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BC]英超四强在过去5年里的支出 - 弗格森的预想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8:4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3-26 23:59:00 发表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3-26 19:48:00 发表 阿森纳的工资高是因为地处伦敦,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比曼彻斯特那种乡下地方贵的多得多,而不是因为球员的薪资总额高,以前已经讨论过的,谢谢
这......
不是猜测 你看一下我上次发的那个财务报表的那个帖子 后来茂往和海伦找来了一些论据充分论证过这一点 所以说要算 不要猜不要随意揣测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27/2009 1:04:00 PM
去年多花点钱提高薪水留住弗拉和赫莱布,或者留住迪亚拉,今年绝对是冠军最大的热门 非常为温格可惜,本来今年应该是出成绩的了,结果抠门省几个子而失去了机会,温格在阿森纳十二年,失去了多少成就霸业的机会,太可惜了 希望老温引以为戒
最爱皮理斯 - 3/27/2009 3:07:00 PM
我就是喜欢教授,他就是这么有才:default4:
光脚小丫 - 3/27/2009 11:3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26 4:35:00 发表 我们的数字。。很美妙。。
我们的数字很美妙,我们的战绩………哎,还是说说世界和平的事儿吧
37°2 - 4/2/2009 1:03: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3-26 8:59:00 发表 这我们要真拿个冠军 其他教练还能活不。。。。。。。。。。。。
不能
12
查看完整版本: [BBC]英超四强在过去5年里的支出 - 弗格森的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