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3:34:00 PM
AM上Ali的转会贴标题是 Jeremie Hahahaliadiere
果然是HAHAHA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7/2009 3:35:00 PM
巴西幼齿pato还是花了些银子的,不过其余人等嘛,按照米兰球迷的话来说,贝路斯科尼心思不在足球上了,抠门的紧,这种传闻极度不可信。
unicorn - 3/27/2009 8:48:00 PM
卖阿德就可以了,那钱足够温格搞个好的中卫了.
克里希,除非买替补,否则,如果是gibbs上位的话,那还是算了,反正这家伙的价值只会升,不会降的,不急着卖
大好头颅 - 3/27/2009 9:33:00 PM
年年卖,年年重组。。。。
去年卖了赫莱布,今年买来阿沙文,不知道有多好,只知道一年又没鸟。。。。明年是不是卖了小法,买来梅西,继续YY。。
pires84917 - 3/27/2009 9:37: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27 21:33:00 发表
年年卖,年年重组。。。。
去年卖了赫莱布,今年买来阿沙文,不知道有多好,只知道一年又没鸟。。。。明年是不是卖了小法,买来梅西,继续YY。。 |
想法果然很YY
我是外行 - 3/27/2009 9:43:00 PM
3500万英镑,第一眼看到这个数字,我想,再加点钱购买一两个强援不成问题
后来发现我错了,3500万英镑意味着买下爱德华多+阿尔沙文+萨尼亚还剩个六七百万+一份周薪8万的合同
阿仙与奴奴 - 3/27/2009 10:57:00 PM
AD可以卖,但如果AC能出3500W买AD的话,我愿为此潜水三个月以还神恩,阿门!:tuzki2:
光脚小丫 - 3/27/2009 11:12:00 PM
原帖由 枪手更衣室大佬 于 2009-3-27 13:12:00 发表
想争冠就别想着卖人了
当家前锋都留不住,还提什么争冠?
还有克利希,到那找这么好的边卫顶替他? |
就是 谁说小克不行?当今足坛,从年龄、技术上来讲比小克强的左后卫也没有几个呀
xlfour1 - 3/27/2009 11:24:00 PM
克里希不能卖,AD如果到了3500万英镑绝对值得卖:oldem2:
怪兽叔叔 - 3/28/2009 12:52:00 A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09-3-27 23:1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更衣室大佬 于 2009-3-27 13:12:00 发表
想争冠就别想着卖人了
当家前锋都留不住,还提什么争冠?
还有克利希,到那找这么好的边卫顶替他? |
就是 谁说小克不行?当今足坛,从年龄、技术上来讲比小克强的左后卫也没有几个呀 |
吉布斯无论从跑位还是传中都比某人好,我看行,特劳雷我也不觉得差。。。
大好头颅 - 3/28/2009 2:04:00 AM
特劳雷去年那几场可是彻底被打爆了。。不然也不会将他租出去,再提了吉布斯上来。他我是不抱希望了。。
淡淡de兰 - 3/28/2009 2:30:00 AM
阿利回来? 荒谬。 教授不可能为了他这种球员破格的。
怪兽叔叔 - 3/28/2009 10:08: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28 2:04:00 发表
特劳雷去年那几场可是彻底被打爆了。。不然也不会将他租出去,再提了吉布斯上来。他我是不抱希望了。。 |
阿森纳左后卫一抓就一大把啦,克里希有什么好,一个进攻白痴。。。
tomcat - 3/29/2009 9:43:00 PM
AC不是想要加拉的吗 来个大打包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