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itiRobby - 3/26/2009 2:39:00 AM
翻译:TitiRobb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弗格森的专访, 以下内容为节选
弗格森预计贝尼特斯将会在与利物浦签定新的合约后花大笔钱在转会市场上.
谈到他的对手时, 弗格森说: "我认为贝尼特斯将会有大手笔, 他现在签下了新的合约."
"现在的经济不景气, 但是我不认为利物浦今年会因此节约开支."
在协商过后, 贝尼特斯在上周签下了新的合约, 他将留在利物浦直到2014年.
过去的5年里是的净支出:
利物浦 8250万 英镑
曼联 8550万 英镑
切尔西 1.548亿 英镑
阿森纳 340万 英镑
(这里的净支出指的是买卖球员的净支出, 不包括门票广告之类的收入)
--------------------------------------------------------------------------------------------------------
原文链接: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eng_prem/7956396.stm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lenclieanch - 3/26/2009 4:35:00 AM
我们的数字。。很美妙。。
就一剑 - 3/26/2009 8:21:00 AM
贝尼特斯在上周欠下了新的合约,
抓bug:default7: :default7:
george.arsenal - 3/26/2009 8:43:00 AM
很完美
gznick55555 - 3/26/2009 8:58:00 AM
吾系挂,先得340万???连零头都几乎没啊,太漂亮了阿瓦
fflowers - 3/26/2009 8:59:00 AM
这我们要真拿个冠军 其他教练还能活不。。。。。。。。。。。。
forestsun93 - 3/26/2009 9:34:00 AM
也就是说阿尔莎文没来之前我们赚了1000多万镑
不懂我的心 - 3/26/2009 9:35:00 AM
少的可怜
loo510 - 3/26/2009 9:54:00 AM
这个很像是一支连续5年都保级球队的净支出......
温格啊,你怎么就那么扣捏......不过我喜欢。
george.arsenal - 3/26/2009 10:44:00 AM
要是真能夺冠,简直太完美了
等着媒体说:教授是神!
zllhenry - 3/26/2009 10:55:00 AM
穷得一笔呀 穷得二队球员快晚上出台挣零花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6/2009 11:14: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穷的小老虎都上网卖小内内了!!!
guestA - 3/26/2009 11:31:00 AM
感觉比较寒酸
能运转成这样
温格的确是奇迹
可惜,只要温格在一天
上层估计就会这么抠门下去
有时候,
有才反而会被才所累...
枪手风之子 - 3/26/2009 11:39:00 AM
我又想起这个了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528.aspx
如果我们也是如利物浦曼联这样投入 光是转会费就足够让我们亏的踹不过气来 如果引入的球员还是薪水较高的当打球员或者老将 留用高薪老将 薪资压力再上去 可以想见我们如今的情况 那就是朴茨茅斯第二
cesc1989 - 3/26/2009 1:01:00 PM
另类豪门:default7:
onlychurch - 3/26/2009 1:44:00 PM
沉浸在低成本的欢乐中了?
为什么没有人想想多投入1-2千万没准就有个冠军了呢?
过去5年买卖人的效应,考虑滞后效应,应该就是从05或06年开始到现在,看看夺冠的情况就听到340w有多大响声儿。
希望这种投入在未来能为wenger挣些面子回来
forestsun93 - 3/26/2009 1:46:00 PM
楼上签名倒胃口
ArsenalTiti - 3/26/2009 1:47:00 PM
我们不就好这口嘛~~~
dread - 3/26/2009 3:11:00 PM
温格确实是低成本下世界最佳教练,但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太谨慎了,在财政上不敢冒一丝风险。如果在有些位置上球队敢于做出一定的投入,大概2000到3000万左右,今年球队就有争冠的实力了。这就是弗格森和他不同的地方,弗格森虽然节流不如温格,但在战绩方面帮曼联开源的贡献不小。
怪兽叔叔 - 3/26/2009 3:24:00 PM
我认为,以现在阿森纳的家底,可以每年都引入一个阿尔沙文式的引援,数量不在多,在于精
枪手风之子 - 3/26/2009 3:47:00 PM
怪兽你仔细算一下 记得将工资成本计算进去 注意 这个不是一次性投入 是累加的
一定要算 否则像37那样信口开河闹笑话可不好
怪兽叔叔 - 3/26/2009 4:10:00 PM
那倒是,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阿森纳的工资不是跟狗的工资差不多么?他们的星味比咱们的浓多了,只能说阿森纳养了一堆废物,比如从狗队转会过来的某人。。
4ever_gunners - 3/26/2009 4:38:00 PM
朴智星续约才4万,由此可见,阿森纳的3-5万群比较多,但是绝对实力不及英超其他4万的球员,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绝对高新,但是总额却不少
Reyes09 - 3/26/2009 5:51:00 PM
忽略了那么多关键因素。。。这样的数据没意义
Arsally - 3/26/2009 6:04:00 PM
在这样条件和环境下看到这样的数据我觉得很骄傲哈~:oldem8: (当然,谁都希望有钱~)
forestsun93 - 3/26/2009 6:06:00 PM
赛季末再来捧场
unicorn - 3/26/2009 7:48:00 PM
阿森纳的工资高是因为地处伦敦,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比曼彻斯特那种乡下地方贵的多得多,而不是因为球员的薪资总额高,以前已经讨论过的,谢谢
对于俱乐部来说,永远无法把转会费和工资分开来讨论,尤其是阿森纳这种经济状况非常不好的俱乐部.我们可以引进阿尔沙文,但同时也不得不考虑其带来的沉重的薪资负担
阿德巴约,加拉,小法,阿尔沙文以及未来的RVP,5位顶薪球员,负担过于沉重了
xlfour1 - 3/26/2009 11:30:00 PM
这也恰恰说明了我们五年无一冠的原因:oldem4:
怪兽叔叔 - 3/26/2009 11:59: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3-26 19:48:00 发表
阿森纳的工资高是因为地处伦敦,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比曼彻斯特那种乡下地方贵的多得多,而不是因为球员的薪资总额高,以前已经讨论过的,谢谢 |
这只是你的猜测而已,我也可不可以说,曼联是一家比阿森纳大得多,名气强得多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是不是也会高??
TitiRobby - 3/27/2009 2:06:00 AM
自从我们搬入酋长 财政情况真是越来越差 经济危机对于财政状况本来就差的球队影响越大
in my humble opinion, 其实买阿尔沙文算是个冒险 但是我们成绩好了收入多了才能养的起球员 才可以良性循环
薪水问题只要打平就可以 如果总是过分的考虑工资问题 那只有保持现状 把债还清了 我们从头再来
但是生意不是这么做的
27F 伦敦比北部城市的消费水平高是一定的 但是曼城也不算乡下地方吧?
我同意29F 就比如说微软的总部在西雅图 IBM的总部在纽约 西雅图的消费水平远低于纽约 那是不是微软的薪水就低于IBM呢?
我们的投入英超第8 还不算保级 :default8: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35774/Hey-big-spenders--Sportsmails-guide-teams-squad-costs.html?ITO=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