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3/27/2009 12:17:00 AM
据《罗马体育报》最新消息,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现已承诺,今年夏天他将会拿出2500万英镑(折合约2700万欧元)将阿德巴约带到意大利。
而根据英国媒体报道,AC米兰愿意出价3500万英镑收购阿德。前阿森纳功勋主帅格拉汉姆就曾表示:“自从阿德巴约签下一份新合约后,他就退步了。”有道理,个人认为,这个价格可以考虑了。
而且克里希也在他们的收购名单中.以前有报道过,现在就不再详述。不过貌似现在AC米兰像巴傻一样,喜欢从阿森纳购买球员。
此外,根据克里希的经纪人透露,阿森纳曾在冬天拒绝了曼城2500万欧元(2300万镑)的开价。阿森纳很傻,这个价格根本不用考虑了。考虑到这个赛季的劣质表现,现在估计500万都不值。:default6: 吉布斯很好~~~
如果米堡降级,阿利亚迪雷将会回归阿森纳?荒谬
Arsally - 3/27/2009 12:24:00 AM
如果米堡降级,阿利亚迪雷将会回归阿森纳?荒谬
这是挺荒谬的。。:oldem7:
4ever_gunners - 3/27/2009 12:29:00 AM
卖不卖阿德不是钱的问题,如果卖了,阿森纳俱乐部就是在倒退,和去年放走赫莱布,弗拉米尼没什么区别。曼城出3亿估计巴萨也不会卖梅西。自己球队培养出的核心,不跟球队闹矛盾,有几个是球队为了金钱利益在当打之年最后被套现的?
dread - 3/27/2009 12:32:00 AM
卖人不是问题,问题是买不买人?比如去年要是阿尔沙文来,赫莱布走人当然可以。这次也是同样,克里希价格合适不是不能走,问题是我不想看到下赛季主力左边后卫是个小妖。
怪兽叔叔 - 3/27/2009 12:33:00 AM
我也反对买小法啊,不过阿德嘛,可以考虑,巴傻不也在考虑卖埃托奥吗??巴傻也在倒退??
克里希这种三脚猫角色就不用考虑了。。。。根本不会影响到阿森纳的水平
johnchen01 - 3/27/2009 12:51:00 AM
阿德賣掉舉雙手贊成..因為他真的不太受歡迎
Pineapple - 3/27/2009 1:32:00 AM
可信度很低...
阿仙奴拥趸 - 3/27/2009 3:02:00 AM
巴塞3亿肯不肯卖梅西就不清楚,我厂的阿德如果有人肯出3千W磅,温格一定卖,除非对方没诚意。
Allen3 - 3/27/2009 5:01:00 AM
如果真有3500阿德+2300克利希
又有合适的替代
可以YY下
上海Edison - 3/27/2009 8:14:00 AM
阿德哥竟然被拿来和梅西比。。。我恶心的都快吐不出来了
george.arsenal - 3/27/2009 8:40:00 AM
阿德25M胖子可以考虑了,最好是35M胖子
阿利回归几乎不可能
蜗牛跑得快 - 3/27/2009 8:41:00 AM
3000万胖子还不卖,傻子啊.
阿德经济人放这些传闻简直是玩火.
坐看AC米兰的表态.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8:49:00 AM
3500W?那不用想了。。。卖!
3500W够把中后场补到顶级了
但现在这个经济环境下 很难有球队有如此豪气了
george.arsenal - 3/27/2009 8:53:00 AM
还有,越发抠门的米兰能拿出来那么多钱么?
就一剑 - 3/27/2009 8:55:00 AM
糜烂比山木头更会装大头菜
真有这钱,卖给你又如何
gznick55555 - 3/27/2009 8:58:00 AM
快快卖掉8月这条废才吧,小克不能卖,
阿利亚迪雷他回来??讲笑而已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27/2009 9:31:00 AM
米兰不会的,一没钱二拿不出钱三扣门,只靠过气的荣誉吸引不是免费的就是过了颠峰卖不起价放不下身段去小球会死皮赖脸要呆“大糜烂”的大腕来踢回光反照球。
我们的奥维马斯和阿内尔卡卖的都是黄麻,所以要卖就卖黄麻,要宰就宰黄麻: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罗宾塞斯克 - 3/27/2009 10:24:00 AM
阿德赶紧卖掉 赶紧赶紧赶紧赶紧赶紧 队里只有法队是梅西级的
zllhenry - 3/27/2009 10:30:00 AM
卖人等于自杀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10:32:00 AM
其实这倒未必 关键是卖了人买不买人 或者买谁
BergkampLau - 3/27/2009 11:23:00 AM
AV也不是傻子,有2000万磅就赶紧放人了!相对上赛季A25的极少伤病,本赛季真是退步了不小!
蜗牛跑得快 - 3/27/2009 11:35: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3-27 10:30:00 发表
卖人等于自杀 |
如果2000万胖子都出不起,
想都不用想:
不卖.
3000万胖子,3000万啊~~~偶滴神.
傻文和N8加一起才多少钱?
在现在的经济条件下,3000万给温格花出去的话,绝对能搞一条世界级的防线!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11:37:00 AM
对 我同意蜗牛说的 卖人本身不是问题 关键是卖谁 卖了以后买谁 这些才是问题
资源的重组并不断优化才是王道 我们的阵容还没到无懈可击需要保持稳定性的阶段
Forward - 3/27/2009 11:44:00 AM
ACN最近消息,阿森纳俱乐部有望用一亿元将卡卡带到酋长球场。
G.Clichy - 3/27/2009 12:36:00 PM
把酋长卖了,然后打包买来卡卡,梅西,伊布,本泽马,里贝里。。。。。。
申请只踢客场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27/2009 1:12:00 PM
想争冠就别想着卖人了
当家前锋都留不住,还提什么争冠?
还有克利希,到那找这么好的边卫顶替他?
fintanwxy - 3/27/2009 1:18:00 PM
米兰高价买人?笑话。
顺其自然 - 3/27/2009 1:28:00 PM
有人出2300W卖克里希,我举双手双脚赞成啊。。。
pires84917 - 3/27/2009 1:56:00 PM
3500w....米兰是光说不练,假把式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3:30:00 PM
嗯 米兰这些年买人就三个路子 一是巴西幼齿 二是欧洲顶级球会半淘汰的老将 三是不花钱自由转会的二流球员