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3/26/2009 9:19:00 AM
迪丫比是不二之选 甚至在麦扣眼里 他比小法更璀璨! 更!璀!璨!
jack—wilshere - 3/26/2009 9:38:00 AM
中场中路最好是一守一攻
守是德尼尔森和宋
攻是法布和迪亚比
不能让法布和迪亚比同时上场
相比德尼尔森,宋不够稳健。
还是德尼尔森,教授对他也最信任,稳健,心理素质强大。
zllhenry - 3/26/2009 10:51:00 AM
健康的迪亚比的确很璀璨
22的年龄拥有这样的技术和精神态度 未来一片光明
马拉斌 - 3/26/2009 11:41:00 AM
其实 宋也不错的:default4:
cesc1989 - 3/26/2009 12:56:00 PM
就目前这阵容来看,我还不如选朱鲁
但投票里没得选,我就选DIABI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6/2009 12:58:00 PM
SONG,DIABY,DENILSON交了一个赛季的功课,虽然,目前为止一定程度上有了进步,某场比赛也马马虎虎接受他们的表现,但看他们踢球,你终于领会“抓狂”两个字的含义,特别是DIABY,正如小A所说,一半天使,一半魔鬼,有时狠不得把他们枪杀了。
下赛季一定要出成绩,不能再交功课了。
心目中人选要有以下能力.哈哈
1/战术纪律性强。
季初极度怀念FLAMINI,是因为他的战术纪律性非常好,他在战术的需要下,能完成自己应做的任务。懂得合理做什么工作,扬长避短,适当时候压上助攻。适当的时候支援队友,你必需和另一个后腰保持适当的距离,但队友受阻时候,帮助过渡一下传球。
2/跑动能力强。
跑得多始终是好事。如果打过篮球知道什么叫协防。进攻球员和防守球员单挑,在足球场上这么大的空间,防守球员是很吃苦,假如有一个后腰跑到旁边帮忙堵住进攻球员的一部分空间的话,两个人包围,防守效率自然高。徐根宝的抢/逼/围战术?我们经常说的屏障作用。
3/出色的身体素质。
近年老温喜欢购买瘦小矮个子球员。数数我们的中前场,身材太吃亏了。每次双方龙门开球门球,95%我们顶不到就是这原因。要使我厂实力上一个层次,身材不可缺。
对比DIABY,最令人“抓狂”。
身材满分,进攻可以顶到角球,防守在禁区内解围例子也常见。身高脚长,能把球成功抢断在脚,处理得好可成为一次致命的反击。
脚底出色,控球好,特别有一脚射门能力。
缺点也非常致命:
覆盖范围小,好多时候是追着对方屁股防守。
最要命是战术纪律差,爱做英雄,爱做指挥官。拖沓控球,延误战机,传球差,把成功抢断在脚的球直接交给对方,要命的是,我们的球员已经压上去进攻了,后防空虚。一切努力都变成反作用。对纽卡比赛上半场,DIABY抢断后狂奔到对方前场,如果懂得传直线球给BENDTNER,后者可单刀,想不到直接交给了对方打反击。
例子是对纽卡和侯城的比赛上半场,由于后腰直接失误频繁,我厂节奏混乱,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阿森纳的特点是打得顺心,可以天下无敌。断断续续的,我们发挥不出我们的风格,二流球队。
相反,正是对方对付我们的好时机,侯城上半场进球,纽卡拿到点球。我们怕博尔顿,阿勒戴斯往日就是抓住我们这个弱点,宁愿过多犯规,也不让我们踢得顺起来,就是这道理。
至少要有一个战术纪律性强的后腰,对目前三人不满意。
Pineapple - 3/26/2009 2:32:00 PM
选他适应为他特点鲜明...
1.技术出色,加强处理球的合理性,大有可为
2.身体素质出色,防守时很大优势,当然维埃拉那样一流的位置感还要慢慢培养
3.前插助攻时有很大威胁。打纽卡那场,他和v11的配合,让我想起维埃拉的时不时很有效果的前插助攻
当然随着经验的增长,阅读比赛的能力会增强的,前插时机还可以更精确,另外令人诟病的粘球也会改的,总之,我看好他...
枪手风之子 - 3/26/2009 2:51:00 PM
我非常同意你的三点定义
只是有一个小小不同 身体素质强我同意 但我认为后腰的身体素质主要还是体能 力量和平衡感也比较重要 身高嘛 随便啦 高矮各有所长
另外补充一点 就是大局观和稳定的出球能力 现代后腰如果光会抢球 基本形同废物 到顶也是二流 参考抢断机器西索科 后腰是球队进攻的节拍器 马克莱莱之所以是大师 除了他的防守功底外 稳定的支配球能力很重要 皇马时因为有齐祖 还不太明显 切尔西时期就很清晰了 马克莱莱称为球队中场核心也不为过
michaelluofang - 3/26/2009 4:53:00 PM
36L说的那种人肯来我们这么
kkdowning - 3/26/2009 5:03:00 PM
看好迪亚比,底子有了
某天再升华下,可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6/2009 5: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6 14:51:00 发表
我非常同意你的三点定义
只是有一个小小不同 身体素质强我同意 但我认为后腰的身体素质主要还是体能 力量和平衡感也比较重要 身高嘛 随便啦 高矮各有所长
另外补充一点 就是大局观和稳定的出球能力 现代后腰如...... |
同意.
但鉴于我厂全场矮个子满营,FABREGAS,NASRI, WALCOTT,OR ARSHAVIN,CLICHY,几乎是不变量.目前剩下主力阵容唯一可变量的是FABREGAS搭挡,只有从这里弥补.
后腰位置站在球场中间,对球队起到承上启下作用, 无疑触球次数肯定最多的.(不是控球时间)...所以,首要问题是处理球的合理性, 减低失误率.否则全队脱节,无法流畅起来.
YY归YY. 我厂呕血破了转会记录买ARSHAVIN, 让人幻想,至少在1500万以内的转会单都有可能发生. 毕竟很多好货色在其他联赛我们还没有发掘,也不一定很昂贵..
Arsally - 3/26/2009 5:39:00 PM
吹风描述的很详细呢。。
其实如果发挥的稳定,我觉得这仨人都可以哈。。
还是需要多锻炼啊。。:oldem16: 加油~~
forestsun93 - 3/26/2009 6:08:00 PM
其实可以竞猜三宝谁先离去。
jg298141 - 3/26/2009 11:02:00 PM
三人年纪差不多,完全竞争的关系
目前小德略领先,估计温格先用小德搭小法吧,长期看,我始终认为小德作小法替补更好些
小德未来模型--------埃杜
迪亚比身体素质最好,可塑性最高,可惜这两年的伤病导致一线队首发踢得少了些
迪亚比未来模型-----不用说维队了
宋不稳定,能做个主力替补就不错
如果将来能向帕洛尔看齐就可以了
有竞争是好事,谁是真命天子,还需要观察比较,个人看好迪亚比
jg298141 - 3/26/2009 11:22:00 PM
如果按照“想和你去吹吹风” 朋友的模式去选择
我认为应该是皇马的拉斯迪亚拉
注意,我这里并不是说迪亚拉是最好的后腰
我认为他是小法比较理想的搭档
我以前曾发过几个主贴一直在关注迪亚拉
皇马自从引进迪亚拉,联赛好像是10胜1平
当然冠军杯被状态巅峰的利物浦血洗,确实有点技不如人的感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6/2009 11:58:00 PM
把希望寄托在DIABY身上,可能因为他今季防守能力的提高。与DENILSON有很鲜明的对比,DIABY成功抢断在脚的次数比起后者高出很多。成功抢断与成功破坏进攻是两个不同的含义。前者可以立刻发起一次反击的机会,而后者只是减缓对手的进攻,为队友回防守争取时间。我厂有WALCOTT、ARSHAVIN、NASRI这些人才,快速突击是我们射手对手的重要招数。前提是,后腰具备成功抢断球能力和合理处理球。DIABY让人又爱又恨。
我们很快迎回队长,剩下比赛是磨合期,为下赛季铺垫,谁会胜出,大家拭目以待。
就一剑 - 3/27/2009 9:04:00 AM
d15平庸,没特点,传球没啥想法
d2身板好,可惜只爱进攻,而且超爱粘球,后腰大忌,外加传球精确度更是寒死人
s17正面防守还行,传球竟然还有点想法,虽然精确度还有待考证。最大问题就是跑动能力,防守覆盖面
3者都暂时都不配做小法搭挡,就这么着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9:15:00 AM
有人注意本赛季在图卢兹崛起的小将卡鲍埃么 单讲防守 已经不在当年的西索科之下了
就一剑 - 3/27/2009 9:20:00 AM
看你说了复习法甲这么久,就等你说几个人名出来了,憋到今天才说呐?:default10: :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9:32:00 AM
还有好几个呢
我重点关注了一下和我们传绯闻的那个卡巴耶 貌似没啥特点 有点像当年的弗拉曼尼 身材和力量都很吃亏 但能跑 比较勤奋
圣埃蒂安有个小黑 马图迪伊 一半宇宙宋一半弗拉曼尼 这个队说不定要降级
姆比亚不用说了 埃辛和凯塔之后 非洲后腰就看他了
当然不能错过图拉朗 越看越喜欢 但奥拉斯不斩人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就一剑 - 3/27/2009 10:03:00 AM
图拉郎就难了,这个yy免了。。。。。。。。。。。
BergkampLau - 3/27/2009 11:37:00 AM
D15,无视!原因不是我不喜欢他,是Wenger让他打中场,没能讨得众人欢喜!
D2,身高脚长,有身体上的优势,如果他能安于本份,懂得与F4在进攻上的取舍,那么他将是目前最适合的人选,可惜他不是!
最理想的拍搭——S17,甘于本职工作。虽然没有D2的腿长,但是他知道他的工作是防守,不是进攻!传球还需要加强!
freeleo - 3/27/2009 2:09:00 PM
让宋打后腰,然后让纳斯里和小法突前,打451最好了,他们两个可以轮流前突
蜗牛跑得快 - 3/27/2009 3:34:00 PM
刚才仔细看了小辣子的访问,
所以强烈建议在选项中增加N8.:default4:
BigClown - 3/27/2009 7:03:00 PM
我选了迪亚比,但我觉得阿斯东维拉的巴里合适: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3/27/2009 11:08:00 PM
我想买个人来踢。这三个最好愿意留队打替补,宋>>>>D2>>>>>...省略N个....>>>>D15=limit无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