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3/26/2009 10:19: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2009/03/26
据报道,今年夏天塞巴斯蒂安*巴松“一定”会加盟阿森纳代替加拉,而加拉则回到曾经效力过的马赛。
巴松现年22岁,颇受好评,他的加盟对球队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而且他会很快适应拥有图雷,萨尼亚,克里希,德尤鲁,西尔维斯特在内的法语系后防线。
对于加拉的离去部分阿森纳球迷也许会感到失落,虽然加拉曾经是一名容易惹麻烦的队长,不过自从队长袖标被剥夺后他在球队中表现还不错。
估计这些球迷当中并不包括图雷。。
消息来源:http://www.fansfc.com/story/8673.html
Forward - 3/26/2009 10:23:00 PM
加拉斯别走
兵工厂小兵 - 3/26/2009 10:25:00 PM
来一个走一个。。难道来的就肯定比走的更管用么。。
Dreamyyy - 3/26/2009 10:27:00 PM
引进一个 加强板凳深度吧 加拉还是可以用的
litchi - 3/26/2009 10:29:00 PM
纽卡那个泰勒吧
johnchen01 - 3/26/2009 10:37:00 PM
最后一句還真賤
xlfour1 - 3/26/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9-3-26 22:29:00 发表
纽卡那个泰勒吧 |
那个是个伪君子,讨厌死。。。
天人五衰 - 3/26/2009 10:57:00 PM
能留下就留下吧 挺好用的 就是太毛糙
马赛回旋 - 3/26/2009 11:00:00 PM
说法语的不要,黑人不要~~~~~~~~~~~~~~~~~~~~~~~~~~~~~~~~~~~~~~~~~~~~~~~~~~~~~~~~~~~~~~~~~~~~~~~~~~~~~~~~~~~~~~~~~~~~~~~~~~~~~~~~~~~
Arsally - 3/26/2009 11:00:00 PM
不说话的时候挺好
Arsally - 3/26/2009 11:02: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3-26 23:00:00 发表
说法语的不要,黑人不要~~~~~~~~~~~~~~~~~~~~~~~~~~~~~~~~~~~~~~~~~~~~~~~~~~~~~~~~~~~~~~~~~~~~~~~~~~~~~~~~~~~~~~~~~...... |
巴松哭了。。。。。
PS。ACN反种族歧视代言人:stand up, speak up!!!:oldem16:
大好头颅 - 3/26/2009 11:07:00 PM
又是卖成人买小孩。。。
马赛回旋 - 3/26/2009 11:18:00 PM
马赛喜欢联合国的多国部队,不喜欢某家独大~~~:default4:
不懂我的心 - 3/26/2009 11:20:00 PM
还是不希望加拉走~~
george.arsenal - 3/27/2009 8:51:00 AM
加拉是员猛将,进来的不一定能取代他的作用,让他来带带小师弟也好
gznick55555 - 3/27/2009 9:01:00 AM
希望来一个,不要走,就最好啊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27/2009 9:06:00 AM
不要黑人就把森德螺丝拿回来,德罗巴快去国米吧,再说他也老了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9:18:00 AM
法国中后卫都是水货 个个言过其实 单讲能力 加拉还是他们里面最强的了 也不过如此 要来干嘛
中后卫 土著 德国 阿根廷 都是品质保障
BergkampLau - 3/27/2009 11:54:00 AM
场上的Gallas绝对值得赞扬,场下的就不敢恭维了!
钟爱枪手 - 3/27/2009 12:18:00 PM
加拉要是走了,对我厂可是一大损失啊,顶一下头
cesc1989 - 3/27/2009 12:37:00 PM
猛男啊
henry8520 - 3/27/2009 1:12: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刚刚逛ANR,第一篇文章开头谈到了这事,好像是已经铁板上钉丁了,估计很可能是预签了。。。
其实我还是不怎么希望看到加拉走的,蛮有血性的男人,我厂就缺这类,不然球风太软。。。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27/2009 1:15:00 PM
当前加拉和图老大的关系比较微妙,如果俩人可以好好相处的话,不支持卖加拉,如果矛盾不可调和,加拉还是走吧,图老大实力与加拉相仿,但有年龄优势,忠诚度更不消说
不过要清加拉必须有好的替代品
derley - 3/27/2009 3:47:00 PM
加拉是能打硬仗的人 我厂需要这样的
而不是只能打顺风球的小P孩
小枪手 - 3/27/2009 4:00:00 PM
希望买个买人中卫,一条黑防线不靠谱。现在最头疼的问题是后腰。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4:03:00 PM
能不买法国籍中后卫么:oldem2:
梅克斯 布姆松 斯奎拉奇 哪个不是言过其实
就一剑 - 3/27/2009 4:18:00 PM
温格看中的中卫都不差吧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4:3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3-27 16:18:00 发表
温格看中的中卫都不差吧 |
图雷来的时候是个屁孩 本职是中场 一年后才在一线队登场 当万能补丁用
久洛目前不详 但他16岁和森头一起来阿森纳时可是个后腰
坎贝尔是牛逼的 但问题是这种实力还需要温格来看么 我都看出来了
西冈和森头我就不说啥了
哦 还有个加拉 这人好坏都没用了 来了以后球队就没消停过
就一剑 - 3/27/2009 4:37:00 PM
森头,还是觉得自信毁了他
g10单能力来水说也不差吧
不过温格就喜欢改造,后腰改后卫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4:45:00 PM
反正我觉得这些年在后卫建设上教授至少失误了两次
而两次失误直接毁掉的就是森头
其一 在森头与队友们一起创造了欧冠不失球记录后 本是这位被广为看好的中卫新星一举跃上顶级行列的好机会 OK 欧冠决赛上坎黑也就算了 坎黑离开后又莫名的买了加拉 森头又成替补了 合着前面都白踢了
其二 上赛季图雷去非洲杯后 森头与加拉搭档的后防表现非常好 图雷带伤归来 理应让他养伤 继续森头和加拉的组合 结果 没理由的拿下 图雷和加拉又开始搭档 结果 带伤的图雷状态相当一般 断断续续的出场 甚至被迫到了右后卫 而森头也一蹶不振 导致欧冠那两次失误 同时 也给了加拉发作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