/2009 8:48:00 PM
经济学家眼中的钱 大概就一数字
BOSS是正太控 怎么舍得这帮刚刚成型的娃。。。
ArsenalTiti - 3/24/2009 9:11:00 PM
titi, p7, 永哥, v4...离开阿森纳的都继续是教授的粉丝,太难得了~~~~~
大好头颅 - 3/24/2009 9:27:00 PM
这几个都是教授一手带大的。。当然感情深厚,呵呵
wang4wang - 3/24/2009 9:57:00 PM
特别怀念永哥这个时代的枪手~~:default4:
johnchen01 - 3/24/2009 10:32: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3-24 13:22:00 发表
俱乐部以前真的能给教授提供很多资金,但那时候的我们阵容真的很强大,强大到我们不需要花钱买人,所以教授就把多年不用的钱一次过用完,建设我们的新主场,所以才有今天的没钱可花.
龙哥如果当年自动提出减薪留队的话,也...... |
應該很難了.畢竟他的狀態實在下降得太快了
helenclieanch - 3/25/2009 1:25:00 AM
我一直很思念他啊。。。。:default5: :default11: :default11:
zllhenry - 3/26/2009 11:02:00 AM
L8 forever!
退役了回来当教练吧
cesc1989 - 3/26/2009 1:12:00 PM
不会走的,不会走的,不会走的..............................默念7749次,教授就不会走了
gun333 - 3/28/2009 1:49:00 AM
:default61:
原帖由 zero 于 2009-3-24 13:40:00 发表
让我喜欢上阿森纳的那一撮小红毛啊:default11:
特别高兴的就是bergy、titi、V队、p7、红毛、g19这一批人都很有良心,依然爱着球队,对boss充满感恩,唔~:oldem13: |
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