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Yahoo] 阿尔穆尼亚为能被招入英格兰国家队而努力
Forward - 3/26/2009 12:04:00 PM
2009-3-26 翻译:Forward (有删节) 阿森纳门将阿尔穆尼亚正考虑申请英格兰护照以求有朝一日能为英格兰国家队披挂上阵。 这位西班牙人于2004年7月从塞尔塔维戈队转会来到阿森纳,按照有关定居法律他将很快可以申请成为英国公民。 这位参加了2006年欧冠决赛的门将现在尽管坐稳了阿森纳主力门将位置,但是他并没有入选最新的西班牙国家队。 前英格兰传奇门将希尔顿和克莱门斯日前均发表看法认可了阿尔穆尼亚的能力,认为今年年满32岁的他最终可以取代詹姆斯成为英格兰1号门将。 不过任何要求都不会一帆风顺,这还要视乎阿尔穆尼亚本人的能力是否能入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的法眼,他会考虑是否需要非本土球员来组建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阵容。 阿尔穆尼亚日前在Arsenal TV上表示:“人们现在都问到这个问题,因为我已在英格兰生活了5年,有资格申请护照了。” “我正咨询相关信息,看我是否真要办一个护照。我想明年1月应该得到批准。” “也许我会得到护照,然后就是被招入英格兰队,我会往这个方向考虑。” http://uk.eurosport.yahoo.com/25032009/58/world-cup-qual-almunia-apply-brit-passport.html
蜗牛跑得快 - 3/26/2009 12:09:00 PM
我是来SHOW签名的.
cesc1989 - 3/26/2009 12:53:00 PM
对将来推行的6+5政策来说是好事
枪手风之子 - 3/26/2009 12:56:00 PM
如果他想踢国家队比赛 也只能寄望一下英格兰队了 我看了本期的西班牙大名单 虽然巴尔德斯由于状态一般落选 但第三门将还是没轮到阿木 而是现效力于维拉利尔的洛佩斯
罗宾塞斯克 - 3/26/2009 2:05:00 PM
只要卡西活蹦乱跳的 西班牙门将就全是配角  相似于布冯之于意大利  这俩人imba
顺其自然 - 3/26/2009 2:09:00 PM
恩。。英格兰国家队的门将向来都是长寿
johnchen01 - 3/26/2009 3:02:00 PM
難了
george.arsenal - 3/26/2009 3:48:00 PM
加入英格兰吧,对英格兰对6+5政策都是有利的
马赛回旋 - 3/26/2009 3:59:00 PM
最早就听过一个笑话~~~ 问:为什么鹦哥兰的守门员脚法那么烂? 答:一群小孩子踢球,选守门员的方法只有一个,即谁的脚法最烂就选谁~~~
michaelluofang - 3/26/2009 4:11:00 PM
他想申请护照不光是为了上场比赛吧- - 是不是英格兰也有那种本地人才能买房或者是自己孩子上学的问题呢- -
4ever_gunners - 3/26/2009 4:35:00 PM
扯淡,我没申请护照我的孩子现在已经在上学了
michaelluofang - 3/26/2009 4:52:00 PM
你的孩子现在连液体都不是
Arsally - 3/26/2009 5:30:00 PM
这个哦。。还是看阿穆尼亚自己的意思吧。。
Arsally - 3/26/2009 5:30:00 PM
真诚的汗一下。。
大好头颅 - 3/26/2009 6:5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3-26 16:52:00 发表 你的孩子现在连液体都不是
深刻。。。 还是支持阿木,加入之后至少也算个本土了
unicorn - 3/26/2009 7:26:00 PM
加,干嘛不加.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可以获得很多大赛经验的.而且现在英格兰的门将,是够烂的了,我支持阿姆加入英国国籍,这阿森纳,对阿姆,对英格兰是三赢
最爱皮理斯 - 3/26/2009 11:25:00 PM
阿木有能力做英格兰1号门将。希曼之后就没个行的。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10:34:00 AM
狗子那个小门将福斯特 外借那一年表现很好嘛 怎么回到狗子就开始伤病不断 学谁不好 学科克兰
Forward - 3/27/2009 11:39:00 AM
继续好好表现吧,期待加入英格兰籍
阿仙与奴奴 - 3/27/2009 11:36:00 PM
要等到明年1月啊。 不是你跟不上,是这世界变化快,到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光景。                                    -摘选自L1山寨版自传。
1
查看完整版本: [Yahoo] 阿尔穆尼亚为能被招入英格兰国家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