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3/25/2009 3:34:00 PM
赛季初 小巴西和宇宙宋先后与小法搭档过中场 那时 碎颅者阿宝尚在病中
小法受伤后 阿宝很快复出 三人轮流出场 各尽其才 至于表现如何 大家也是见仁见智
如今 小法即将复出 如果442阵型不变 那么三人中只有一个能够获得与小法搭档的资格 你认为谁更适合与小法搭档中场
注意:是你自己认为谁更适合更应该与小法搭档 而不是揣测教授会如何安排
欢迎大家阐述自己的理由
george.arsenal - 3/25/2009 3:55:00 PM
迪亚比,身高腿长,维埃拉二世,颇有开窍之感,防守面积大,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进攻也时有不错的表现
保持好状态,拒绝伤病,减少粘球,应该是防守中场的不二人选
天人五衰 - 3/25/2009 4:15:00 PM
大宝吧 防守很强悍 断球后那诡异 就是回防太慢 不过貌似那俩也一样 不过大宝的射门比宋好
zero - 3/25/2009 4:16:00 PM
我不要迪亚比的粘球、不要德尼尔森总失误拿不住球,然后被断被打反击。
法宝归队,当他上去的时候,留下断后就好,暂时就宋tx了(而且谁知道是不是从上次就开窍了呢)
亨利小子 - 3/25/2009 4:18:00 PM
迪亚比的天赋比那两只高太多太多,就是玻璃体质比较要命
就一剑 - 3/25/2009 4:21:00 PM
上帝啊,能不能把d2的粘球属性去掉,我求你了:default8:
4ever_gunners - 3/25/2009 4:26:00 PM
如果德尼尔森能再提20场一线队主力的话,我选他
xlfour1 - 3/25/2009 4:33:00 PM
阿宝绝对是硬道理:oldem1:
dread - 3/25/2009 4:49:00 PM
虽然估计是德尼尔森,不过我还是倾向于宋。虽然迪亚比的实力是最好的,不过他太爱拿球也太爱进攻了,和小法有些不搭。
罗宾塞斯克 - 3/25/2009 4:57:00 PM
Diaby 至少我在FM里这么做的
但是说实话 这3人的水准目前看来都不够 或者类型不搭
枪手风之子 - 3/25/2009 5:08:00 PM
:oldem4: 这段时间我找了本赛季不少法甲比赛来看 已经物色了好几个后腰了
Arsally - 3/25/2009 5:52:00 PM
还是选了德尼尔森哈。。:oldem8:
如果小法在场上的话他们三个不论谁都应该会比平时更自信一些吧,不过本赛季目前为止德尼尔森的出场次数最多哈,场上经验丰富多了,培养了他一定的信心和稳定性。。
宋也可以哈,如果像最近表现的话。。
迪亚比嘛,其实挺好一孩子,就是一会儿天使一会儿魔鬼的。。目前还是做做替补当当奇兵会不会更好些呢。。
fintanwxy - 3/25/2009 6:04:00 PM
好痛苦的选择,最终还是定在了迪亚比,就牺牲他的攻击力吧。
大好头颅 - 3/25/2009 6:34:00 PM
德尼尔森稳定点,哈。。另外两个有天赋,但缺陷也很明显。。
不懂我的心 - 3/25/2009 6:46:00 PM
只要不是D15就行
wang4wang - 3/25/2009 6:47:00 PM
迪亚比
pires84917 - 3/25/2009 7:09:00 PM
ABOU....
zllhenry - 3/25/2009 7:14:00 PM
Diaby BOSS已经说过了 flamini song denilson统统没戏
liuli732 - 3/25/2009 7:16:00 PM
只要不是 D15就行
zck6550 - 3/25/2009 7:35:00 PM
这3人中目前综合能力最强的显然是迪亚比,相信大多数人都同意这一点。
但如果是和小法搭档 考虑到整体发挥最大效能 还是宋和小法搭档好1点
迪亚比至少目前看来他就是迪亚比,他的防守功力和维埃拉比根本不值一提,把他评价为一名有些才华的进攻者比较恰当,他也喜欢拿球,是个需要控球时间的人,但如果小法在,显然我们的战术体系不需要也不可能存在小法之外的第二大脑。还是配个宋这样的工兵型防守中场,解放小法的组织能力,进攻才华才是王道。:default5:
俗话说的好:得维埃拉+小法者,可称霸地球!可惜二人不在同一时代
得宋+小法者,称霸宇宙亦不久矣!: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譕敵 - 3/25/2009 8:13:00 PM
比較喜歡宋,但是大鴨逼射門有一腿!
15那東西,直接無視了...
最爱皮理斯 - 3/25/2009 8:47:00 PM
应该要一个防守类型的,抢到球就给小法,选宋比较合理把。
chenping - 3/25/2009 9:16:00 PM
我宁愿选图雷,如果一定在这三人中选,我选扫把头
Isiah - 3/25/2009 10:38:00 PM
就个人角度而言,一个月前本来更多是倾向Denilson=Diaby>Song,但最近Song的成长让我改变了想法 Diaby=Song>Denilson(单纯考量中路防守因素) 。个人最倾向有攻守的Diaby,不过他踢球的智慧(老爱带球不传)跟玻璃问题会是培养上的隐忧...
其实三人整体差异并不大..
个牛是 - 3/25/2009 11:03:00 PM
怎么说呢 3人特点不尽相同
迪亚比比较全面但真的太粘球,阅读比赛能力弱,发挥不稳定
德尼尔森防守比进攻好,默默奔跑,比较默默无闻的类型,但关键时刻失误多
至于宋格除了那场几个漂亮传球之外,都没怎么注意到场上还有这样的一个人
至于如何选择呢?
还是视对手来选择好点温格的想法肯定是迪亚比是小法的替补而宋格是德尼尔森的替补
liskylend - 3/25/2009 11:36:00 PM
我选择D15的..
对于D2:
过于追求自己的控球, 严重压迫F4的生存空间, 过于粘球的坏习惯还是十分要命的, 留着欧冠4411的前1吧..
对于song:
虽然越来越成熟, 因为以前的几场球的囧态, 始终影响着我对他的评价, 另外他的传球失误率太高了
我选择D15的原因:
其实不是说他相比与其他两人有什么过人之处, 单纯的任务D15的态度很好..
现在, 比赛中都甘于留在中后场, 完全改变自己进攻中场出身的定位, 勤勤勉勉, 虽然说只是偶有佳作,
但实在是缺乏经验的表现而已, 相信连续的首发对他会有很好的帮助...
roger663 - 3/25/2009 11:48:00 PM
只要迪亚比拦截不再粘球后立马传球给小法,就是绝配
zjmryq - 3/26/2009 2:20:00 AM
最中意 D15+S17
鹿丸 - 3/26/2009 2:39:00 AM
我选宋
理由很简单,小法不在的日子里,宋不论与抵押比还是小德搭配,他都是拖后的那个,位置上相对比较固定(另外两个有可能越权),虽然他的行动不是很迅速,不过正面拦截判断和贴身逼抢还不错,而且他还有一个优势,毕竟他是打过中卫的,对防线布防的感觉,还有补防的意识都是不错的,小法回来后,自然要多多参与前场组织与进攻,而且这段时间的比赛,看得出,宋在处理球上有进步,视野也变的好了,几次好的过顶打后卫身后,他在传球上的信心应该也挺足,他在小法的身后,拦截对手的进攻,反击时要么交给小法控制节奏,也可以出其不意的直塞对手身后,发挥他正在提高的传球能力
goota - 3/26/2009 8:45:00 AM
主力:法德配;
轮换:宋迪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