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3/27/2009 5:24:00 PM
其实如果保持安安静静的话 可以不走的
zck6550 - 3/27/2009 5:31:00 PM
我还是比较同意疯子的观点的 在欧洲列强里,法国队的中后卫确实言过其实,老一代的图拉姆等还是可以的 西班牙的中后卫也弱
找中后卫还是德国,英格兰本土比较好。(意大利的很少会有人出国,和英格兰一样)还有就是一些小国家了,希望教授也能挖到 维迪奇,斯科特尔这样的后卫
就一剑 - 3/27/2009 6:00:00 PM
这是用人问题鸟~
欧冠不也间接赶走阿皮
铁杆_阿森纳 - 3/27/2009 7:59:00 PM
别走啊
Liquid000 - 3/27/2009 9:03:00 PM
多来些本土的吧:oldem32:
光脚小丫 - 3/27/2009 11:19:00 PM
5#签名很帅!!
不说话的加拉很好用,起码可以踢两年(我是说以主力身份),不能走,不过队长就不要当啦。
淡淡de兰 - 3/28/2009 2:32:00 AM
他还不能走,我厂还需要他。一切都是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