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领先维拉4分
非洲爸爸 - 3/25/2009 8:34:00 PM
如果最后一轮前两队都保持现在的差距,那么维拉可以提前和欧冠说再见了。 3分,加上14个净胜球的巨大的差别,等于是相差4分,维拉想做梦参加欧冠?开玩笑! 顺风顺水下连胜的确是威风,但是到了逆境,能不能顶得住才看得出一只球队的气质风格,维拉?您还差着不止一点半点。 看看咱们教授,每次低潮的时候,就拿强队开刀,提高士气,今年的切尔西和曼联就是我们的祭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5/2009 8:46:00 PM
我们要的是第三!!!!!加油!!!
天人五衰 - 3/25/2009 8:52:00 PM
低调低调 联赛还没结束 一切都很难说:default4:
gznick55555 - 3/25/2009 9:01:00 PM
保持好节奏,第3也不是梦想来的,继续努力
铁杆_阿森纳 - 3/25/2009 9:09:00 PM
其实第二不是更好吗。。。
chenping - 3/25/2009 9:11:00 PM
现在和维拉较劲已经是大家不愿看到的了,希望下赛季能够成为第一!
Arsally - 3/25/2009 9:55:00 PM
低调。。做好自己该做的,踢好每一场比赛!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daniellestat - 3/25/2009 9:57:00 PM
这一周以来潜在ACN,让我由衷地觉得,这赛季枪手能夺冠:default10:
铁杆_阿森纳 - 3/25/2009 9:58:00 PM
我觉得要是我们阵容是完整的话就不是现在这个窘境了。。冠军就没曼联什么事了。。竟然还说要5冠王。。
二十三号枪 - 3/25/2009 10:02:00 PM
低调打完这赛季的比赛 等下赛季阵容齐整 拿回那些冠军
Forward - 3/25/2009 11:00: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3-25 21:57:00 发表 这一周以来潜在ACN,让我由衷地觉得,这赛季枪手能夺冠:default10:  
足总杯和欧冠?
tomcat - 3/25/2009 11:03:00 PM
也不能说是4分 是3分半吧
oyp9812 - 3/25/2009 11:10:00 PM
同意10楼的
阿仙奴拥趸 - 3/25/2009 11:53:00 PM
低调啊!打好我们自己的每场比赛。
Pineapple - 3/26/2009 2:29:00 AM
rp不是这样lz败的...
helenclieanch - 3/26/2009 4:35:00 AM
为啥要这么高调呢?还剩一轮的时候这么说才有道理啊
george.arsenal - 3/26/2009 8:44:00 AM
打好自己的球,打回前三
tyy - 3/26/2009 10:28:00 AM
我们的目标是“永远争第一”
zllhenry - 3/26/2009 10:47:00 AM
仅仅说明我厂的球员对荣誉的渴求还不够   从落后8分到反超3分
guestA - 3/26/2009 11:35:00 AM
问题是,凭借这样的阵容厚度 想在漫长的赛季加多线作战中维持不伤病,那是不可能的... 算了,积攒RP,路过
cesc1989 - 3/26/2009 1:04:00 PM
这帖是不是开早了呢?
高玩大师 - 3/26/2009 7:05:00 PM
还有对利物浦和曼联的两个客场,对切尔西的一个主场要踢,不要得意忘形的太早。对三强的比赛只要能拿到5分,第4百分之99是我们的。
jg298141 - 3/31/2009 11:51:00 PM
其实应该是三分半吧 这五轮维拉只拿了一分 而我们只是及格而已 五轮十分 还不到放松的时候 继续努力!
慕容云 - 4/1/2009 12:59:00 PM
低调低调 别太嚣张 我们要低调拿欧冠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领先维拉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